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17) 美女鄰居想要出去玩

2023/08/15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您過獎了啦!志兔小姐也很優秀的啊!」

 

「志兔固然是優秀。但是,妳能辦到她力所不及的事情。」

 

——煩死了啊啊啊!怎麼會這樣啦?

 

此刻的千陽乃身處在某家高級餐廳的包廂內,雖然她笑容滿面地看著眼前的男人,但心裡卻是抱怨連連。

 

「我需要你的力量,七尾小姐,是覺得我的薪資開得不夠嗎?」

 

「不,還請您別誤會了,事情不是這樣的,我很感謝您的厚愛,但是我還有學業要完成,要我現在就職屬實太早了,也沒有時間,非常抱歉……」

 

——稔吾先生,都說多少次了,不是錢的問題啊!不要再煩我了好嗎?

 

急切地想要結束話題的千陽乃用眼角的餘光偷偷地瞄向坐在身旁的另一位男子,然而他只是默默地將盤內的壽司一個接一個的送進口裡。

 

——這個笨蛋……現在這樣都是你害的啦!我總有一天一定要把你整到警察局去!呆瓜、白癡、智障清勇!

 

到底千陽乃為何會陷入這般窘境呢?這事情還要從昨天晚上開始說起……

 

 

 

 

在戲弄完隔壁的鄰居後,回到自己住處的千陽乃伸了伸懶腰,然後就直接走進浴室褪下衣物,打開蓮蓬頭開始沖澡,在淋浴的同時,她也看著鏡子中的自己。

 

清秀的五官、豐滿的巨乳、白嫩的肌膚,加上足以駕馭如此巨乳的完美身體曲線,幾乎沒有男性可以在這般完美的女性面前把持得住,更別說此刻千陽乃的玉體上還被無數的水珠跟熱氣點綴著。

 

儘管鏡子所映照出的她令人有無數的遐想,但身體的主人此時心中卻是五味雜陳。

 

——我對自己的美貌跟身材還是很有自信的,但是總感覺冰川先生對我都沒有什麼感覺呢……連剛剛他試圖戲弄我的時候臉都沒有紅一下,還有貴生川先生……我的魅力真的還不足嗎?

 

想到這裡,千陽乃在鏡子前學雜誌的模特兒擺了擺姿勢。

 

——知日乃雖然比我纖瘦些,但身材也跟我差不多……但她現在都跟阿堺膩在一塊,想必她的裸體也已經被阿堺看了個夠吧……

 

「啊啊啊!!早知道就不要刻意撮合他們兩個了啦……唔唔唔~~」

 

千陽乃一邊嘀咕著,一邊坐進了浴缸開始泡澡。

 

——還是別想些有的沒的了吧,先來想想明天假日做什麼好了,例如看看學校還有什麼課程可以修的。啊,還是看看有沒有什麼工作文件好了,學分早就滿到溢出了……

 

雖然每天都是假日,但是千陽乃還是會把工作日特別分開的,而在工作日的時候,她會處理金隈企業委託她處理的商業文件。除此之外,還會有其他林林總總的公司會寄信請求自己協助,工作分配上的話一邊一半剛剛好。

 

只不過……

 

「對喔,那些文件早就都處理完了,早知道就慢慢做了啊。」

 

況且就算慢慢做,千陽乃的收入還是一樣多,硬要說有差的話就只差在某個酒紅色頭髮的女人會來煩她而已。

 

「話說回來金隈財團給的酬勞還真是多,那間公司都這樣大撒幣的嗎……」

 

說到金隈財團,千陽乃可是又愛又恨,只要一見面就是邀請她一起吃飯,雖然可以白吃白喝高檔餐廳,但每次過去都三句不離是否要就職的問題。

 

「唉,麻煩的公司呢,果然,金隈稔吾不只領導能力強,還是個野心勃勃的企業家啊。」

 

想起稔吾,千陽乃不禁在內心吐槽。

 

——明明有著志兔由紀那麼飆悍的祕書了,為什麼還要對我死纏爛打啊……要是亂做一通被那個志兔由紀發現的話,別說是叫我重弄一份,還會被她24小時電話騷擾,那個女人根本是魔鬼!我才不要入職找罪受咧。

 

而且在過往的互動跟合作中,千陽乃也漸漸的了解到,志兔不僅聰慧能幹,和其他企業交涉的時候還能精準地踩到對方的痛點,藉此逼迫對方讓步,在職場上就算稱她是狂戰士也不為過。

 

「明明我都盡可能的壓低自己的鋒頭了,卻還是一直被對方關注,難道稔吾那個男人其實是對我的身體有所企圖嗎!?」

 

這個想法才剛湧上心頭,馬上又被千陽乃放了下去。

 

「不,跟清勇一樣,那個男人在和我對話的時候也完全沒有臉紅或是色瞇瞇的感覺,看來真的只是想叫我去幫他工作而已……」

 

然而,當清勇的身影映入千陽乃腦海的一剎那,還在浴缸內吐著泡泡的她頓時又有了新的主意。

 

「明天他應該也是假日吧,再去騷擾他一下?不~找他出去逛逛好了,就這麼辦吧,或許會發現什麼好玩的反應呢,呵呵呵~」

 

在千陽乃竊笑的同時,在隔壁清勇的房間……

 

 

 

 

「哈啾!!!」

 

在做著每日健身運動的清勇,忽然冷不防地打了個大大的噴嚏。

 

「呼嗯……九十九、一百……」

 

在做完整組一百個仰臥起坐後,他左手舉著啞鈴,右手拿著手機滑著通訊軟體。

 

望著上頭卡捷琳娜的頭像,清勇長舒一口氣道。

 

「剛剛又被七尾小姐折騰的好痛苦啊!果然還是卡捷琳娜好啊,不僅人直爽多了,做起來也很爽,不過,她八成假日也在找人做愛吧,啊哈哈……要是整天都在做愛也挺吃不消的,會沒辦法工作……」

 

「給她包養算了……?」

 

想到這,清勇甩了甩頭。

 

「不不不,那樣子就真的成為人形自慰棒了吧……而且感覺比現在還糟糕耶,要是她玩膩了我不就沒用處了嗎?」

 

雖然為了治療母親她可以無所不用其極,但捨棄作為人的自尊變成一根人形自慰棒還是有所牴觸!

 

「呀……不管是卡捷琳娜,還是七尾小姐都是怪人啊……」

 

短暫的嘀咕後,清勇右手也跟著拿起啞鈴,接著將例行的重訓練完後才沖澡躺到被窩之上,沉沉睡去。

 

 

 

 

翌日。

 

清勇這一睡就是快中午才醒來,因為難得可以好好休息,所以假日他總是刻意睡得特別晚。

 

雖然他也不是沒想過也安排行程到假日,但一想到平日拍片完晚上還要去居酒屋上班實在太累人,所以就作罷了。

 

「今天就好好的休息吧~」

 

當他伸完懶腰,剛到浴室準備刷牙時,就聽到門喀的一下被打開了!

 

「欸欸欸!?……不會吧!?」

 

清勇也顧不得口中還含著牙刷,就這樣直接衝到了玄關。

 

果不其然,他眼中的棕色惡魔,七尾千陽乃又出現了!

 

「@#$!@#%$@#$!!!」

 

他一邊用左手的食指,上下搖動的指著一本正經地站在玄關的女人,嘴中一邊吐著自己才懂的胡言亂語。

 

「@!#$@#%@!!!!」

 

面對清勇的反應,千陽乃只是雙手抱胸,露出有些受不了的表情。

 

「我說你啊,要說話前拜託先把嘴巴裡面的泡泡漱掉好不好……」

 

「!#%!#$@」

 

「快去啦!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東西啦!再不去我就大喊你要非禮我喔!」

 

「!#%……濕嗯嗯嗯——!」

 

過了一會,洗漱好的清勇睜著一對死魚眼的看著坐在他家沙發上吃洋芋片的千陽乃。

 

「說實在的啊,隨意闖進我家幹嘛啦?況且昨天晚上我真的有鎖……」

 

「門鎖了再打開就好啦,有什麼問題嗎?」

 

「欸!妳講這種話都不覺得害臊的嗎?!還有那包洋芋片是我的啊!」

 

「所以?」

 

眼見對方已經徹底把自己家當後院,這讓本來想發脾氣的清勇頓時一臉困窘。

 

「妳……唉……說吧,妳今天來找我做什麼……」

 

當清勇投降般的話語一出,千陽乃立即裝可愛的說道。

 

「一起吃早餐吧,勇桑~!」

 

「別叫我勇桑,還有少給我裝可愛,都快吐了……」

 

千陽乃立刻股著臉。

 

「欸!你真的很不給人家面子欸!」

 

「不要拐彎抹角了啦!到底有什麼事啦?」

 

清勇嫌惡的搖了搖手,他深知這鄰居要是裝可愛起來絕對沒什麼好事。

 

「好啦!其實也沒別的事啦,只是想問你今天是不是休假。」

 

「是啊,怎麼了嗎?」

 

「那……一起出門吧!」

 

聽見千陽乃這麼說,清勇錯愕的眨了眨眼睛。

 

「欸?出門?」

 

「對呀,和我出門玩吧,冰川先生~」

 

面對千陽乃的話,清勇只是擺出淡然、彷彿看破一切的厭世表情。

 

「你那什麼臉啊,要是平常人,被我找出去可是會高興地飛起吧!畢竟我既聰明、溫柔又擅長廚藝,還很有禮貌吶~有這樣一個女生找你出去玩還有什麼不滿?」

 

「憑妳人前人後不一樣,還會隨意開別人鎖、闖別人家空門這點,還需要我再詳細點嗎?」

 

「勇桑啊~這可就是你不會做人了啊!枉費我平常給你免費準備這麼多好吃的食物啊~」

 

聽著千陽乃作戲般的抱怨,清勇只是苦著臉端了杯咖啡到她面前。

 

「諾,熱咖啡。」

 

「欸?這是為了我泡的嗎?謝謝~」

 

「喝完妳就回去吧。」

 

清勇正想著要用一杯咖啡打發她的時候,千陽乃果斷地把它放在桌上。

 

「那應該喝不完,放著長霉吧,呵呵。」

 

「妳……!」

 

被千陽乃的話這麼一堵,清勇無可奈何撓了撓後腦杓,看著對方今天纏定了自己的樣子。昨晚跟前幾次被一堆鄰居跟管理員圍起來罵的場景又出現在他的腦海中。

 

——要是用奇怪的方法或是硬把她趕出去的話,肯定又會遇到像上次一樣的窘境吧……我可不想再體驗了啊,救命啊……

 

「唉……我先去換個衣服,妳等我。」

 

「好耶~不准讓我等太久喔!」

 

過了片刻,清勇換上外出用的服裝後就跟在樓下等待他的千陽乃會合了。

 

順帶一提,清勇今天的穿著是黑色的素色夾克搭配白色的內答襯衣,下身則是相對深色的牛仔褲。

 

「好~那就出門吧!」

 

於是乎,清勇就這樣莫名的跟他那不讓人省心的鄰居踏上了出遊的道路了。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金勇號。

沒錯,連兩人要出門約會的過程就是這麼彆扭!

還請大家好好守望這一對歡喜冤家,那麼,我們下回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

不見不散~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還在SSSS聯動撈乾貨的研究員歸夜。

 

本回終於又來到了美女鄰居千陽乃的回合囉,她也是有自己的「煩惱」的啊,拜託清勇多忍讓忍讓……(謎之音:我更不容易蒿嗎!?

 

於是煩惱到不行的美女鄰居決定……再次去煩清勇!在她的軟磨硬泡下,清勇還是不得不跟她一塊出遊啊!

 

到底後面最怎麼樣咧?請拭目以待!

 

我是歸夜,下周故事再見喔!

 

***

 

後記C:

日安,艾梅莉的說。

聽說最近歸夜有點味覺疲勞,一定是奇怪的東西吃太多了,幫QQ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