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玉蟾園』遇見瘋狂二女工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raw-image

Jia畫給我的喔,因為忌妒我的天真無邪、活潑又美麗,所以把我徹底醜化,我原諒她啦!

在『玉蟾園』遇見瘋狂二女工

每次去池上『玉蟾園』都是吃飽睡、睡飽吃,天氣又冷的要命,雖然我好命到有「地陪」,不但陪吃、陪聊、還陪玩兼陪睡,但是園主彭老師卻忙的像陀螺,一刻也不得閒,也沒聊到天。我還是很高興可以去池上,因為那裡有好多朋友呦,而那個地陪就是〝愛戀65℃〞的美麗老闆娘啦,別想歪了!

就在彭老師忙的要死的時候,有兩個打電話來賀年的「後山驛Jia&May」被彭老師拐來說:來池上玩阿,大家都到了,就缺「後山驛Jia&May」你們二女囉,結果人家二女啥也沒帶,就騎著摩托車「小黑」,從高雄騎了6小時到池上來,而且還不忘帶「單露」屏東蓮霧來給大家吃耶,大家超感動的說(雖然天氣很冷),彭老師一直叫人家來玩,結果二女是被彭老師騙來『玉蟾園』做工的,彭老師來陰的厚,看不出來耶,薑真的是老的辣ㄋㄟ!人家我都不懂也不會耶!

既然來了兩個女工,當然要好好的的虐待一下,怎麼能放過二女勒!哇哈哈哈哈……


raw-image

↑話說這二女來騎著「小黑」來台東連裝備也沒帶,只知道要去關山逛夜市填飽五臟廟,因為臨時來到池上,連內衣褲都沒帶,阿也不會順手買一下,彭老師只好替二女準備衛生護墊,充當內褲用,哈哈哈,好好笑喔!這是繼愛戀65℃美麗的老闆娘滯留在蘭嶼時穿男生的免洗褲後最好笑的一件事了。

raw-image

↑這二女為了討好我,還特別煮好咖啡等我,人家起床氣都還沒消呢,眼睛也水腫的很,這二女完全不顧道義的硬是要叫醒我、硬是要跟我拍照,迫於此二女人多勢眾的淫威我只好乖乖的服從了,我還不是只想哈一口咖啡罷了,真是狠女二人組……

她們以為這樣巴著我,我就會幫她們找菜,既然這樣,本姑娘呼籲,只要是「男人」請留下e-mail給我(最上面有),在這裡就直接來個秘密網路相親,我會把你們的資料轉給二女喔!他們沒啥條件,男的就行!


raw-image

↑左邊這是may,為了表示我的善意,人家還很犧牲要親她一口,沒想到may會害羞耶,好不可思議喔,我聽說她們是天不怕地不怕的ㄋㄟ???

raw-image

↑後面這是jia,人家真的只想哈一口咖啡而已,沒有咖啡一個整天都沒動力,二女就是一直叨擾我喝咖啡,人家明明就跟她不熟,jia硬是摟著我,唉!我的天真無邪、活潑又美麗,是你們學不來的,人家打從娘胎就是這樣討人喜歡的


raw-image

↑喂!喂!喂!膽大三妖女居然要我大小姐幫她們拍照耶,完全無視於我的早餐都涼了,左邊的老闆娘阿,有了新歡就我忘了我這個最愛,還一直說妳最愛的是我,我就知道妳心裡一點都沒有我的存在,最右邊的那個,你會不會吃的太誇張了,我真的好可憐喔……彭老師都不在,她們都欺負我啦!

raw-image
raw-image

↑硬跟我裝熟耶,她們只是女工怎能跟我平起平坐勒,還學人家裝可愛,我一點都不想理她們,她們真的好討厭喔,她們都不知道我有個名字叫……聽好囉……『宇宙無敵超級絕世美少女』,你們是啥東東阿,哼!

raw-image

↑人家小妹妹真的好可愛喔,右邊那個  不  要  再  學  了

raw-image

↑可愛小妹妹好可憐喔,被左右夾攻,你們兩個夠了喔

raw-image
raw-image

↑這是『玉蟾園』的老虎──建光哥哥,我每年都要親建光哥哥一次,建光哥哥會害羞臉紅耶,彭老師偷偷塞1000元給我,說要看建光哥哥害羞臉紅的樣子,好~可愛喔!

raw-image

↑本姑娘才吃完午餐,這二女也不快點清一清桌子,一直玩相機,該做的還是要做啦

raw-image

↑都不工作的二女工,還把我拉進來跟她們玩自拍,好歹也穿辣一點嘛,最後面那個老闆娘,會不會自己玩的太高興了阿。

raw-image

↑我的後面有一隻鬼鬼 (肚臍柑上的「吉祥如意」是後面那隻鬼鬼寫的)

raw-image

↑Jia為了報復我的天真無邪、活潑又美麗,當場就把我變成了一隻糜鹿,我~~恨~~妳~~原來你是魔女

raw-image

↑建光哥哥很傷腦筋,這幾天要怎麼應付家裡五個女人勒?而且每天晚上要幫我們五女溫床,自己才能上床睡覺,這幾天又冷得要命,身上的油脂好像不足以應付我們,彭老師最討厭了,建光哥哥明明就不想幫她溫床,彭老師就來陰的,都說:我要睡囉,快去溫床,結果建光哥哥溫一溫自己就睡著了,哼,來這套,還故意打呼打到天搖地動,這對夫妻每年都玩陰的!

raw-image

↑我在煮咖啡,外面一群人正等著喝咖啡,後面那隻鬼不知到在看什麼小朋友!

raw-image

↑我說這隻鬼鬼阿,你長那麼大隻,飄來飄去,很重不好飄吧,還要隨時隨地裝可愛。前面那兩顆叫〝香水檸檬〞啦!

raw-image

↑我們還在忙耶,我說這隻大鬼鬼,再裝可愛就打妳喔!


raw-image
raw-image

↑好愛演喔!〝裝可愛〞我已經申請專利了,你別再用了喔

raw-image

↑唉!咱們這隻大鬼鬼終於做出人該做的事了,有介紹『玉蟾園』耶!我應該要敲鑼打鼓才對!

raw-image

↑四個人用影子也能裝可愛,最小隻的就是我,最大的那兩隻不用猜也知道是那二女工

raw-image

↑你看,這二女工就是愛玩到不行,沒救了

raw-image

↑有人在設計玉蟾園公關狗〝阿寶〞,被我贓到了厚

raw-image

↑還慫恿〝阿寶〞抽煙,這位ㄚ姐,請讀一下菸害防治條例吼!

raw-image

↑〝阿寶〞被設計成功,只抽到半根就昏倒了

raw-image

↑〝阿寶〞用了全身吃奶的力氣張開了眼,天阿,〝阿寶〞你的眼睛好紅喔,Jia妳死定了!

raw-image

↑我不容易煮好帥哥經理要喝的咖啡,這四個女人竟只想到要拍照,完全不等我,人家沒有功勞也有苦勞阿,彭老師妳……妳……妳……太偏心了,我們帥哥經理心裡一定在想,這四個女人真的是愛拍愛演到不行,人家帥哥經理笑的好尷尬阿!

raw-image

↑你看,有我的加入,這畫面多美ㄚ!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我說二女工,你們可以不要拍了喔,地都還沒掃呢,一直玩一直玩,不要忘了你們是來工做的喔,差不多就好了喔,真是的!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哎!本姑娘沒電了,叫二女再去煮杯咖啡給我喝,她二女居然跟我索吻耶,嗚!

raw-image
raw-image

↑大家評評理呦,那隻大鬼鬼愛跟我們一起曬太陽又一直遮臉臉,那隻大鬼鬼最後還把陽傘給拿出來,因為我的相機在二女手上,所以無法拍給大家看,這二女實在是太離譜了啦!

raw-image

↑最愛搞自拍的may強迫已經粉累的我一定要跟她拍,不然就要咬我,人家好怕喔!你看後面那三個無聊女,還有人在樹蔭下戴墨鏡勒!

raw-image

↑〝愛戀65℃〞的美麗老闆娘跟我無奈的看著ㄚ嬤全家老小洗臍橙,很無奈耶

raw-image

↑玉蟾園儼然是我的地盤,我還可以充當解說員呢

raw-image
raw-image

↑我跟〝愛戀65℃〞的美麗老闆娘就坐在建光哥哥DIY的椅子上呦,如何,這老梗姿式不錯吧,聽說這回過農曆年,高雄二女組又要去池上,該不會就A走了吧

raw-image

↑呦!我說〝愛戀65℃〞的美麗老闆娘,你居然叫may拿著妳家DM要可愛的滴滴幫妳打廣告,原來你跟彭老師都搞陰的這套喔

raw-image

↑哎呀,有一包爆米香是我的啦,我都沒吃到就給大家喀光了,不管啦,還我一包來,我一要吃到,彭老師還一直教我吃,要吃的時候都沒了,彭老師心裡跟本沒有我,還說很想我勒!騙人

raw-image

↑我們到彭老師的手工皂教室參觀,我正摸著前一晚上住宿客人體驗手工皂的成果

raw-image

↑現在又變MAY愛現了,真想建議這為女工也去生一個來玩阿,去呀!去呀!去呀!

raw-image

大家這一天玩得好開心,第一次見到〝瘋狂二女組〞,我們好像認識好久的感覺,雖然她們說我故意戴帽T混在小朋友群裡,那是因為她們忌妒我的天真無邪、活潑又美麗所致,我不會怪她們的,而且我還跟她們說,下輩子我會當男生並且娶她們,哈哈哈,我下輩子會很忙耶!很高興認識妳們喔,找到「菜」的時後別忘了要通知我一聲,一聲就好,我會快速離開妳們的,我也會當做我們不認識,因為我不想付紅包錢,哇哈哈哈哈……

※延伸閱讀:

離家226公里.說走就走「池上」(1)

離家226公里.一起採草莓「趣」(2)

離家226公里.客人煮給客人吃(3)

離家226公里.阿寶與小男孩(4)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