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20年歌迷,這場演唱會看得「很受傷」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蔡依林20年歌迷,這場演唱會看得「很受傷」

「聽」蔡依林演唱會 真的在現場「聽」


幾天前杭州的尤先生趕到上海


看了歌手蔡依林的演唱會


不過他反映一整場下來


他那個位置幾乎看不到蔡依林



尤先生:


當時我看到有票務之後,跟我朋友分享了,一分享之後,大家就一塊說那一起買票去吧,所以就買了四張票一塊去看,信息出來之後,這個位置離舞臺也還好,也不是最靠近舞臺的位置,我們就決定去這個。



尤先生介紹他是歌手蔡依林20年的老歌迷了


朋友通過大麥網購買了4張790元價位的門票


位置在看臺的22臺上


32排 這屬於看臺上價格最貴的區域



演唱會在上海市虹口足球場舉行


7月29號晚上7點開始


尤先生說到現場後他發現


座位圖裏最靠近舞臺的


看臺21和14區域都沒有人


而自己這個位置從落座後到結束


幾乎沒法享受精彩的演出



尤先生:


剛開場的時候,底下的朋友已經開始尖叫了,我完全不知道人在哪,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麽,因為我們可能位置比較高吧,音響都是有問題的,大家本來就是都蠻激動的,但是後來就是,完全脫節的狀態。底下觀眾在尖叫,我們就是聽見他們叫,那我們也叫一下吧,但是我們不知道為什麽在叫,回來之後更生氣的原因是,我去翻了社交平臺,發現別人看的演唱會非常精彩,和我看的完全不一樣。




尤先生提供了他在現場拍攝的視頻



畫面中尤先生的位置與舞臺大屏幕幾乎平行


很難看到大屏幕的畫面


因為舞臺角度的關系


也沒法看到蔡依林本人


尤先生說後來他不得不坐到一條走廊上


看了半場演出



此前尤先生的朋友線上咨詢了大麥網


客服表示:演出正常結束不支持退票


沒有補償方案


現場尤先生撥打了大麥網的客服熱線



大麥網熱線 工作人員:


看不到進度,就是要購買賬號進線的話,我能看到你處理進度。


尤先生:


你是需要購買人電話嗎?


大麥網熱線 工作人員:


需要購買人進線的。




因為尤先生的票是朋友幫忙購買的


客服表示需要他朋友進線咨詢


記者聯系了這場演唱會的主辦方



永稻星(海南)音樂科技有限公司 丁總:


我現在正在和大麥包括文化那邊想一些對策,到時候會有個統一的回復意見,今天之內我們會和那個,因為現在很多部門也在找我們,所以我們這邊還在討論,因為這些所有實名製的用戶,最終出口應該還是在票務平臺。


尤先生:


是什麽對策可以了解一下嗎?不是說贈50塊錢優惠券這種吧。


永稻星(海南)音樂科技有限公司 丁總:


不是,因為這個估計也沒什麽意義,對你們來說。


尤先生:


好,希望你們也能認真一點。



尤先生說他後來看到


之後要在這個場地舉辦的演唱會


預約購票頁面上增加了標註:


看臺(部分區域可能視線不良)


他說想不到他們成了其他人的「前車之鑒」



尤先生:


7月30號演唱會的時候蔡依林說,她在微博上看到,昨天有很多觀眾看不到她,所以她今天多走走。本來看到這個消息我是很感動的,後來更生氣的原因是,發現受傷的只有29號。30號的人因為提前看到了,我們在平臺上發的位置,他們提前就去維權了。當天演唱會現場,主辦方有幫他們提前到場維權的人,進行了座位的調整,但是我覺得非常離譜的是,他們是從790元的位置,調到了590元的位置。



永稻星(海南)音樂科技有限公司 丁總:


因為29號這個情況出現,那我們30號進行了一些現場調配,有些位置我們可能把它拉到了,就處理了一部分。




現在尤先生組建了一個維權群


裏面有三百多人


群聊名稱叫「29號13、22看臺的大慈善家」


後來主辦方的丁總再次聯系了記者



永稻星(海南)音樂科技有限公司 丁總:


如果讓我去全額退的話,估計確實也沒辦法退,因為確實訂單已經核驗完了。我們這邊是想,比如說我們後續的場次,覺得29號因為有視線不良的情況的用戶,我們到時候拉一個群,把這些用戶當時訂單核實完之後,確實是真實購票用戶,我們會在後續場次給他們開通一個優先購的權限,就是肯定百分之百,保證他能買到比較好的位置,就只針對上海這一站29號的用戶。




尤先生反饋主辦方目前給出的答復是



一、沒有核驗的門票可以退


二、已入場 找過工作人員登記的可以退票


這主要針對30號的觀眾


29號的觀眾只能給後續場次的優先購權限


他們無法接受會繼續維權

1會員
1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