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笑-別叫我叔叔

2023/07/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得在一個會場被以「女士」相稱,我有自知之明,因為就是外表取向呀!我也不能怪人,成熟一點,是女士或大嬸已經沒有什麼差別。

入另一個會場,一個身高約莫170公分的女子,竟喊一個「看起來」差不多年紀的男工作人員「叔叔,謝謝你」,我笑岔了,原本是不明女子的年紀的,恰巧一旁的女工作人員說,我記得她……她36歲,男子「嗟,年紀比我還大,她是怎麼一回事?」

回到會場,我仔細看那個女子,真怪,是她真的怪怪的,她會不知道自己快四十歲了嗎?又回頭看看那個工作人員,真的「不是」叔叔。

於是我明白,我叫我同學的爸爸「阿伯」時,他說了搞不好你爸年紀還比我「大」,對呀!稱人長輩的尊稱,有時不那麼討喜,我就知道稱聲「許爸爸」您好,好過「阿伯您好!」

誰叫你隨便喊人「叔叔」的,媽媽沒教你嗎?

小黑
小黑
簡單也單純,這就是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