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16) 男優和美女鄰居的深夜談話

2023/08/08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深夜,清勇的租屋處。

 

在送柊莉和千惠希回去後,清勇看時間晚了,便準備洗個澡就休息睡覺。

 

當他正要進浴室時,桌上那些沒有吃完的巧克力蒙布朗映入了他的眼簾。

 

——剛剛聊的太入迷了嗎?居然連東西沒吃完都沒發現呢。

 

正當他要著手收拾的時候,大門開啟的清脆聲響就冷不防的在他耳邊響起。

 

「咦?我記得我有鎖門才對啊……」

 

他滿頭疑問的來到玄關處,只見一個女人笑咪咪地穿著白色上衣的襯衫和短裙站在門口看著他。

 

對方有著一頭柔順的棕色長髮,不僅長相甜美可人,胸部也有著宏偉的雙峰跟近乎完美的身材曲線。

 

一般來說,這般完美的女性在深夜時分來到自己的住處,是個男人都難免會暗自開心或是抱有幾分非分之想吧。

 

但是清勇只是頭痛的扶著額,帶著些許哀怨地看著這位不請自來的女人。

 

「雖然是妳我就不會意外了啦……但妳到底是怎麼進來的啊?鑰匙都在我手上了欸!我還鎖門了欸!」

 

毫無意外的,這名女性正是那個讓清勇頭痛至極的鄰居,七尾千陽乃。

 

「嗯?你有鎖門嗎?」

 

千陽乃歪著頭望著她的鄰居,裝作不解的問道。

 

「不然咧?所以我才好奇妳是怎麼進來的啊!」

 

看見清勇既頭痛又惱怒的樣子,千陽乃雙手抱胸搖著頭竊笑道。

 

「齁~才這種程度就敢叫有鎖好門啊,冰川老弟,你再回去練個四年吧。」

 

「冰川老弟……」

 

聽見千陽乃對自己又多了一種奇葩稱呼,清勇也懶得繼續下去了。

 

「算了……那麼妳這麼晚了找我還有什麼事嗎?」

 

千陽乃看了看桌子上吃剩的巧克力蒙布朗後,開口詢問道。

 

「與其問我來做什麼,這麼晚了,那兩個JK你有好好送她們回去吧?」

 

「當然啊,我有把他們送回她們的租屋處……」

 

話說到一半,清勇才發現有什麼地方不對勁。

 

「等等?為什麼妳會知道她們的事!?」

 

「看你這麼慌張,都不知道要怎麼繼續整你……咳咳!那兩個JK,是你的故鄉舊識吧。」

 

「好像聽到什麼怪怪的話,算了,妳到底是怎麼知道的啊?」

 

「哼哼哼~好歹我也是看過偵探推理過的,這點程度只是小意思,別太崇拜我喔。」

 

「並沒有。」

 

「切~好啦,所以你跟那些JK都在聊些什麼呀?」

 

千陽乃聊著的同時打開了清勇的冰箱,很自然的從裡面拿出一罐啤酒。

 

「簡單的校園生活內容而已,等等,妳別直接拿別人冰箱裡的啤酒好嗎……這可是強盜欸……」

 

即使清勇這麼說,千陽乃也沒停止動作的意思,只見她輕描淡寫的打開鋁罐。

 

「強盜也太難聽了吧,況且你也沒阻止我,不就是你默許了嗎?咕嚕咕嚕……啊哈!冰啤酒真棒!」

 

「唉……要喝就喝吧,當作我的賠罪。」

 

「賠罪?賠什麼罪啊?」

 

千陽乃不解地說著,清勇將她的目光引導至蒙布朗的方向。

 

「老實說,其實平常也沒少受妳照顧,所以這甜點原本是想要拿來招待妳的,但是因為舊識來了,就拿來給她們當點心了。」

 

「噗哧,就因為這個要跟我賠罪嗎?呵呵呵,冰川先生也未免太老實了吧,那個本來就是你的東西呀,跟我賠罪做什麼呢。」

 

千陽乃說完,拍了拍沙發,示意清勇坐下。

 

「我平常也都沒少騷擾你,招待你的那些也都算是給你的賠禮而已啦~話說回來,這幾天你都上那兒去啦?想找你可是都沒看到人影耶。」

 

清勇聽完,馬上暗自思付——

 

——柊莉她們的事情都沒說了,母親的事情多一個人知道也是徒增困擾而已,這部分先搪塞一下吧。

 

「沒別的事啦,只是最近沒排程,所以去海邊給自己來趟輕旅遊罷了。」

 

「排程?什麼排程?」

 

「咳咳!我更正一下,是那種、呃……輪班啦!是輪班性質的工作啦!」

 

「原來是連白天的工作也沒輪到班,所以無聊自己溜達去了啊……我還想著你都去那兒了呢,你知道只能在房間裡吃洋芋片看電視有多無聊嗎?而且你居然連居酒屋的班都沒上。」

 

「妳又是怎麼知道我這幾天居酒屋也沒班的?」

 

「老闆和浦和小姐告訴我的呀~」

 

——連老闆都……不不不,他的話一點也不意外。

 

清勇無奈地抹著臉,至於浦和步舞則是和自己輪班的同事。

 

「話說我連步舞都很少說上話,妳又是怎麼跟她搭上的啊?」

 

「她不是正在念大學嗎?所以我就稍微指點了她一下課業,就當上朋友啦!話說她讀的好像是金融學科的樣子呢……」

 

「妳……和她一樣的科系嗎?」

 

「不,並不是喔。」

 

「那妳為什麼可以指點她課業啊?」

 

「東大的經濟、資訊工程,跟會計等科系的學分我早就都修完了,只是我還想繼續當JD所以沒提早畢業,如果有時間跟興致的話也許還能再修點別的,農業相關的科系好像也不錯吶~」

 

千陽乃一邊輕描淡寫的說著,一邊喝著手中的啤酒。

 

聽見千陽乃如此誇張的「戰績」,清勇的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妳、根本是天才吧……這就是天才與凡人之間的差距嗎……」

 

「啊哈哈,冰川先生太誇張了啦,我也只是普通的JD啦~」

 

「這樣都叫做普通嗎……」

 

清勇苦哈哈地笑著從冰箱拿出另一瓶啤酒,此時千陽乃好奇地看著他。

 

「說起來冰川先生……沒有唸大學嗎?」

 

聽到這話讓清勇的手頓在半空中,千陽乃也馬上察覺氣氛沉重了起來,連忙揮著手說:

 

「呃……非常抱歉,我……」

 

「沒關係啦,只是原因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明就是了……」

 

看見清勇的反應,千陽乃也識趣地不再提及,此時清勇看著她嫻靜的喝著啤酒的樣子,內心暗暗的叫苦。

 

——雖然美女作客是不錯啦,但聊得越晚感覺會越來越不妙啊,得想個辦法讓她趕緊回去啊……

 

於是乎,他有了一個大膽的想法……

 

「說起來妳還真是大膽呢。」

 

「嗯?怎麼說?」

 

「這個時間點竟然還敢在單身男子的房內喝酒,我看妳是不是想邀請我做什麼色色的事情吧~嗯?」

 

清勇故做邪惡的說著,不為別的,就是希望千陽乃趕緊知難而退,但後者只是挑釁般地瞇著眼睛。

 

「啊咧~冰川先生不是ED嗎?做得到嗎?」

 

「哼,妳可以嘴硬也就只有現在了,之前不過是不想讓妳看到罷了!」

 

清勇站了起來,緩緩的轉向千陽乃,接著……

 

——對我而言,勃不勃起……一向都是身為KING的我說了算啊!

 

—密技·『立竿見影!!』

 

身為當紅男優,遇到再怎麼誇張的女優都得硬著頭皮上,如果他無法掌握這個技能就無法成為業界的當紅男優,為此他可是在操縱自己的生殖器層面下了任何人都無法企及的功夫!

 

至於千陽乃,看見清勇的褲檔忽然撐的老高,即使平常再怎麼冷靜,她也不禁呆愣了一會。

 

「咦咦咦!!!你、你的OO、你的OO不是無法勃起嗎!?」

 

「誰跟你說無法勃起的?」

 

「可、可是,明明那天一起看A片都沒反應的,怎麼會……」

 

千陽乃滿臉通紅的看著清勇那大腿間大大搭起的帳篷,而且清勇今天穿的可是緊身且布料硬的牛仔褲,可想而知要是褲襠下的分身解除了限制,那會是多驚悚的場景……

 

看見千陽乃開始退縮以後,清勇更加得寸進尺,故做邪淫的笑著。

 

「明白了就給趕快回去休息吧,不然……不知道被這個巨物侵犯後的妳會變成什麼樣子啊,嘿嘿嘿!」

 

「咿呀啊啊啊——!!」

 

短暫的沉默後,千陽乃就害怕的將嘴裡剩餘的啤酒都咽下肚、驚慌的向外頭跑去了,見狀,清勇便暗自得意。

 

 

 

——哼哼,總算把她趕跑了~我還是可以贏過七尾小姐的嘛……

 

「呀!!冰川先生!突然拜訪你是我的不對!請不要這樣子,看見我就勃起什

麼的!這邊也是很害羞的呀!」

 

「噗嗚嗚嗚——!!」

 

聽到千陽乃大叫的清勇嚇的整口的啤酒都噴了出來,等到他驚慌的轉過身來才看到身體背對著門外,害羞的蹲身遮著臉的千陽乃。

 

「咿呀啊啊啊——!!」

 

千陽乃嬌滴滴的尖叫聲發出的當下,整棟公寓就陸續傳出如同骨牌一般窗戶跟大門打開的聲響。

 

—『『『咖搭!』』』

 

—『『『咖搭咖搭!!』』』

 

—『『『咖搭咖搭咖搭!!!』』』

 

—『『『咖搭咖搭咖搭咖搭!!!!』』』

 

—『『『咖搭咖搭咖搭咖搭咖搭!!!!!』』』

 

整棟公寓大樓此起彼落的開窗與開門聲,密集而富有節奏,立刻讓清勇寒毛直豎!

 

當他跑到門口準備制止千陽乃時,他才發現幾乎除了他和千陽乃的住處以外,幾乎所有住戶都打開了窗戶和大門看著這裡的情況!

 

「妳、妳又—!」

 

不等清勇發難,鄰居們就又像上次一樣全部樓上揪樓下、阿公揪阿爸、隔壁揪鄰居,大人帶小孩、走過來將兩人團團圍住。

 

「冰川!!又是你啊!!」

 

「你還學不乖啊!!!!」

 

「你!七尾小姐漂亮歸漂亮,但一見到人家就勃起什麼的,你果然是個色狼!癡漢!」

 

「果然是個奇怪的怪叔叔……」

 

眼見人越來越多,清勇趕忙把OO縮了回去,但顯然一點用也沒有。

 

「不不不,聽我說,我、我現在可沒勃起啊!」

 

但是現場的人可不聽清勇的解釋。

 

「你一定是看到我們過來才縮下去的!」

 

「七尾小姐,冰川他剛剛就是用那根指著你對吧!用、用那個邪惡的OO!!」

 

「對、對呀,讓我嚇了一跳呢……」

 

「噁心、真是有夠變態的!色情狂魔!超級色胚,現在的年輕人真是有夠變態的!」

 

「啊……這個……你們先聽我解—啊啊啊!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啊啊啊—!!」

 

意識到千陽乃說的也是事實後,清勇只能啞巴吃黃蓮的面對眾人憤怒的眼神。

 

然而,這次的騷動更是把管理員也引了過來,他眼神直勾勾的瞪著清勇。

 

「冰川……此事當真?」

 

「我、我……唉、這個……」

 

——這下子可真的不是強制社區勞動這麼簡單了……我的人生真的要結束了啊……

 

想到這邊,清勇投降似的垂下雙手。

 

就在他萬念俱灰的時候,千陽乃站到他的身旁,用著溫柔和藹可親的微笑看著大家,方才還氣勢洶洶的眾人紛紛安靜下來。

 

「大家請聽我說,後來想了想,冰川先生也許只是正好在看AV而已啦,而且我沒敲門就進去他的房子其實是我的不對,大家就不要苛責他了,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私生活,錯的是我,我打擾到他想發洩一下的興致了,冰川先生是無辜的。」

 

「七尾小姐……妳真的不用替這種人……」

 

「抱歉呢~冰川先生,我下次會記得先敲門的。」

 

眼見千陽乃雙手合十的向清勇道歉,管理員頓時也不再說什麼。

 

「……」

 

此刻清勇的腦袋還沒跟上事態的發展,千陽乃則是抱著歉意的微笑環視周遭。

 

「抱歉呢,因為我的疏失給大家添麻煩了,我已經沒事了,剛剛只是嚇壞了而已,大家先回去吧?」

 

「好吧……」

 

「既然七尾小姐都這麼說了……」

 

「冰川!下次看AV要記得鎖門啊!你個變態……」

 

 

千陽乃說完以後,鄰居們就一哄而散了,此時千陽乃轉過頭看著他。

 

「哎呀~怎麼覺得之前也發生過類似的事情呢,冰‧川‧先‧生~」

 

看著千陽乃欠揍的表情,清勇太陽穴爆著青筋、再次硬了,這次是他的拳頭。

 

「妳、妳這不可理喻的……!!」

 

「呼呼~那就晚安囉~!呵呵呵呵!」

 

千陽乃抿著嘴笑著關上了房門,清勇只能懊惱的在原地抹臉。

 

冰川清勇,今天依舊被自己的美女鄰居耍著玩。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略顯忙碌的金永浩。

這次明明是千陽乃的回合,我們的清勇呢,毫不客氣地又搞砸了~!

再度慘遭鄰居圍剿!

清勇的密技大致如下

『明莖止水!』

『立竿見影!!』

『爆熱神手指!!』

『KING CRASH!!』

對了,請不要對著不熟的女性使用立竿見影,一定會被M2

 

題外話─────────────

戰火中目前已在角角者刊登,為了服務那邊的讀者,後日談也會與av男優同禮拜進行重新放送。

喜歡的同學請別錯過喔。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心裡覺得自己家市長只帥了一天的研究員歸夜……

 

本週依舊是美女鄰居的豬突猛進(?)啊,原本咱們的清勇還想要一展雄風的,但是毫不猶豫地又被同樣的招式整了一次呢!

 

千陽乃:第一次跌倒那叫無知,第二次在同一個地方跌倒……那叫弱智喔!

 

清勇:逆給我B嘴欸欸欸!!

 

看來以後KING OF SEX還是會各種被美女鄰居拿捏啊!

 

我是歸夜,我們下次故事見喔!

 

***

 

後記C:

日安,艾梅莉的說。

一些時日不見千陽乃的調戲,看來清勇是弱智的說。

 

知日乃:我覺得可以讓阿姐參加我們藤幕僚偵探團耶!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