2022年10月31日121212@ruffin 角厲害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衝衝衝啊! 要讓你們賺錢才能開啟招生模式,我好可憐

梨泰院造成美股大跌,你覺得台股呢?

以「元宇宙」的體驗來說,HTC VIVE的確展示了華麗的畫面;但如果純粹以遊戲的角度出發,則還有一些優化的空間。

https://www.bnext.com.tw/....../htc-vive-originals......

不是我沒讓你賺錢,想想自己在那裏偏執?

聯電大量

新課程即將辦理招生,選後行情直衝到年後,只是本人將在一月中出國一陣子,年後行情無法給大家指點,歡迎持續參軍學習

當天會議後安排在台科大旁邊伯朗咖啡館喝咖啡,若要約見請留言+1,低於3 人取消。

[ 本期投資組合]

正崴/ 新盛力/ 綠電

泰詠

奇偶

普誠/ 偉詮

金雨/ 建碁

友達

金居

X Diavel S Jian 真的厲害

https://tw.news.yahoo.com/%E7%87%92%E5%A4%96%E5%8C%AF......

燒外匯阻貶 防金融風暴恐慌發酵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台灣首位元宇宙偶像歌手「萊拉」來了!廠商稱打造三年將持續追求完美

https://www.techbang.com/....../101261-metaverse-idol......

台灣首位元宇宙偶像歌手「萊拉」來了!廠商稱打造三年將持續追求完美

TECHBANG.COM

台灣首位元宇宙偶像歌手「萊拉」來了!廠商稱打造三年將持續追求完美

台灣首位元宇宙偶像歌手「萊拉」來了!廠商稱打造三年將持續追求完美

[ 調課通知+ 11/2 晚上咖啡夜]

同袍們好,11/2 我將到台北參加這個智慧顯示器會議,當天課程順延一週,本期課程到11/17 結束。也如果你對投資未來成長的功力很薄弱,什麼大漲的股票都抱不住,建議你當天會前來找我一起去參加硏討會,會議內容我將在下一期課程第一週介紹,

昨天我突然遇到一位小紅統跟我筆戰,他將中國國力研發新冠疫苗之事歸功於共產主義,無知令人震驚。中國這三十年來與非西方推動自由經濟被稱之為轉型經濟,怎麽是共產主義的成功呢? 年輕人可能不讀書或是亂讀書,造成學力薄弱,誤以為今日中國共產黨之強大乃是共產主義的功勞,錯到我乾脆刪掉留言。

這種認知錯誤太多了! 在股市上的錯誤認知不也是嗎? 現在叫你大量買進,這是法人常見的存倉,那個什麽輝的卻說攤平? 還攤平損失更重? 我昨天跟大家討論過了! 一個精神病在亂叫。錯誤者總是要從媒體得知一切,然後懷疑我的指點,像美元在一月到二月之間價格平均在28 元以下,你根本不用請假去換,到了九月底我叫你賣出時也在32 以上,可是現在才在分析美元為何強勢? 受人家的恩惠最怕的是不去做,當然對我一點感謝都說不出口,以後再得到一大堆的報應,完全不知道是這麽來的

我是想寫成招生文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