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IS MY BAB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

和蕙寶貝晚上12點多精神都還很好,很愛玩~

(但是大人得作陪,否則小朋友很囉嗦地.)

於是乎,

忍不住跟爺抱怨:我每天從早到晚都好忙好忙,都沒有自己的休息時間

raw-image

(白天上班,晚上顧小孩趁空檔做家事,還真是忙!)

 

隔天中午,在等待客人來訪時,

爺突然帶小朋友回婆家逛逛.回來時,卻一個人回來而已.

大爺說:把小朋友留給公婆大人顧,給你喘氣的空間

raw-image

ㄟ,立意雖好,但是手法不太對咧

raw-image
...

(我是希望爺多花點時間陪妹妹,我在一旁支援即可.)

我們沒在上班時,小朋友就要跟我們才對啊~

 

機車的我,就在沒其他人在場時(明昇夫妻來我們家玩),

偶爾偷偷摸摸靠在爺身上說:WHERE IS MY BABY?

(爺:OOXX....)

抱怨歸抱怨,我還是很愛我們家妞咪的嘛~

 

晚上大家一起去吃到飽牛肉壽喜鍋,

4個人吃了10大盤的安格斯肉片,分量相當地驚人!

一開始,吃得相當地愉快

raw-image
(好吃又特別~)

吃到後來,都快吐了還是要把肉吃光

raw-image
(不能浪費吶~)

 

最可憐的是我家陳大爺,

這人因為愛妻愛吃肉,所以主動提要吃壽喜鍋給我鼓勵~

但沒考慮好自己腸胃還沒有好(拉肚子2天了...)

而我也因為很開心,到現場才想到大爺拉肚子

raw-image
吃不得太油!

搞得後來接孩子回家後,這人狂拉猛瀉大大小小10來次,

真是慘哪~

 

爺對寶貝妞咪說:你娘都只有想你,都忘了你爸爸拉肚子很可憐

raw-image

 

給爺的話:真的很抱歉啊,我不是故意不貼心的,

     原諒我這一回啊

raw-image

 

 

PS.這樣,會瘦嗎??

 

 

 

    0會員
    4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