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一家三口的幸福進行式-[布作]玫瑰三層包

2010/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我的第一個三層包!
話說...
蟻媽我七月底偶然認識了另一位手作老師,
因為欣賞她的作品及教學風格,
所以決定轉換學習風格!
說實話,本人對拼接及暗沈布塊真的沒啥興趣!
如果再加上每次到教室學習,
都要和一直騎著機車講話的老師共處一室...
對身心靈健康實在是一大傷害!
我的修養不夠好,
有些不中聽的話在耳邊響著,
心裡還是忍不住犯嘀咕,
回家還要補唸淨口業真言
唵 修利修利 摩訶修利 修修利 娑婆訶...
幫自己消消口業!
哈~
扯遠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用工業車做的包包,
還真不習慣那"掛POWER"的速度感...
很想用左腳踩煞車說!
但是我真的很用心做唷!
自己打版的ㄋㄟ!
不過因為經驗不足,
側邊袋打摺後...太厚了,
於是我把18號針給...車斷囉!
還差點被斷針K到說,
真把我狠狠嚇了一大跳!
下回可能要考慮全付武裝...
帶頭盔 護目鏡 外加半身護具!
基本配備:一字拉鍊袋
內袋
謝謝觀賞!
請給認真的女人...一些鼓勵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nita  Liao
    Anita Lia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