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的約定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原曲:7!! - オレンジ 填詞:祥云
"我...回來了喔"
"只是大家都不在了"
"這份約定...還能算實現了嗎?"
園地初長的新芽 驕傲地抬頭仰望
曾許下的夢想
已在彼此身旁綻放
回頭看 熟悉的身影卻無聲響
說過要再次踏上 承載回憶的地方
實現了約定 卻只有我一人
和說好的不一樣吧
往事正翩然起舞
揚起了快忘卻的細數
點點滴滴混雜著你的木訥與溫柔祝福
是否如同這片晴空
照耀著 令人心滿意足
又或者 像夜空不經意想起而働哭
春日的花盛開 灑滿燦爛陽光
如同當年 一切安好模樣
你曾倚靠的樹下
初次相遇地方
彷彿又再一次 塗滿鮮豔顏料
惡作劇的玩笑 拿著樹枝追打
宛如昨日 熟悉的一幅畫
卻沒了故友相伴
時間靜止在想望
而你也在我到不了的地方
"我只是順著自己的好奇,踏上了所有人都將前往的地方"
"我不想只是留在原地,暗自猜想所有的悲傷"
"如果這樣能多少知道你的心情,"
無數徬徨的夜晚 沉重約定的掙扎
若是你的話 只會背對著我
遠遠地 泛起淡淡微笑
往事正翩然起舞
揚起了逐漸清晰的細數
字字句句寫滿了我的好奇與起身追逐
你卻是抱著誓約
轉身離去 始終不願回頭駐足
一個人 承受灼燒靈魂的困惑痛苦
在烈日下奔跑 暢談當年歡笑
肩靠著肩 重溫青春年華
如果你還在的話
如果不曾離開
我們是否就能夠 望進彼此心房
總是自由翱翔 只留下我的迷惘
像水滴般 無聲墜落後消散
一直在等的對話
永眠後只能遐想
請你告訴我你真正的願望
春日的花盛開 灑滿燦爛陽光
如同當年 一切安好模樣
你曾倚靠的樹下
初次相遇地方
彷彿又再一次 塗滿鮮豔顏料
約定牽起我們 眷戀過去願望
卻也錯過 一次真誠對話
你總是獨自流浪
卻又無悔守望
誓言相隨 是你的期望嗎
請你告訴我你的幸福在哪
"我從未了解過,你是抱著什麼心情走到現在"
"我也從未知曉,守護者的宿命有多殘忍"
"如果你還在的話,我們是否就可許諾彼此幸福的未來?"
"而我現在,只祈願著你也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安心的沉睡吧...沉默之淚"
    祥和之云 永恆之淚
    祥和之云 永恆之淚
    依稀存於溫柔中的殘響,我終將一一巡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