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曼彻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从曼彻斯特回伦敦的乡间景象,绿野森林中牛羊点缀其中。九点多了还看到太阳

raw-image


    4會員
    7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zhoufengsu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院花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晨露中的各种牡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院花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本东京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Disney+ 日劇推薦《明天,我會成為誰的女友》:從漫畫到電視劇,五位女性的出租愛情故事,揭露都市女性的真實面貌明天,我會成為誰的女友 (共2季) | 評價 8.2/10 | awwrated 你的 Netflix 及 Disney+ 避雷好幫手 https://awwrated.com/disneyplus/3oOBX8Um3iF4 推薦一部日劇《明天,我會成為誰的女友》。這部劇是根據をのひなお的同名漫
    Thumbnail
    avatar
    awwrated
    2023-05-16
    你的心靈手冊第二章:從慢呼吸中了解你的情緒2.1 情緒的定義和影響 情緒是人類對於所處環境或狀況的感受和反應,包含了主觀的心理狀態、生理反應和行為表現。情緒可以包括喜悅、悲傷、憤怒、恐懼、驚訝等不同的情感狀態。 情緒對人的影響非常深遠,可以影響到個人的思維、行為和身體健康。 在思維方面,情緒可以影響人的注意力、記憶、判斷和決策等認知過程。當
    Thumbnail
    avatar
    月菲
    2023-03-24
    你的心靈手冊|第一章|認識你自己你有沒有這種感覺,你從來就不認識自己,這裡包括你的身體和你的心理。 重新認識自己是一段漫長的旅程,他沒有那麼容易就能夠走到終點,這個旅程不只是發現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更要探索自己內心深處的想法、情感和渴望。 這個旅程不會很容易,但是當我們學會正視自己的過去和現在,並開始對自己保持開放和誠實的態度時,我
    Thumbnail
    avatar
    月菲
    2023-03-22
    十一、從漫畫裡走出來的收音組翻班那晚,我注意到一片漆黑的雜物間中,一盞小燈透著微光, 收音師Jimmy戴著監聽耳機,眼中泛著血絲, 不停的用無線麥克風與前線收音人員確認聲音品質細節, 有時候還需要從極小的空間鑽出,到處找尋莫名其妙的低頻干擾音源。 「那個,請問可以借我聽聽看嗎?」 雖然覺得會被拒絕,最後我還是問了Jimmy。
    Thumbnail
    avatar
    歐順
    2023-03-06
    從漫畫到散文的閱讀之路回想起來,我那個年代的國、高中課本,完全沒有小說這個文類的記憶。小學記憶最深的只有楊喚的童詩(以及後來知曉他有許多童詩其實是滿幽暗的,那樣的震驚)、國中的國文記憶歸零,高中則是充滿了古文、古文、古文。我的順序可能是剛好相反:漫畫、散文、小說。漫畫是童年記憶,散文,則拜當時的勵志小品之賜,讀了不少像是
    avatar
    沙貓貓
    2022-11-17
    從漫畫中學習,我推薦的十部漫畫(下),立刻展現專業的秘密武器上周完成了馬來西亞快400人的視覺筆記線上分享,很開心能透過網路讓更多人認識圖解,感受到畫圖的樂趣與應用價值! 「你想表達的是否等於你所呈現的」這件事! 舉個例子,同學們都在歷程檔案說到自己是個有反思能力、問題解決能力的人,這是我們想表達的。 但閱讀者呢?他們看到什麼? 看到滿滿的精彩照片
    Thumbnail
    avatar
    圖解力教練邱奕霖
    2022-07-04
    從漫畫中學習,我推薦的十部漫畫(上)【漫畫教育家】這名詞,我是在擺脫無效溝通的「插圖傳達法」:Google、Amazon等全球企業都在用!這本書中的作者介紹中看到,真心覺得這個職業名稱很有趣,同時十分重要。 雖然我沒找到關於國人閱讀漫畫的數量統計資料(歡迎大家提供給我喔) 如果我們可以從中獲得知識、技巧、觀念等學習呢?
    Thumbnail
    avatar
    圖解力教練邱奕霖
    2022-06-29
    從漫威影集談「媒體的道德價值觀失調」「媒體道德價值觀失調」,簡單來說就是媒體的內容傳達給觀眾錯誤、偏差的社會價值觀。 我這兩年觀賞漫威影集,發現裡面充斥著「媒體道德價值觀失調」的問題。 目前出了五部,我決定把這些問題一併整理出來,用漫威影集當作範例,跟大家一起來聊聊「媒體道德價值觀失調」以及可能帶來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七張 Jonathan
    2022-04-07
    人可以改變嗎?從漫威首部華人英雄片《尚氣與十環幫傳奇》討論人的本質《尚氣與十環幫傳奇》觀後感 《尚氣與十環幫傳奇》—漫威史上第一部以華人為超人角色的電影。起初,我很直覺地認為這部是為了打入中國市場而設計的商業片,實則讓我意外。
    Thumbnail
    avatar
    Vera Lin
    2021-09-17
    從慢生活再度體覺生命的豐滿,用攝影轉換參與世界的角度IZARDENX LEE studio是以「改變世界」為核心的影像工作室。負責人旻哲說到:「改變世界是很生活的,必須每個人都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才能締造整體性的改變。而這樣的改變本身是浩大的。」
    Thumbnail
    avatar
    雜學校
    2020-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