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神秘的情趣用品

2023/08/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主人……主……人……”

“嗯……什麼聲音啊……”眼前一片黑暗,腦袋昏沉沉的。

“主人……起床喔……”

“喔……起床了啊……嗯好睏啊……昨天店長實在是太可惡了……讓我多睡一下”

“主人……你再不起來……我要懲罰你喔……”

“咦……不起床要懲罰我……為什麼啊”就在我尚未搞清楚狀況的時候,突然下體一陣清涼,隨及又被某些柔軟的物體所包圍住……好舒服啊……隨著那柔軟的東西緩慢地磨蹭著我的下體,漸漸地我的意識也越來越清醒……正當我要張開眼睛時,我的下體再度被包進一個溫熱濕滑的地方,突然的刺激,讓我不禁叫了出來“喔……”,意識到我的肉棒可能正被別人玩弄著,我趕緊張開了眼睛,沒想到眼前的景象讓我目瞪口呆起來。

昨天被情趣玩具搞的死去活來的性感尤物,此時的她正用雙手托起胸前的那對巨乳緊緊地將我的肉棒給夾了起來,還不時地用她那張紅色的小嘴吞吐一下眼前兇惡的肉棒……

“oh……mygod……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了……主人??……,現在是在幹嘛???金桔最喜歡的女僕遊戲嗎?????”這個景像對還是處男的我衝擊實在是太大了,再加上下體傳來的陣陣快感,讓我根本無法去思考任何問題……

“哎呀……嗚嗚……主人你終於……喔嗚……醒來了啊”聽到我的聲音,口中正含著我的肉棒的外國女子只能發出一連串含糊的音節。

“喂喂!!!!你是誰啊……為什麼會出現在我的寢室裡?……再不說我就要報警了!!!”我企圖用比較凶悍的語氣威脅她,只是話一出口卻發現迎來的只是一對透露著不屑的媚眼,彷彿在說“這麼好的機會你還不把握。”

看到她做出這樣的動作,我不由得楞在那裡了,我該怎麼辦???就讓她繼續下去還是要趕緊離開……

看到我這付模樣,眼前的女人不禁翻了翻白眼,嘀咕了一下“這個呆子……不過沒關係……不怕你不就範。”

啊……你說什……”聽到她的嘀咕聲,正準備要問她到底說了什麼的時候,下體傳來的強烈快感剎時打斷了我要問的話,仔細一看,她居然用她那隻塗滿了紅色指甲油的手指將我的包皮剝了下來,同時對著我的馬眼舔了起來,“喔喔……快住手……”天啊,這個女人實在是太恐怖了,竟然如此地了解男人的生殖器,她放棄用胸交而專心地吹起了我的喇吧,但是她的舌頭靈活地像條獵犬,每一次都能準確地刺激在我最敏感的地方,柔軟地口腔更是不時地壓迫著我的龜頭,我的身軀開始微微地顫抖起來,思緒也漸漸模糊了起來……

原站附圖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的靈魂被下體地一陣抖動給拉了回來,我回神過來才發覺我己經在不知不覺中射精了,而大量噴射而出的白濁精液正宛如潑墨畫般潑撤在眼前這張妖艷地臉蛋上。

她舔了舔沾黏在她臉上的精液,皺了皺細細地眉毛自言自語了起來“原來這就是精液的味道啊,不怎樣嘛……為什麼那些女優那麼喜歡吃啊”說完,她又似乎想到什麼好玩地事情,興奮地眨了眨她動人的眼睛,閃過一絲狡黠地光芒,但是那雙美麗的藍色瞳孔不知為何有著一股熟悉的感覺。

“嘻嘻……我可愛的主人啊……剛才舒不舒啊……要不要再來更刺激一點的啊……”從她的小嘴所發出的嗲音實在是足以令任何的男人雙腿發軟..........




閨蜜不閨蜜
閨蜜不閨蜜
男女情趣玩具🐻兩性天堂 💋【隱密包裝】🫦【絕對正版】👅24H快速出貨 🔞網站每日更新上架新玩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