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一家三口的幸福進行式-[新竹]數碼天空 Caf 'e &View

2007/11/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一陣子阿喵發了一封mail給我,
裡頭有數碼天空的美麗照片,
自從看了以後,心一直緣在那令人印象深刻的景色中,
趁著ennio剛考完期中考,並鼓勵他不錯的成績表現,
(其實是給自己找藉口玩)
決定慕名上山看看...
這是我們上山後拍下的外觀照.
好久沒看見這樣blue的天空了...
這才是入口,很特別的招牌.
上山前先在網路搜尋了一下,
對網友說的服務不好、路況差...,心裡多少有點準備,
不過沿途道路施工、路窄、碎石路、斜坡...,
對車子的性能及駕駛者技術是一大考驗,
我心想難道景觀餐廳,一定要這樣試煉消費者嗎?
抵達目的地時,第一眼真是讓人為之一亮.
三層樓的玻璃帷幕建築,
不難看出業者想讓每個客人,將四周景觀盡收眼底的用心.
在海拔1200公尺,群山環擁,
聽風、看雲、笑忘憂...
這是店內的旋轉梯,也是小朋友的最愛...
就在我看完戶外景致準備下樓時,
發現有個大約一歲多的小小孩,
獨自一人爬上三樓,看了真叫人捏把冷汗,
當我和路人甲企圖想找父母親時,
只聽見爸媽緩緩地走上來,二人出奇冷靜的對話...
"怎麼一下子就爬上來了!..."
我哩咧!
這樣帶孩子的態度,真是讓我無法理解...
以過往的經驗,對於這樣高人氣的山中餐廳,
實在不想拿自己的錢包和口腹開玩笑,
所以喝喝下午茶就好,
看起來髒髒的杯口,其實是沾了紅糖,
很特別的做法.
巧克力可可---ennio的最愛.
因為假日人多,室內裝潢不好入鏡,
所以...拍拍桌上的陽光囉!
離開時在門口巧遇這隻可愛的小浣熊,
牠已經四歲囉!
本來想多了解牠的,
不過,我實在受不了主人滿口的檳榔味~~~只好撤退...
這裡的View真的很棒!
可惜路況不好,要上山的人還是要很小心.
數碼天空景觀餐廳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煤源10鄰145-1號
電話: 035-842888
0972-316363
回程路過合興車站,夕陽已染紅了鐵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nita  Liao
Anita Lia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