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 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是一個八面玲瓏的女子,不懂得討別人喜歡,
所以,經常都只落得圍爐寂靜的烟火,
也因此學會了與自己獨處,
以文字,以音樂,以溫暖純良過我的小日子。

獨處,
可以說是我最近幾年的生活狀態,
一開始的害怕獨處,到現在的享受獨處。
有些人可能會認爲喜歡獨處的人都有“病”,
孤僻,抑鬱症...
但是,我不知道你會不會有這樣的感覺,
和不同觀念,不同頻道的人相處,那才會真的讓自己生病還會消耗自己的能量。

一開始獨處的時候,
經常都會覺得自己很渴可憐,好像沒朋友,沒生活,
整個世界仿佛就只是剩下自己,想説話,無處可説,
想出門,也不懂能去哪裏,想去哪裏,
就只想逃避人群,逃避喧鬧。

平時工作環境裏,
都已經免不了必須要和三觀不一致,觀點完全不同的人相處一整天了,
工作以外的時間,説真的,我寧愿自己一個人呆著,
看一部自己喜歡的劇,聽聽自己喜歡的歌曲,或是看一本書都好,
周末還可以帶上自己的毛孩去草地吹吹風,拍拍照...
悠哉的享受一個人的me time時間真的很舒服又自在。

一個人,一隻狗,一杯咖啡,一段音樂,一段獨處的時光。
一個人的社交圈其實還是不錯的,至少不用去看別人臉色看別人心情説話,
更加不必刻意迎合浪費時間找一些無聊的話題充場面。
在這紛紛擾擾的世界裏,能夠將一顆心安放在文字裏也挺不錯的。




     _你好,我是甯_🐋
    _你好,我是甯_🐋
    很常愛陷入發呆模式,有時候不愛説話,有時候很愛説話,全看心情。很想學會頓感力,但遺憾的是我屬於高敏感類型的女人,呵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