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男人的故事

2023/07/27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微情色內容  #18以下勿入


我是在某個交友軟體認識她的,她的大頭貼是風景照。


因為我本身不帥,沒什麼好看的照片可以吸引女生,當時只有她回覆我。


我一直覺得,會放風景照的女生,通常對自己外表沒有自信,所以我也不期待她是什麼正妹,於是保持隨意的心態,與她聊天,問她哪裡人,做什麼工作,興趣為何。


很快的,我們聊了很多的篇幅,大概覺得我聊得來,她問我想不想看她的模樣。


「沒關係吧,目前聊的感覺不錯,我怕看了模樣,我們的關係會變複雜」


我是這樣回覆她。


確實,我怕她是恐龍,我膚淺的天性會讓我很快對她失去興趣,好不容易遇到一個聊的蠻來的,可以度過軍中無聊的日子。


喔,對,我當時在當兵。


「你擔心我長得難看嗎」


她好像有心電感應,知道我的想法,在螢幕另一頭的我被問得很尷尬。


「沒啦,我只是想單純點,畢竟玩交友軟體,大家都約來約去,太膚淺了哈哈哈」

我義正詞嚴的回覆她,讓我在她心中保有正人君子的形象。


「我是沒到很正啦,但也不差就是…」


不等我回應,她立即傳來一張照片。


我一看,眼為之一亮,原來她是個正妹!

明眸皓齒,秀髮烏黑,沈魚落雁,無從形容。

我有生以來,從未跟這麼可愛類型的女生聊那麼久過,於是久久說不出話來。


「不回是怎樣?要準備封鎖我了是嗎」


她見我遲遲未回應,略帶抱怨的說。


「不不不,我覺得妳很好看,是我喜歡的類型」


 我急忙解釋,腦海還在天花亂墜當中。


「最好是,男人的嘴…」


她丟了個鬼臉圖案,然後我們再度回到以往的閒話家常,只是我的心情變得有點複雜就是,不能再像之前純粹的友誼聊天,多出了某些期待。


自從知道她是正妹後,我開始想把她約出來,於是我提議出來喝杯咖啡。


「我不喝咖啡」


她有點答非所問的說,我心想,那妳也可以點其他飲料呀!


「而且我在高雄,你在宜蘭,你要跑那麼遠來找我只為了喝咖啡?」


我心一遲疑,剛好想到最近一個朋友在揪團去高雄出遊,於是告訴她:


「我是剛好週末要跟朋友去高雄旅遊,想順道去見妳一面。」


她:「但我不跟網友見面的」


她的回覆總讓我無可奈何,我索性放棄,畢竟她是正妹,生活中應該不缺男生追求者吧?


於是我轉移話題,當作沒這一回事。


到了週末,我還是跟了朋友去高雄旅遊,到了高雄的西子灣,我拍了張海景照,傳給她。


她:「這是哪?」


我:「妳竟然不知道?這是西子灣呀!」


她:「喔  很久沒出門,蠻漂亮的」


我:「要不要出來逛逛」


即使被她一再推託,我還是抱持著能和她見面的期待。


她:「不了,我想假日多睡一會」


「那妳繼續睡吧」


我有點懊惱,如果兩人聊天合得來,見面喝個飲料認識一下,會怎樣?

真難懂女人在想什麼。


為了保持開心的心情,我決定不理她,專心跟朋友的行程。


直到下午,她突然傳給我一張照片,是一張夕陽下的海景照,跟我眼前的畫面有點像。


我立刻回覆她:「妳也在西子灣嗎!?」


她也很快的已讀,並回覆:


「對  , 感覺要出來曬個太陽,不然在家都生鏽了,夕陽好美」


我馬上繼續回:「妳在哪裡?我去找妳」


我看她發的照片,很像我周圍的環境,但放眼望去,盡是假日人潮,要找到她根本大海撈針。


她回覆:「不用啦,但有件事請你幫忙」


我:「什麼事?」


她:「陪我看夕陽」


我:「好呀!妳跟我說在哪裡  我們一起看夕陽」


她:「不不不,你就在你那裡,我就在我這裡,我只要你這樣陪我就好」


我:「嗯,也是可以。」


然後我一邊與她有一句沒一句的閒聊,一邊跟朋友騎三輪車繞海邊步道,看那橘紅的夕陽,寂寞的沈入海。


到了晚上,按照我朋友的行程,我們去六合夜市


她:「那麼巧,我待會也要去六合夜市」


但我不再興奮,好像已經跟命運妥協,約不出來就算了吧。


「喔,那也不錯」


我冷冷的回覆她,再也不抱任何期待。


她:「我剛剛好像看到你了」


我:「什麼?你怎確定?」


她:「你朋友是不是理了一個大光頭」


因為我在下午曾傳了我跟朋友的合照給她,所以她知道我朋友是光頭,在人群之中很好認。


我:「你到底在哪裏!我去找你」


她:「我就在你們剛剛吃的冰店對面,但你不要過來,就保持這個距離,你如果過來,我就封鎖你」


我往她所說的冰店對面一看,只見一個穿著白T的女子,跟我目光一接觸馬上掉頭就走,飛步的消失在人群中


而我沒有追過去,我不想當變態,也不屑成為跟蹤狂。


回到旅館,我悵然若失的躺在床上,我那光頭朋友問我為何如此鬱鬱寡歡,出來玩應該開心點才是,我只說「沒什麼」,然後想把手機關機,不再接收任何訊息,不再抱持任何期待

睡一個大頭覺,結束白日夢吧


當我拿起手機準備關機時,螢幕突然亮起,接收到一則新訊息


「明天一起喝杯不是咖啡的飲料吧」


_#################


到了隔天,告別了朋友,我與她約了一家咖啡廳,我點了蜂蜜花茶,她點了阿薩姆奶茶。


雖然一開始有點緊張尷尬,但我開啟幹話模式,用各式各樣的話題來化解冷冰冰地氣氛,她也因為我耍白痴而笑顏逐開。


「妳為什麼最後會來見我?」


我好奇的問,畢竟她之前說不見網友,而且我三番兩次約她,她都不肯。


她想了一下,說道:「因為感覺你不是壞人,而且對我還不錯。」


我看著她眼睛,心裡大為驚嘆,原來本人比照片好看許多啊!


我不移開目光的看著她,她也沒迴避,眼睛與我對視著,就像磁鐵相吸一樣,我慢慢靠過去,途中沒有遇到任何抗拒。


直到我跟她的嘴唇相碰,她眼睛慢慢合起來,我的也是。


一股電流從兩唇相接處,蔓延至全身,好麻。


她嘴唇濕潤,帶著阿薩姆奶茶的香氣,融合我舌尖的蜂蜜甜味,

那種感覺讓人酥麻,但理性告訴我,在公共場合,不宜此情此景,畢竟還是要顧及別人的感受的。


我緩緩移開了身軀,試著冷靜一下燥熱的身體,不知是否太久沒碰女人,我的牛仔褲中間有點撐。


我們都沒說話,但彼此身體已經坐很靠近,肩膀貼肩膀,大手碰小手。


此刻她臉龐紅暈,我也熱血沸騰,於是我拉著她的手,找到一個人煙罕至的角落,開始與她激吻


吻了一陣子,她推開了我,問說:「下週末你有沒有空?我想去台東旅行」


我腦袋暈暈的,還沉浸在剛剛的意亂情迷,糊塗的回覆:「好…」


她開心的說:「那到時我們去看熱氣球,我今年一定要看到,飯店的話第一天你來訂,第二天我訂喔,錢就一起share」


什麼?第一天?第二天?飯店?我才立即從迷糊中驚醒,這豈不是要過夜嗎?

緊接著又想到,下週假日我要留守!到時還得跟長官協調改假。


而且我們見面一天而已,就能一起過夜嗎?這會不會太快?


與她告別後,心情複雜,一邊搭車回宜蘭軍中,一邊不斷思考如何推託留守

至於去了台東會發生甚麼事情,因為太期待而不敢多想,怕因此失眠。


抵達軍中後,我找了排長,請他幫我調開留守,他說不行,已經定了就定了,我繼續跪求拜託,他依然說不行。


我不甘心,跑去連長室,請連長幫忙。


連長:「什麼原因」


我:「跟…跟一個女孩有約會」


連長:「這也是理由?」


我:「請連長幫忙吧!失去這次機會,我可能一輩子無法脫單!然後就沒後代,我家香火就…」


連長:「這麼嚴重…」


因為我表情誠懇,連長最後基於男人的立場,批准了下週末的假,命令排長另外找人留守。


解決了留守的困擾,我每天都殷殷期盼週末的到來,就連站哨都會不小心偷笑。


好不容易,熬到了約定的那一天,我飛奔出營區,往台東出發。


到達台東後,我在車站等她,因為她從高雄上來,需要比我多的時間,於是我先在附近繞繞,熟悉環境,並確定民宿所在。


等到她的時候,已經是傍晚時分。

她從遠處出現,與我招手。

穿著樸素,卻掩不住身材的豐腴,水旺旺的大眼,櫻桃般的薄唇

此情此景如夢似幻,我真的跟那麼正的女生約會嗎?  而且晚上還會過夜…


她:「幹嘛呆呆的?我們的住處在哪裡?」


我:「喔喔……隨我來」


因為先前熟悉過地形,我很快帶她找到預定的民宿。


民宿老闆很熱心的引導我們去房間裏


「你們從哪裡來?喔喔?宜蘭阿?啊啊?妳高雄?辣麼遠喔~」


老闆喋喋不休跟我們閒聊,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只有我跟她的時間,所以並不接話,希望老闆識相點,趕快走開


「那如果有事情,再line我就可以了啊」


總算,老闆離開了,房間只剩我跟她兩個。


「我先去洗個澡,有流一些汗」


她說了之後,從包包拿出了換洗衣物,進了浴室,關了門。


我心裡蹦蹦的跳,雖然我們接吻過,但目前還算是不熟悉的陌生人,而且關係也不是男女朋友,就這樣孤男寡女待在密閉空間,待會究竟有沒有機會發生甚麼事情?


她洗澡很久,已經過了三十分鐘還沒出來

我覺得有點無聊,房間有點悶熱,使我不停流汗

雖然冷氣一直有開,但總覺得不涼,明明已經調到16度了,送出來的風卻好像熱風。


我line了民宿老闆,問他冷氣是不是壞了,老闆說來幫我看一下

不久我就聽見老闆的腳步聲已經到了門口,我開了門,只見老闆笑臉迎人的打招呼,說道:


「這間冷氣老舊,會鬧脾氣,有時後冷,有時候不冷,剛好今天就不冷,你們要不要換一間?另一間冷氣是正常的」


正當我猶豫時,浴室門打開了,一個誘人的身影出現眼前


因為她身材很好,前凸後翹,穿著白色T,寬鬆短褲

浴室的蒸氣讓她流了一些汗,微濕了她的身體,白T看上去有點透明,我吞了口水,強作鎮定。


老闆熱情的問:「所以你們要換一間嗎?」


我說:「不用,不用,我們這間就好…還不是那麼熱…」


我迫不及待的想將老闆送走


老闆繼續問:「還是,我拿個電扇給你們?」


我:「沒關係,謝謝,我們不熱…」


拜託,老闆,你就走吧,莫非,你也在饞涎什麼?


哼,諒你年過半百,看到眼前妹子怎可能還老神在在?


老闆:「有什麼需要,再跟我說」


快去解決你自己的需要吧,速去,速去。


我心裡如此想著,不禁笑了起來,這是把我自身的心境投射在這無辜老頭身上嗎?


我:「好的,老闆再見」


送走老闆後,整個房間變得很安靜,她坐在床緣,用毛巾擦著頭髮,我此時無比焦慮。


一眼瞟看她的曼妙身軀,我情不自禁的慢慢靠近她,就像被地球吸引的隕石,慢慢靠近…


突然間,她抬起頭,說了一句:


「不要靠過來」


氣氛瞬間凍結,我僵在原地,不知何所去從。


她突然的制止,讓我不知所措,我呆在當地,腦袋瓜不停轉了好幾個念頭。


完了,事情不像我想得那麼美好,現在該怎辦?裝傻?裝酷?還是退遠遠的?


她擦乾了頭髮,把浴巾擺一邊,接著坐在床頭,靠著牆開始滑手機,空氣中充滿著寧靜。


我跟她之間,彷彿有一道厚厚的玻璃,阻隔我們任何的交流,這是怎麼一回事?


難道她跟我過夜太緊張,或是今天來的過程發生甚麼事?


但不論如何,我總不能一直僵在原地,感覺像個呆子。


於是我故作輕鬆的移動腳步,也拿出手機,坐在床邊開始滑。


兩個人在一個房間,各自滑手機,度過寧靜的時光。


其實我實在不想滑手機,既然出來玩,又是跟喜歡的女生出來,就應該跟她聊天才是,或者討論接下來的行程。


但氣氛實在是尷尬的詭異,寧靜得讓人窒息


我想開口打破沉默,無奈又力不從心,好像嘴巴已經不是我的,要得到她的允許我才能開口,做人已經卑微到這種地步…


「你晚餐要吃怎麼?」


她打破沉默,問我晚餐的部分,冷冰冰的氣氛總算稍有一點緩和。


「我也不清楚欸,不知道有什麼好吃的...」


其實我來的過程,早已知道附近有夜市,只是搭車從宜蘭到台東,加上等待她的時間,我已經在外面遊蕩太久,走路走到腳很酸,實在不想再到外面,況且也不怎麼餓。


她邊滑手機,邊說道:「我剛搜尋到我們附近有夜市,走路可以到,我們去逛逛吧」


說著,起了身,把手機、錢包、鑰匙收拾起來,看了我一眼,問道:「怎麼?你不想去?」


「沒,走吧…」


我硬著頭皮,拖著疲憊的身軀,穿了鞋,跟她離開了民宿。


一路上,她問道:


「台東是我第二次來,第一次是跟家人,你呢?」


我回想過去,這輩子目前還真的沒來過台東,也沒什麼理由來,除了這次因為她的邀約。


我:「沒來過欸,我平常不怎出遠門」


她:「那人生豈不無趣,都待在同一個地方」


我:「會嗎?去到哪裡不就是花草樹木、鋼筋水泥的排列組合,看久也無聊吧」


她淡淡的說:「那我們觀念還真不合」


我心裡一驚,突然後悔對她那麼坦白,好像怕失去什麼。


我們有一句沒一句的聊,到了夜市,我點了兩碗大腸麵線,找了位置便坐下。


她拿出錢遞給我,說道:「這是我的份」


我揮手阻止,說道:「這小錢我出就好,分那麼清楚多麻煩。」


她猶豫一下,便把錢收回錢包


她:「你覺得我們是什麼關系?」


我才剛舀了一口麵線塞入嘴裏,她突然問這個問題。


我連忙把嘴裡的麵線吞下去,原本我想慢慢品嚐,因為這家老闆煮得很用心,大腸滷得軟嫩脆口,而且有加一點辣椒,香味撲鼻。


但她問得太突然,太驚心動魄,我必須要好好思考,不容美食的分心。


我:「...朋友?」 


我想了一會兒,看著她,語氣不確定的回答。


她:「我不會跟男生朋友單獨出遠門,更不會過夜」


聽到這,我心跳有點加速,隱約猜出她話裡的含義,但又害怕不是我想像得那樣美好,萬分猶豫的看著她,一時間不知如何回應。


看了我不說話,她低頭用筷子夾起碗裡的麵線,然後轉動筷子,讓麵線纏繞其上,接著說道:「怎麼?這問題有那麼難嗎?你不是喜歡我嗎?」


我心念一動,回答道:「我是喜歡妳,但妳剛剛說我們觀念不合,所以我不太確定我們…」


她:「每個人觀念不同很正常,重點是你喜歡我,也對我很好…」


我聽完大喜過望,但表面上盡量維持冷靜,畢竟太激動會顯得我這人不夠穩。


我:「所以我們是在交往囉?」


我語帶遲疑的、小心翼翼的問道,心裡做好接受任何打擊的準備。


她頭低著不說話,看著纏繞在筷子上的麵線,一會兒後,緩緩點頭。


我再也按耐不住欣喜,伸手過去輕輕握住她的小手,柔膩溫暖的觸感,她沒躲開,任由我握著。


「今天以後,請多指教了,寶…寶貝!」 


我開心又激動的說著,終於,總算,等到這一天了,過去的單身歲月掰掰!


只見她皺眉,露出一副噁心的表情,說道:


「噁…不要叫寶貝!學人家叫甚麼寶貝?」


我微感尷尬,問說:「不是一般男女朋友都會互叫寶貝、親愛的?」


她:「那我們可以不要跟別人一樣,總之不要叫我寶貝」


我:「寶貝不能?那老…老…」


原本我想開玩笑說「老婆」,但看她臉色越來越臭,於是說不下去了。


我:「好啦!所以我該叫妳啥?」


她想了一會,突然靈機一動,說道:


「有了,我們用自己最喜歡吃的食物來稱呼對方」


我:「最喜歡吃的食物?」


她:「對的,像我…決定叫你牛肉麵!因為我超喜歡吃牛肉麵」


我笑著問:「所以妳要叫我牛肉麵嗎?」


她:「怎麼了,懷疑啊!你這臭牛肉麵」  說著,捶了我肩膀。


我:「那我叫妳…大腸麵線好了,我也很喜歡吃大腸麵線。」


她:「我才不要!」


我:「什麼不要?這是我喜歡的食物呀!」


她:「難聽死了,換一個」


我:「唉…妳這標準不一…難道牛肉麵就很好聽嗎…」


她:「我不管!再換一個!」


我:「好好好…」


好男不跟女鬥,且由她。


我思考一會,還有什麼喜歡吃的?


其實我吃東西基本不挑,肚子餓什麼都好吃,所以真的要說喜歡吃什麼,一時之間還真想不到。


忽然看到不遠處,一個地瓜球攤販,我豁然開朗。


我:「那就改,地瓜球吧!我也蠻喜歡吃地瓜球。」


她:「這勉強可以」


我:「滿意了?妳這地瓜球」


我邊說著,牽起她的手


她:「滿意了,臭牛肉麵」


她也任由我牽著。


我們一路吵嘴,幹話連篇,在夜市裡瞎繞了幾圈後,眼看時間不早,便沿著原路回去。


然而,即將到民宿時,我的心情開始複雜起來

待會又是我與她孤男寡女共處一室的時光,現在既然情侶名份已定,接下來會不會順理成章發生一些事?


進了客廳後,我們開始沒有說話,一方面是怕吵到其他房客,二方面是有種無形的緊張悄悄蔓延。


我拿出鑰匙,打開房門,迎來的是漆黑的寂靜。


打開電燈後,四周是明亮了,寂靜卻依舊。


我故作輕鬆的放下包包,脫下外衣,到了床邊坐下。


她也卸下隨身物品,卻不來床上,反而走到梳妝台那邊東弄西弄,也不知弄什麼。


我看著她背影,感受到內在一股獸性蠢蠢欲動,貪婪的凝視她的身體


憑藉著這股衝動,我起身走上前,到了她身後,抱住了她。


被我抱住後,她停止了原本的動作,靜靜由我抱著,我不知此時她表情如何,只感受從她發熱的身體傳來的溫暖。


我情不自禁的吻她的脖子,同時兩手也不受束縛的探索她的身體上下。


她順從的側過頭與我接吻,彼此的舌頭交會纏綿。


無須特別思考,男人的天性驅使我將她推倒在床上

接著很自然的將她寬衣解帶。


但就在快脫下第一件外衣時,她突然起身,用力推開了我。

力道之大,讓我差點跌下床。


我一頭霧水,邊喘著氣,滿臉問號的看著她。


她穿好剛被我脫一半的外衣,說道:「我還沒準備好,以後再說吧」


此刻的我唇乾舌燥,全身炙熱,已是慾火難耐之際,但她卻一臉正經的矜持

我滿腹委屈的看著她,一時之間也不知如何是好。


「睡吧,我們明天還要早起去看熱氣球」


她氣定神閒,毫不在意,把燈關起來,然後拉起棉被來蓋,還真的就此進入睡覺模式。


我無可奈何,只好也躺下,但佳人在旁,我怎能睡得著?


我不禁又靠過去,將她抱住。


「你可以抱,但不能想要喔」


黑暗中,她說了這一句。


我嗯了一聲,不置可否,呼吸間盡是她的髮香,讓我腦袋迷迷糊糊,如癡如醉。


我無法思考,身體每個細胞都有一致的念頭,便是要攻佔她的慾望。


不一會兒,我再也按捺不住,下半身開始前後晃動,挾帶飽滿的精力,向她用力撞擊。


「吼!」


她嘶吼一聲 ,是帶著怒氣那種。


她打開電燈,四周霎時明亮刺眼,使我清醒了大半


只見她滿臉怒容的瞪著我,我開始覺得既抱歉又不好意思。


我:「抱歉…我…有點忍不住」


在她怒目瞪視下,我無地自容,好像被逮個正著的罪犯,在陽光下接受審判。


她:「如果你再這樣,不是你出去,就是我離開,我們各自回家」


我:「好,好…不會了,真的不會了,我們…繼續睡覺吧」


她想了一會,說道:「不行,你現在自己解決。」


我:「啊…?」


她:「快點,解決完就趕快睡覺」


我:「一定要這樣嗎?」


她:「一定要,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們男人在想甚麼」


我:「喔…嗯…好吧」


我想也是,畢竟不把慾火熄滅,今晚確實就不用睡,但平常都是在家裡DIY,此刻卻要在心儀的女孩面前這樣做,未免有些難為情。


而且,她畢竟是正妹,經歷了許多男人的追求跟交往,或許早就對男生這些行為習以為常,並想好應對措施。


我就按照她吩咐去做吧,做男人要有風度。

於是把褲子脫下,把手伸進內褲裡準備掏出…



她:「喂!你想幹嘛!? 去浴室! 不要在這裡」


什麼?做這檔事還要去浴室?冰冷又髒的浴室?


我露出一副痛苦的表情看著她,乞求一絲哀憐,但見她眼神堅定,嚴峻的說出兩個字:

「快去。」


從未見過她如此不近人情,又不可理喻的模樣,我心裡恐慌,於是依言向浴室走去,並關起門。


在浴室裏,我看向鏡子裏的自己,既可悲又憔悴


我堂堂一個男兒,曾經立志要活得頂天立地,如今卻受女人頤指氣使,被逼得去浴室打手槍,爾後我如何抬得起頭?


越想越覺得自己很沒用,開始唉聲嘆氣,有點後悔這次的台東行。


心想,待會就背向她好好睡覺吧,明天趕快看完熱氣球,然後跟她說軍中臨時有事,必須提早離開。


哼!這算什麼男女朋友,一點都不顧我的感受。


心念至此,便用清水洗把臉後,離開浴室,回到床上。


她看我回來,問道:「好了?」


我點點頭。


她:「證據拿來我看」


我:「蛤?什麼證據?」


她:「你擦的衛生紙,給我看」


我再也忍不住,怒從中來,不耐煩說道:「妳要看自己去垃圾桶找」


她好像沒料到我的態度會突然強硬,不再多說什麼

片刻間我們都沒說話,直到她再次把燈關起來,我們就靜靜的躺在床兩邊,試著睡著。


但越想著要睡著,腦袋就越清晰,難以入眠。


我翻來覆去,試著瞧出一個最舒服的姿勢,讓今晚在無意識裡度過。


然而儘管身軀疲憊,剛剛被暫時鎮壓的慾望猛獸又開始從內心深淵攀爬出來。


我能隱約感受到身旁她的體溫傳來,以及似有若無的少女體香,再度刺激我整個身體的興奮神經。


我心裏清楚,再這樣下去我又會失去理性,應該要做些甚麼來分神。


突然想到,聽說默念佛經或心經,對於制止欲望很有效。


於是我開始默念小學曾背過的般若波羅蜜心經:


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


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好像沒用,我到底該怎辦?


有了!我可以背國歌,用愛國的精神來克服:


三民…  主義,吾黨…所宗,以建…民國,以進…大同…


然而,慾望的火隨著我越壓抑,更是越燒越旺,愛國之心也抵擋不住,於是我起了身,準備再去浴室。


漆黑中傳來她聲音:「你要幹嘛」


可見她也睡不著,只是躺著。


我冷冷地回覆:「自己解決。」


我語氣夾雜些抱怨,想讓她知道我的不滿。


她驚訝的問:「那麼快就能第二次?」


我嗯了一聲,有點心虛。


進了浴室後,我脫下衣褲,低頭一看,心裡猶豫:「真的,要這樣做嗎…」


忽然一股傲氣湧現,媽的!再怎麼也不能被她踐踏到這個程度。


打開蓮蓬頭,讓整個身體躲進淋浴裡,冰冷的水澆灌下來,立即熄滅了慾火,八月的氣溫雖然不低,但夜晚還是挺涼的。


過不多久,我受不了冰水的刺骨,連忙調至熱水,全身頓時暖和起來,我仰頭讓溫熱的水清洗臉龐


「這是聖水!是神聖的水!」


我心裡吶喊著,感到內心清澈無暇,適才的邪淫念頭掃蕩一空。


我一邊領受聖水的洗滌,一邊讓思緒回歸正常。


沖洗一會後,我擦乾了身體,穿好了衣褲,出了浴室門,浴室的光照亮漆黑的房間,我看到她背向我躺在床邊,好似睡著了。


我不容自己多看幾眼,上了床,也背對她,闔眼入睡。


但過程中,腦袋瓜又開始東想西想,各種念頭紛至沓來

只是經過剛剛的沖澡,冷靜了許多。


之後折騰了一段時間,總算漸漸意識模糊,進入了夢鄉。


隔日,約莫九點、十點,我跟她先後起了床,刷牙洗臉,然後走出房門。


民宿老闆已經把早餐準備好在客廳桌上。


老闆笑著說:「早安,早餐在這,吃完後,碗幫我放在廚房水槽就好」


接著看了我一眼,露出賊嘻嘻的微笑:「怎麼那麼疲憊?昨晚沒睡好?」


我睡眼惺忪,渾身乏力,看著老闆的笑容賊西西的,好像猜測到什麼。


或許在他想像中,我昨晚與妹子暢快的翻雲覆雨,卻哪裡想得到,我是受到慘絕人寰的非人待遇。


我垂頭喪氣的吃著早餐,她坐在我旁邊也不發一語的吃著。


客廳還有其他旅客,跟民宿老闆閒聊旅遊趣事,剛好聊到熱氣球。


她吃完早餐,便參與了話題,說待會我們的行程就是要去鹿野高台看熱氣球。


老闆越說越起勁,提出幾個台東好吃好玩的地方,強烈建議我們不能錯過,她立刻用手機筆記了那幾個點。


我則越聽越不耐煩,吃完早點後,就起身離開回房間,她隨後跟了上來。


「待會我們先去租機車,現在去的話,大概中午前會到,下午我們再去剛剛老闆提到的地方,你覺得如何?」


她邊收拾東西,邊問我。


「我都可以」


我語氣平淡的回覆。


我心裡悶悶的,從昨晚到現在,感覺都愉快不起來,不知是慾望沒被發洩,還是自尊被踐踏。


她在梳妝台前化了淡妝,接著拿了幾件要穿的衣服,準備去廁所更換。


經過我時,我突然能量爆發,再也忍不住,一手將她推倒在床上,她驚叫了一聲,但聲音不大,不致讓外面的人聽到。


我不暇思索,把自己上衣脫掉,然後往旁邊牆上奮力一丟,罵道:「去他媽的衣服!」


然後再把褲子也脫了,往地板上使勁一甩,怒道:「去他媽的褲子!」


接著撲上前,像頭肌餓的野獸,貪婪的直視她雙眼,伸手便去解開她衣服的鈕扣。


我本來盤算著她會再度抗拒,然後我們大吵一架,接著收拾行李,各奔東西,結束這場鬧劇。


更甚者,她或許還會報警,我還得回軍中被記過,當案例宣導。


但她沒有,反而是任由我褪去她的上衣,出乎我意料之外。


她的神情害羞,好像我突然給她一個驚喜,讓她措不及防。


雖然不知是怎麼一回事,但我也懶得計較

每脫一件她的衣物,我都怒罵一聲他媽的,而每罵一次,她就好像越加興奮,只見她雙眼微閉,輕聲嬌喘。



把煙熄了
把煙熄了
日子過得很無聊,只好寫得很有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