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110 與小奶秘書的泳池畔激情

2023/08/06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喜歡小戀的讀者們,持續歡迎你們加入我的頻道,

請到我的個人空間裡的連結進入,或是搜尋「furuke.com/koi114」

支持我寫出更多優質小說呦~ 謝謝你們♥

目前會員頻道已經累積超過10篇只在 Furuke 發佈的會員限定小說呦~

也可以點我的名字到我的空間,找連結加入我的Discord群組,就不會錯過囉!


※本文開始

因為我的好老婆亞里的人脈關係,我不僅邂逅了我原本高攀不起的女董事長雪莉,

並且就短短不到兩週以內,我又和她的表妹秘書歡歡結合,

更誇張的是連雪莉她們公司客戶的千金凱西,居然也帶著她的性奴隸小妃跟我在一起!

原本就已經擁有十幾位妻子的我,早就是性福美滿了,

從七月開始,我根本是性福到爆表,還外加了外婆、媽媽的妹妹小翠、小綠阿姨,

她們全部都許身於我,讓我和她們結合,並且在她們體內盡情的播種!

天啊~ 就算我已經過了六年這樣的性愛生活,

但我還是不禁會回想起在遇到亞里之前的我,現在這根本不敢想像的美好人生體驗啊!


然而這還只是剛開始而已,凱西是一個慾望很強、而且很主動強勢的女性,

在她和我正式的有了身體上的交合、心理也有一定程度的交流之後,她就開始找我了!

我才剛和亞里一起回到家,凱西就打了電話過來找我講講話。

[丹~ 你到家了嗎?]

[嗯,剛到家不久..] 我還是第一次被女生這樣緊迫盯人,感覺有點壓力。

[嗯~ 我還躺在床上呦~ 你的精液還滿滿的在人家的肚子裡面...] 她說。

[哇~ 妳這麼想我哦.. 快點去沖沖澡,比較舒服呀~] 我說。

[我想要讓你的精液在裡面停留久一點嘛~ 這樣懷孕機率比較高,嘻嘻~] 她說。

哇... 看來她是真的很想要有一個孩子.. 這不是開玩笑的!

[嗯~ 妳開心就好,下次我再去找妳呀~ 妳想要我都射給妳。] 我趁機撩她。

[好呀! 嗯.. 不過明天我有事了... 那不然後天??]

太好了! 明天星期日她有事,那我等一下要趕緊約歡歡,我答應她這週要約她的!

[我是沒關係啦.. 但是後天星期一要上班耶?] 我說。

[唔~~~ 你又不是真的在雪莉那邊上班!] 她開始在找尋可能性了,好強勢!

[我是沒有真的在雪莉那上班啦~ 但我好歹也是托嬰中心的負責人哦~] 我說。


別忘了,我可是有個正職,是對我有知遇之恩的老闆美麗姐,

她為了幫我照顧我在社區裡廣大播種後蹦出的許多寶寶門做了準備,

讓這些和我相好過的人妻,可以把我們不能相認的寶寶帶來我這邊照顧,

而我每天早上都會來這邊上半天班,其實也沒什麼太重要的事,

實際上的決策一樣是美麗姐在處理,公司裡也有保姆組長在安排大小事,

我就是一個掛名負責人,讓這群保姆們感覺公司裡有個老闆在看著,

並且這些保姆們也都透過美麗姐給她們額外獎金的方式,讓她們為我提供特別服務,

其實說穿了,就是美麗姐在寵我而已...

不過,想起雪莉和凱西她們兩邊都有公司,兩個女生也同時都是我的性伴侶了,

雖然凱西是知道我和雪莉關係的前提之下主動找我的,

而我卻是瞞著雪莉和凱西偷偷的好上,這樣說起來,似乎又有一些尷尬..

[沒關係! 我來安排,下週見~]

凱西的主導性非常的強,她也根本不等我反應過來,在電話那頭就丟下這一句話..

下週見? 這是真的要找我去她們公司嗎?

該不會又要像雪莉那樣,直接在辦公室裡做愛? 噢... 太刺激了...


---------------------------------------------------------------------------


和凱西聊完之後,我下一通電話就打給了我剛認識的新女友歡歡,

她一聽到我說想跟她約會,她的聲音一瞬間變得非常的興奮,看來她也期待很久了。

[那歡歡,妳有沒有想要去哪裡呢?] 我說。

[我星期日下午都固定會去游泳池游泳,你要等我游完泳嗎?] 歡歡說。

游泳? 哇! 那不就是可以看到歡歡穿泳衣的樣子?!

[我可以陪妳去游啊!] 沒想到,明明是巨乳控的我,卻期待看到歡歡的貧乳身材。

[真的嗎? 好呀~ 那我們先去游泳,然後我帶你去我常去喝下午茶的紅茶館。]


就這樣,隔天的下午,我開車去她家附近接她,

她一上車,我們見到彼此,就忍不住先來了一個熱吻!!

哈啊~ 歡歡.. 奇怪我突然覺得好想她啊... 一見到她就好想親她!!

啾啾... 啾啾... 她也抱著我一直親.. 她身上好香.. 糟糕!! 我一下就硬到不行了!!

而她也很快就發現我的褲襠裡已經高高撐起...

[哇.. 小丹你太誇張了..]

[太想妳了嘛...] 我無奈的說。

[嘻嘻~ 這麼想我哦... 好開心~]

[不過等一下在泳池裡,你要安份一點喔.. 今天假日人很多..] 她說。

[好...]

[那~ 游完泳,再喝完下午茶,我們就去開房間..?] 她臉紅了。

[好啊!]

開房間!! 哇啊!! 想不到剛破處沒多久的歡歡,居然自己就會主動想找我親熱了!!

我太開心了!! 難怪我會這麼喜歡她啊...


到了室內泳池,停好車,我們各自拿了自己的行李,分別走進男女的更衣淋浴室,

這是泳池美中不足的地方,如果我能夠跟歡歡在同一個地方更衣淋浴就太完美了!

不過事實就是如此,我默默的獨自一人走進更衣間,換好泳褲、並沖了身體。


走進泳池邊後,我等了一下,歡歡就從女生更衣室那邊走出來了。

平常她穿著OL裝,我就覺得她的身材曲線很性感了,

此時此刻,她穿著連身黑色競賽泳衣,整個細腰豐臀的曲線又更明顯了!

[久等了~]

[沒關係,妳的泳裝真美~ 好性感喔...]

[嗯....] 聽到我發自內心的讚賞,她臉紅的點頭接受。

她一轉過身,泳衣背後那個大大的「X」字形,襯托著她白嫩的背部肌膚,

看著她柔軟的身體,還帶有一些肌肉的線條,很明顯的歡歡是有維持運動的習慣,

哇啊~ 她的身體好美啊...


我們一起在泳池邊熱身,

我一邊熱身拉筋,也看著她用各種姿勢伸展著自己的身體,

她知道我盯著她的身體看,但她也很樂意大方的對著我展示著她自傲的身體曲線。

[丹.. 你的下面.. 太誇張了啦..]

她也知道我從一進來,肉棒就沒有軟下來過,不停的對著她勃起著。

[沒辦法啊.. 妳太性感了..]

[你哦~] 她也沒有打算現在就理會我的肉棒,但沒關係,我還可以。


熱身完之後,我就跟著他連續游一公里的距離,

因為她平常持續有在游,所以她一次下水就能連續游個幾公里,

而我雖然體力OK,但還沒有習慣游泳的換氣和划水,

所以我會跟著她的後面游,累了就停在水道旁休息,等她又游一圈回來後我再跟上,

就這樣,我一直跟在她的後面游,

要說是後面嘛~ 以游泳時的角度來看,好像又可以說我在她的身體的下面,

我跟著她游的時候,我的眼睛一直是朝著前面看的,

她是用一次自由式、一次蛙式的方式交替著游,

每當她切換到蛙式的時候我就很性奮,兩腿一打開的時候...

我相信男人們都懂得那種感覺...


以前學生時期,我也還未開竅,僅僅是對女性的身體有興趣,

那時的我偶爾也有機會在女生後面游,也會像現在這樣一直往前看,

目光會一直盯在女生兩腿開開,泳衣底部那一小塊布料遮住的位置,

裡面有一副男人們最愛的女性器,那是讓男人愉悅的美妙部位..


而現在的我,我知道眼前這個性感的小胸女性是屬於我的女人,

那塊布料下面的肉穴也是我能夠進入的,並且她會接受我所有的精液射入裡面,

我保持著性奮的視線,盯著歡歡的兩腿中央,保持著在水中前進的節奏...

天啊.. 我下面好硬.. 好想要插進去歡歡的小穴裡面..


因為歡歡還要繼續游,但我已經硬到沒辦法繼續跟在她「後面」了,

我的肉棒在泳褲裡面腫成一大包.. 好痛.. 好難受.. 我現在好想插進小穴裡..

我只好先停在泳道邊做韻律呼吸、冷靜一下,

不過一潛到水裡,除了可以看到歡歡經過時那性感曼妙身材之外,

其實隔壁水道也是有年輕的女性在游泳.. 現在對我來說都是很可怕的視覺刺激...

我其實很想離開泳池冷靜一下,但不行,

在泳池裡我只穿著緊身的泳褲,這樣勃起太明顯了...


我覺得自己的性慾真的是太誇張,其實今天一早我就一直有在發洩性慾,

從每天早晨淑華的榨精起床砲開始,起床後我又跟媽媽、亞里、小貞都做了一次,

一個早上的時間,我還持續滿足了奈奈、小媚、甜心、小羊,

連休假小晨和Jamie我都一並好好的疼愛她們了,

但我的身體現在還是完全不知滿足為何物,依然腫漲勃起著...


好不容易,歡歡好像覺得讓我一個人在旁邊等,

她覺得對我有點不好意思,所以停下來看我的狀況。

[歡.. 一直看著妳.. 我好像受不了了..] 我一邊說一邊低頭,示意她看我下面。

[!!!!!] 她也發現了我異常勃起的下體,整個臉瞬間漲紅了。

雖然她害羞的樣子百看不膩,但我現在幾乎沒有心思欣賞她可愛的模樣。

[丹,你再忍耐一下就好,跟我來...]

她環顧了一下四周之後,對我說出這句話,然後讓我跟著她離開泳池,

我跟著她的身後走,用她的身體稍微可以遮擋一下從前方來的視線,

比較不會看到我下面腫成一大包,造成尷尬。


她想到的點子,就是我們來到蒸氣室裡面,

剛好此刻裡面的人很少,蒸氣也很足夠,進到裡面之後能見度大概只有30公分左右,

她趕緊讓我坐到角落的位置,稍為把我的泳褲往下拉一些,肉棒能露出來就好,

然後她背對著我,我看著她用手拉開了女用競賽泳衣的底部,露出她的私處,

她直接沾了一些口水塗在妹妹上之後,就往我這邊靠過來...


[歡... 還有人...]

[噓,你不要出聲就好.. 不然你這樣太難過了.. 放心交給我就好..]

她一邊小聲對我說,一邊用手扶著我的肉棒,用自己的沾濕了的私處碰觸到龜頭...

噢... 龜頭碰到她的陰唇.. 還有陰道口了.. 要插入了..

[來了哦~] 歡歡小聲的說。

[好.... 噢...........] 我忍住了終於插進肉穴裡的那陣酥爽的快感!!

終於.. 我的肉棒插進了歡歡剛破處不久的緊實肉穴裡面..... 噢噢.... 好爽....


嘶~~~~~~~~~ 剛好,同時間,蒸氣室的蒸氣管路又開始再釋放新的蒸氣,

整個蒸氣室裡面充滿了濃濃的蒸氣,視野非常窄,加上又有蒸氣噴出的聲響,

完美的掩護著我和歡歡正結合在一起的身影,以及做愛時發出的聲響...

噗滋... 噗滋... 噗滋...

我的肉棒插在充滿愛液的肉穴裡面.. 原來歡歡的小穴早就準備好讓我插入了..

就算聽不到插入的水聲,但肉棒可以感受到肉穴裡面有大量黏液的流動感..


[噢... 歡~~]

[小聲一點哦... 我也會忍耐著... 等一下直接射進來沒關係...]

[好... 謝謝妳,歡...]

我扶著她的嫩腰,看著她坐在我身上扭動著性感的身體,

肉棒在肉穴裡不停的進出、攪弄愛液.. 好爽.. 好爽啊...

噗滋... 噗滋... 噗滋...

這是我第一次在泳池裡面,而且是蒸氣室裡面做愛...

而且歡歡的肉穴裡面好像也因為性奮而吸得比平常更緊了... 噢... 受不了!!!

[歡... 妳今天好像更緊了... 我忍不住要射了...]

[嗯... 嗯... 射進來.... 嗯!!!!!]

有運動習慣的歡歡,她的體力很好,

我就這樣靜靜的坐在蒸氣室角落,由水泥砌成並鋪上花崗岩的椅子上,

完全是歡歡一屁股坐在我身上,使盡渾身解數,用她的美妙肉穴來服侍我,

讓我在她溫暖濕潤的體內享受激烈的抽插,最後再深深的一坐!!

讓我的肉棒貫穿她的下體,頂到子宮口!!!

[噢!!! 射了.... 歡......]

咕嚕!! 咕嚕!! 咕嚕!!

強烈的雄性性慾,經由精液的乘載,一波又一波的射進了歡歡的雌性性器腔內,

充滿了她的體內.... 讓我完全的佔有了她的美妙女體....


續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110.5 年輕小秘書居然喜歡公眾場合做愛內射?!)


53會員
64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