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輕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睡前樂提醒我要放輕鬆 ,很訝異一個四歲小孩會說這樣的話 ,他真的很有智慧

謝謝樂來到我的生命中 陪伴著我 很開心有他的陪伴 感恩☺️

    0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放輕鬆是的,忙了一週,到了要收尾的週五了,那就輕鬆一下吧! 叫什麼? 某天,小兔、小豬、小狗與小雞聚在一起聊天,聊到家中的媽媽如何叫自己的小名。 小兔說:「我媽媽都叫我小兔兔」 小豬說:「我媽媽喜歡叫我小豬豬」 小狗說:「我媽媽叫我小狗狗」 小雞崩著臉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不是好人 蜘蛛追求螞蟻,表
    avatar
    可轉債老爹
    2023-07-06
    連假放輕鬆今天是週五,也是連假的第二天,我們來放輕鬆吧,至於是否變盤,過完端午連假不知道了嗎?! 端午節笑話(一) 老婆:「你們公司端午節沒發點東西嗎?」 老公:「發簡訊了……!」 端午節笑話(二) 老師問小明:「你最喜歡的詩人是誰?」小明回答:「屈原。」 老師問他為什麼,最欣賞屈原的那一首詩?老師以為他會回
    Thumbnail
    avatar
    可轉債老爹
    2023-06-23
    放輕鬆吧,效果會更好-剛學拳或是泡妞時容易踏入的一個誤區以拳擊和泡妞的實戰狀況而言,大多數人其實並不缺乏動力和熱忱,但就是搞錯了努力的方向,才讓自己在實戰中屢屢挫敗,我只能說,放輕鬆點吧!效果會比你努力硬ㄍㄧㄥˉ要好得多
    Thumbnail
    avatar
    Tedd
    2023-03-05
    放輕鬆啦不用一直F5重新整理"可是我怕錯過最新的留言耶! " 老大叫你調適心情,你就乖乖調適,懂? 如果真的很怕, 可以用上次那篇沒空跟上最新留言怎麼辦?裡的韭菜救星程式, 但是千萬不要用公司電腦跑! 請照以下方法放到自己的安卓手機上跑,收到通知再刷F5就好了~
    Thumbnail
    avatar
    JN
    2023-02-03
    放輕鬆的魔力坐在馬鞍上的我正在努力記住全身上下需要注意的地方:抬頭挺胸看前方(不要盯著馬的頭),站高然後坐下,在腳往斜後踩的同時站起來(腳盡量不要往前伸),手抓住韁繩但不要拉太緊。
    Thumbnail
    avatar
    紫寒
    2022-10-21
    放輕鬆閱讀 我的多益900分英文書單 身邊有位朋友於今年初參加多益檢定,考取850分以上的成績。聽到這消息時,我很替她開心,因為題型改版後,變得真得很有挑戰性,800分以上的成績,真得已經很不簡單。但因為目標設定為金色證照的她,難免微透露出沮喪感。回想起當時考多益前,我也是卡在閱讀測驗那個大題。
    Thumbnail
    avatar
    Connie
    2022-08-17
    週五放輕鬆哥的同學:你昨天是網路斷線喔?為什麼不打怪一直去撞牆? 哥:你在說什麼?我昨天沒有上線啊? 哥的同學:那個xxxx不是你的帳號嗎?我還想說你怎麼突然上線了!趕快組隊,結果被你坑了⋯⋯⋯⋯ 哥:我知道了,是我弟用了我的帳號 哥的同學:他幾歲? 哥:幼稚園小朋友⋯⋯⋯ 哥的同學:………
    avatar
    可轉債老爹
    2022-07-21
    《疫情放輕鬆,全家享平安》 等長呼吸法,抗疫情放輕鬆最近因疫情的緣故, 打斷了原來的生活節奏, 經濟收入上也可能受到影響, 難免心中會有壓力, 有些父母因為要照顧不能上課的孩子, 更是心力焦瘁,蠟燭多頭燒, 如何面對這樣的情況, 讓自己放輕鬆呢? #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方法, #鼓勵大家試試看 #等長呼吸法SamaVrittiPranayama 先找一個
    Thumbnail
    avatar
    姜尚文
    2021-06-07
    310#放輕鬆「Hi ! 你好!我今天第一天來報到!」帶著我的電腦,走向公司的櫃檯,今天是我在這裡上班的第一天。   「你留指紋了嗎?」櫃檯小姐抬頭問道。   「指紋?」   「指紋啊!進出公司都要按指紋,你不知道嗎?」對方皺著眉頭,有點不耐煩。   「指紋?我要留指紋?一定要留指紋?」我結巴了。   「你不留指
    Thumbnail
    avatar
    貳零陸參2063
    2020-10-10
    如何放輕鬆去愛如果親子間的相處,能夠以幽默的方式看待,會不會更輕鬆自在?「放養」其實也是一種智慧和學習。 愛要讓彼此都能迎向陽光 放養式教育的一般定義,是讓孩子在不刻意控制的環境中成長,讓孩子從小就適當地接觸自然、社會樣貌,較早的接受歷練,有別於嚴厲的、教條式的規範教育,甚至在玩中培養其規則意識,有目的性逐步
    Thumbnail
    avatar
    愛自己
    2020-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