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把命運的好壞,歸咎於老天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說命運的安排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是不是走在霉運當頭時,會較有自我反思的時候

推卸責任的同時亦是在,為自己洗刷冤屈,一切錯不在我,而是老天爺沒保佑自己

好命的安排,一直就是簡單的道理,自我的性格,取決於你人生命運的好壞,走在衰運時,修正命格的方式,就是要檢視自己的性格,加以修正

條條道路皆通羅馬,此處不留爺,必有留爺處

不要高估了自己忍耐的能力,當你善待他人的同時,必然不能委屈了自己

搞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是什麼樣貌,在不傷害他人的前提之下,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是一種幸福

當心情愉悅,幸福美滿,必會感染周圍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別把別人對你的好當作理所當然  小云和小卉她們是好朋友,她們做什麼事情都一起,上廁所也一起去,吃東西會想到對方,但是有一天小卉發現她身上的1000元不見了,於是她就問她的好朋友小云,我的錢被偷了,她就說其實是我拿的,小卉對不起,因為我欠別人1000元,所以就偷了,你怎麼可以這樣,對不起辣小卉,我不是故意的,你可以原諒我嗎?我會
    Thumbnail
    avatar
    諾曦
    2023-05-06
    別把人民當白痴的提婆達多!提婆達多是親人向上天祈禱才生下的,所以取名為「提婆達多」,為阿難的兄長,釋迦牟尼佛的堂兄弟。曾經加入釋迦佛的僧團,但是,後來因為意見不合與權力鬥爭,另外成立教派。提婆達多在原始佛教中犯下五逆重罪,破和合僧,背叛佛教,設計謀害釋迦牟尼佛,是極為負面的人物。提出的五項苦行清規,但這五項苦行的規定,並不被
    Thumbnail
    avatar
    妙行先生
    2022-11-27
    別把資源花在無效學習上-個人品牌的學習策略 | 心理師的品牌研究所本文重點: 經營個人品牌的學習策略必須要考量以下幾個方面: 1、課程學實務,以目標導向。 2、有次序性的學習。 3、學習的成效必須要有產出去驗證。
    Thumbnail
    avatar
    黃耀庭 臨床心理師
    2022-08-19
    別把「乖乖視訊」的壓力強加在孩子身上老公剛剛問了女兒:「最近有跟阿嬤視訊嗎?」 女兒邊看著影片邊吃吐司順口回答:「有啊!晚上睡覺的時候。」 這個答案一聽就知道不是事實,於是老公先詢問過我之後,轉頭馬上斥責女兒為什麼說謊? 而我聽到老公的斥責聲也馬上反彈:「不要把視訊的壓力加在我們身上好嗎!!!」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4-22
    別把孩子的錯怪罪到別人身上最近看見小豬要參加花蓮跨年的演唱會,可是卻有地方媽媽說「沒辦法接受小孩去看羅志祥演出」。主因是跨年藝人邀請「品德有爭議」藝人並不妥當,會讓青少年產生錯誤的價值觀?講真的,我覺得有些感覺「屎拉不出來怪茅坑臭」的感覺,想想茅坑何其無辜,他本來就是臭的,是自身的問題吧?
    Thumbnail
    avatar
    煥藍療心室
    2021-12-26
    別把你的對手當戰友。長線投資存股,任何人你都可以當成朋友,彼此鼓勵分享甚至不如意時抱團取暖。 但中短線投機,任何人都可能在下一秒變成你的對手,當然也包括寫這篇感想文的我。 一般散戶,一般投機客當你的對手是還好,但如果是資金不對等,籌碼不對等,武器不對等的對手呢? 資金輸他們正常, 籌碼比他們少也正常, 你手動下單,他們
    avatar
    gnikis
    2021-07-21
    別把牙屎吃下肚:《不想得糖尿病就好好刷牙》孕婦因牙齦炎失去腹中胎兒 定期去牙科診所護理口腔可預防多種疾病,其中除了可怕的「地震後肺炎」,我希望大家也認識這種「口腔子宮感染症」。這也是我創造的新名詞,顧名思義就是細菌會從口腔侵襲子宮,導致早產或胎死腹中。
    Thumbnail
    avatar
    方舟文化
    2021-06-18
    別把冰箱當成萬能保鮮屋,你的冰箱該清了!冰箱已經是現代家庭的基本配備之一,通常都是一買就用上十幾年。 但你多久清理一次冰箱呢?有注意到門上的橡膠邊條已經出現髒污,並且冰箱內也散發出不明的異味了嗎?
    Thumbnail
    avatar
    SwiTube|SwiTube編輯團隊
    2020-09-30
    野外求生喝尿保命是真的?除非你想死得更快不然千萬別喝!野外求生喝尿保命是真的嗎?? 想信不少人應該都聽過這樣的說法:在萬不得已的情況下,可以靠喝尿解渴並補充水分。甚至在某些野外求生節目中也看過類似的事情。 以科學的角度來說,除非你想死得更快不然千萬別喝!
    Thumbnail
    avatar
    Blueshirt藍襯衫
    2018-11-26
    別把你的侮辱當作批評<p>有時候,不是別人太玻璃心,而是沒人有義務承受你的惡言惡語。</p>
    Thumbnail
    avatar
    茶里
    2017-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