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宇神界第一章-1 成為神的少年

2023/08/1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今天也沒什麼事啊~」
藍宇坐在神殿的後院,望著天空。
「藍宇,你坐在那裡做什麼?」
「什麼都沒有阿,坐著看天空,發呆」
這一天,什麼事都沒有。一如往常,藍宇和宇奈聊著天,放空,沒有什麼要做的。
沒有社會的壓力,住在三萬公尺的高空上,另一個世界。
今年是2071年。
至於為什麼,他們能在一個與世隔絕的異度空間生活呢?
這一切,得從過去說起。

宇賀神藍宇,出生於2055年11月11日,他和他的朋友們,
從出生開始就是遠遠存在於全世界常識之外的「天才」。
理由未知,擁有世界常理之外的智慧,
基本上都是九歲就跳級大一的程度,而且擁有正常人類所沒有的體能。
其中為首的便是藍宇,宇賀神家族的後代。
藍宇,和朋友們,一直以來就是過著這樣不平凡但又平常的日子。
原本一切都只是這樣,他們只是特別的人類,與其他人的生活無異。
原本只是這樣的,但是,到了2069年,他們畢業的那一天,一切都變了。

「所以說藍宇,你之後打算幹嘛?」
「這麼快就大學畢業了實在是沒什麼感覺。」
「誰知道呢,看有辦法幹嘛就幹嘛吧。」
藍宇和他的三胞胎兄弟,赤宇和黃獄,在回家的路上聊著天。
只是走著走著,天空中突然烏雲密布。
「天氣怎麼說變就變啊?」黃獄一臉疑惑,抱怨著這詭異的天氣。
「誰知道為什麼...」
赤宇也感到困惑,而且,他們三個都沒有帶傘。
「總之先快點回去好了,我可不想要身上的東西淋濕。」藍宇這樣說。
突然,響徹整條路的雷聲打斷了三人的討論。
「感覺天氣越來越詭異了,都還不知道來不來得及到家...」
藍宇正在思考著,赤宇卻突然叫住他。
「藍宇,天上好像有一個光點?」
「蛤,開-」
剎那間,一道閃電劈下,正好打在了藍宇身上。
「-開什麼玩笑...?」
藍宇來不及反應,眼前就逐漸變得黑暗,慢慢地,什麼都看不見了。
再一次醒來時,就在醫院裡。

「我...我在哪?」
「藍宇!」
眼前一位淺藍色長髮的少女,衝過來抱住了藍宇。
她的名字,正是木島宇奈。
看起來是藍宇被送往醫院之後急著趕過來看了。
「你這樣他是要怎麼呼吸啦?」黃獄冷冷地說道,宇奈才放開了藍宇。
「咳咳...所以說現在是什麼狀況?」藍宇看著眼前的畫面,充滿疑惑地問。
此時一個醫生看了一下藍宇的狀況,並且表示:「你很不幸運的被一道閃電劈中之後,這兩個小子(指赤宇和黃獄)就把你帶來這裡了。但剛剛檢查之後很意外地發現你身上連一點傷都沒有,既然你恢復意識了,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
「原來是這樣嗎...」
一個護士走過來叫了一下醫生,並且說:「如果他沒有什麼問題的話,就先離開這裡吧,今天有一位重要的訪客要來這裡,最好是不要沒出現。」
只聽見外面突然傳來腳步聲,聽起來有人正匆忙地趕來這裡。
隨後,一位黑色長髮的女子,推開了門。

「等等,您是...上杉小姐?怎麼突然衝進來了?」
就反應來看,似乎是剛剛提到的訪客。
「先別說這個了,剛剛是不是有一個人被閃電打中然後沒有受傷?」
「是這樣沒錯...」
「那個人在哪裡?」
護士指了指剛恢復意識沒多久的藍宇。
上杉調整了一下自己的呼吸,開始確認眼前這位青藍色短髮的少年。
「青藍色的短髮...水藍色的瞳孔...右臉有著水藍色的閃電形印記...
一切,都跟預言中的一樣...」
「...預言?」
「初次見面,我的名字是上杉月夢,上杉神社的巫女。
總而言之,我有一些問題必須問你。請問...你和你身邊那幾位的名字是?」
「我是宇賀神藍宇,黃紫漸層髮色的和紅髮的是我三胞胎弟弟,黃獄和赤宇。
那邊的是...」
宇奈突然打斷藍宇說話,「他的女友,嗯。」
藍宇微微臉紅,但也沒有否認。
「好的...首先我必須告訴你,那並不是普通的閃電。那是只存在於傳說中的『神雷』,根據一個古老的預言,這道閃電預計就是在2060年代末劈下...
而且你的外表跟預言中所敘述的,完全一樣。」
藍宇感到困惑,「蛤?預言?」
月夢就接著說了,「沒錯,預言。你看起來應該就是那個全日本上下都知道的宇賀神家族的後代...你的父母沒提過嗎?早在西元前的時代,你們家族-不,你就被賦予了這個命運。這道閃電,加上存在你靈魂中的另一個靈體的力量會...」
「會...?」
「...促使你成為超越人類的存在,也就是所謂的,。」
「等等,我一個一個問題問。那個傳說,究竟是什麼?」
「那我就代替你的家人告訴你吧。...在一億年前...」
(下集待續)

這是我在沒有任何編曲基礎的情況下,腦補旋律、作詞而成的作品 希望有專業人士指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