擱淺的憶

2023/07/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楓依舊靜靜等待著垂慕

青楓依舊靜靜等待著垂慕

輕輕地 我打開了塵封已久的寶箱

映入眼簾的是腐朽且沉重的記憶

妳們的笑靨眼淚憤怒如潮水般湧來

佇立 內心的枷鎖就此崩解

回憶不會被淡忘 只有我們會慢慢老去

一幕幕與妳的點滴 在我腦海中放映

一次次撕心裂肺的哭泣 壓的我好重

我該淡忘了 我必須遺忘

三年之約 十年之約

我無限延長了我愛妳的時間

以掩蓋我無法不愛妳的事實

十六年過了

我愛的還是妳那倔強又靦腆的側臉

我多希望時間就此暫停

因為此刻陪在妳身旁的是我

牽著妳的手的人是我 是我

就算只能在身旁 我已不再奢求更多

就這樣靜靜的 靜靜的

我忘了一切回憶

這樣就好

一年之守、三年之痛、五年之離、七年之癢、十年之約

一年之守、三年之痛、五年之離、七年之癢、十年之約


3會員
57內容數
一生二人三餐四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