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堅定不移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raw-image

曾經 回憶起那時光 總是耐人尋味

記憶中 有著 喜.怒.哀.樂

在經過爭吵與爭執之後就變了

變得不再是 當初那時候

最初的一顆心 換來了 心碎掉滿地

在友人的談天說地以後 總會讓我有所啟發

而這種感覺 總讓我五味雜陳

我不知道我應該要怎麼去訴說

友人說在經過一段時間的洗禮之後 感覺會變得不一樣

到最後會變成堅定不移?????

何謂堅定又何謂不移?????


在遠離那一切 心灰意冷之時

慢慢的 就不再經意的去理會那事務

曾經最初一顆心 如今 甚麼都不是

接近的目的 只夠留戀於那時刻

離去了 就該不盡於那過去之時

遺忘了 就深埋在 那時每分每秒 不在一時之刻


但唯一 變的是 不管你的初心 存在著甚麼

對我來說都已經不再是那麼重要了

一切都已與我無關了

在未來的日子裡 各走各的 不再見了 也不必了

    3會員
    97內容數
    有緣叫回憶 那相遇裡的珍惜 是最初那紀念 回憶裡的摧殘 相遇中無緣 最初已視而不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