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汽車包膜【奧圖菲車體包膜工藝】兼具美觀與實用的包膜工藝│Audi A6 Hybrid 電鍍膜│極致包膜技術的展現

2023/08/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看到這輛奧迪 A6,相信大部分人的感覺應該都跟我一樣,好閃亮啊~

“電鍍膜”,平常在路上挺少見的;因我的愛車要包膜經朋友介紹,到安南區的 奧圖菲 作洽詢,恰好看到這輛好亮又好靚的A6,於是分享上來給大家欣賞一下。

raw-image
先介紹一下這間奧圖菲車體包膜,位於安南區安中路上,醒目的門面,很好找,朋友說奧圖菲幾個師傅,包膜技術無可挑剔,介紹給我,不用擔心朋友沒得做😂,尤其是我上網查了一下,他們還有推「一站式服務」,汽車包膜、改裝大燈、空力套件等等,直接包給他們處理!速度快又省錢,真的很讚。

raw-image

raw-image
​請師傅介紹了一下這輛A6,師傅說這輛電鍍膜不只看起來炫,貼起來也真的很不簡單,因為畢竟是亮銀面的改色膜,可能因為洗車或行車中的飛沙跳石等,表面還是會出現細紋,為了延長持久美觀,師傅是先貼一層Avery艾利的電鍍銀改色膜,外面再覆蓋一層AX的TPU透明犀牛皮做防護,同時貼兩層,而且都是全車喔,難度可不只是加倍!!還有辦法做得這麼完美,我更放心把我的愛車交給奧圖菲去處理了!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看一些細部的施工,真的相當細緻,顯示師傅也是相當重視細節,在車身彩繪貼的部分,師傅說也是出自他們的創意跟構想,因為他們有專門的設計師,能因應客戶的要求,做出各種風格的彩繪貼,相信愛車且追求與眾不同的人,看到這應該都流口水了吧!

▼給大家看一下貼膜前後的差異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為了不惹怒A6的車友們,只能說是普通帥跟超爆帥的差別啊😂

▼再來是車身彩繪貼的部分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無論配色或者設計風格,都是點到為止,不會過於浮誇,只能說奧圖菲的設計師也是很有功力的吶~

▼最後讓大家欣賞一下美車的影片


今天整個看完,真的迫不及待要把愛車牽來給奧圖菲處理了,技術/美感/細節全部到位師傅的用心在這輛A6上展現得淋漓盡致!

我已經預約好愛車的貼膜時間,如果大家剛好要找汽車美包膜,無論是改色膜還是犀牛皮,推薦可以來這家看看。

台南汽車包膜推薦

奧圖菲車體包膜工藝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一段207號

電話:0982 001 014/0988 777 395

Line ID:@047lzqla

營業時間:10:00-20:00(週日休息)

粉專:奧圖菲車體工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