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一家三口的幸福進行式-北上辦美簽(上)

2006/05/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暑假我們全家計劃到美國play,
我們的summer vacation 一年比一年更具挑戰性哦!
從準備美簽的資料,預約,訂機票...
這些都是全新的經驗.
今天我和蟻爸早早就開車北上,
準備10:30到AIT面談.
一路上行經中壢路段遇上塞車,
還好有驚無險,我們在最後一刻趕到了!
AIT在信義路三段,師大附中對面,
我們到的時候,門口早已大排長龍,
進去前必須換發通行證,
還有像機場入境時的安全檢查,
裡面的氣氛很嚴肅,
工作人員不斷的與我們確認資料.
一開始就發生了點狀況...
因為戶籍謄本我們帶的是影本,
他要我們和移民官談談,試試運氣囉!
我們也做了最壞的打算,
如果不行,ennio的部份可能要再跑一趟...
一關接一關,終於要接受面談了,
我前面的那個小姐,被拒發簽證唷!
此時我的心更是七上八下,
輪到我們時,我除了遞交相關表格外,
還把大姐夫寫的推薦信一起拿給移民官,
這個方法果然奏效,他和我們閒聊一下後,
告訴我們ok,到出口處填寫快遞單...
yes,我和蟻爸走出來後...
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這時候外面的天空好藍!雲好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nita  Liao
Anita Lia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