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運前五年走天干,後五年走地支嗎 | 八字案例

2023/08/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人問大運十年,前五年走天干,後五年走地支,林子玄是怎麼看,怎麼用 


最近有網友及學生都問了相同的問題,老師請問人家說大運前五年走天干、後五年走地支是嗎? 


我想問,你是否看成前五年的流年都一樣,後五年流年也都一樣?

如果前五年的天干地支都不一樣的[字],它憑什麼都走一樣的[運]


大運是大運,流年是流年,別看了大運自己亂替代流年,所以我不是上五下五這樣判斷大運,大運十年都走一樣的干支,就是走十年都一樣


如果要看到流年,一定是進入流年運去看,假設我的八字命盤今年開始走新的十年大運,今年[流年是癸卯]、流年運就帶[癸卯]進去判斷,明年[流年走甲辰],明年帶[甲辰]進去判斷流年運如何


流年運裡[沒有整齊排排站的運勢],前五都好,前五都同花順? 請透過實證八字來判斷,有些觀念就不會跟著別人跑了


且之前的命理書籍,也沒有什麼依據可以像切蛋糕一樣,剛好切中間;流年流月運在轉換,是依據十二節氣判斷,當然以上是我林子玄的看法,分享我的經驗這樣 


⇢八字流年運 ⇢八字課程 ⇢嬰兒取名 ⇢風水問題

📞連絡林子玄老師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


#八字 #命理 #算命 #八字實戰課程 #風水問題


18會員
430內容數
我是林子玄老師,非常喜愛玄學,透過自己的八字先了解自己,認識自己,再進入時間上的運勢好壞,十神裡的類化,居家風水裡,來去做趨吉避凶,好時機可衝,壞時間守的原則,少發生一次危機,就是轉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