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負妳前世滄桑.妳許我今生落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妳相識只是緣份..與妳相遇卻是情愫的悸動..

曾經想過..妳就是我此生的唯一..希望能陪伴妳走到盡頭..即使錯過了人生最燦爛的永恆..也心甘情願..

已經把愛妳..當成了一種習慣..習慣了對妳付出的感覺..喜歡上了這種感覺..因為..它..真的很美!!

人生就是這樣..難免有痛..難免有傷..有些事不能回首..有些回憶..不能整理..有些人..只能永遠的埋藏..

時間在流逝..有些東西..終究會被遺忘..

遺忘讓我溫暖過的笑容..遺忘某人的故事讓我感動過..遺忘我曾經珍惜過的快樂.

如果說這是宿命 ..我願意把你依賴 ..對你的這種感覺 ..無法釋懷

如果說這是夢境..我願意不再醒來 ..如果說這是傷害..我願意把你等待..

你是我一生之中..割捨不掉的掛牽..你是我的幸福..美麗的精彩..

夜深了..在這虛擬的空間裏..毫無保留的傾訴文字上的情感..尋求心靈的發泄..

認為..逃開了真實的世界..靈魂就不會哭泣..然而..卻揭開了發炎腫脹的傷口..

仰起頭..看著寧靜的夜空..沒有發現妳有來過的足跡..

忽然有種渴望的舉動..想對著天空大喊...................親愛的..我想妳了..

希望妳能夠聽到一點回聲..盡管離的是那麼遠......


葉子的掉落..並不是〝風〞在追求..而是樹不要他了..

微亮的星光照著這片落葉..把他卸下凋零..灑了淡淡的思緒輕輕的憂愁..然後..塞給了他一個含淚的故事..

緣來了又散了..只有〝真心〞還在乎著..

滄桑的心..有多少抹不盡的記憶..曾經的故事..努力的想化為風淡雲輕..

天長地久..只不過是迷霧中的美夢而已..

我負妳前世滄桑..妳許我今生落寞..


仇恨天 筆


    4會員
    80內容數
    遇見的都是天意..擁有的都是幸運..不完美又何妨..萬物皆有裂痕..那是陽光照進來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仇恨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生執著..一生傷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情其實是一首悲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歲月的風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世界不大..但希望有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山河令同人】今生我定不負你~第七章 警局(下)「跟着我開始複誦愛情條約一 所有的差遣都要甘之若飴 當她的司機當她的快遞 另外還當她的提款機 跟着我繼續複誦愛情條約二 善意的謊要説得面不改色 她什麼都好她怎麼都美 再發誓愛她終生無悔......」 溫衍一邊哼著【愛情條約】一邊走回刑警辦公室,整個
    Thumbnail
    avatar
    黑貓媽媽的奇思亂想
    2023-01-20
    【山河令同人】今生我定不負你~第七章 警局(上)南山分局為白鹿市最大分局,掌管白鹿市40%治安,是全市唯一與地方檢察署同處一地的單位,每日的人流量除去工作人員,輕輕鬆鬆都是好幾百計算,也因為建築物設計為東西2棟,各有前後門,東側為地檢署5層樓,西側為分局6層樓,有二條連接2棟的半露天空中走廊,不同的樓層和複雜的走道設計讓許多人在建築物裡迷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媽媽的奇思亂想
    2023-01-18
    【山河令同人】今生我定不負你~第六章 威士忌 松安街是白鹿市最著名的酒吧街區,從運動酒吧到跳舞夜店,會員制高檔俱樂部到年輕人一票玩到底,各種類型的酒吧都可以在這個街區找到,身為一個國際觀光大都市,夜生活當然是白鹿市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黑貓媽媽的奇思亂想
    2023-01-11
    【山河令同人】今生我定不負你~第五章 第一次出勤元邦社區是以小巧可愛的美式獨棟洋房設計出名,社區離鬧區有一大段距離,就算從市中心開車前往也要半小時,當周子舒和溫衍趕到時,現場已經拉起黃色封鎖線,也有制服員警開始管理秩序和人員進出,警車和救護車的閃爍燈光在陽光下依舊刺眼,好奇的鄰居也都紛紛站在自家的車道或草坪看著,
    Thumbnail
    avatar
    黑貓媽媽的奇思亂想
    2022-12-31
    【山河令同人】今生我定不負你~第四章 阿衍海闊社區雖然名字有海,但卻是位於一處半山腰的社區,後方的山區不高,只能算是高一點的丘陵,社區的居民常常結伴去後方的小公園散步 ,整個社區不大總共只有四棟樓,兩兩而建,每一棟每一層也只有4戶,而且建商在設計建案時,每戶的落地窗都可以看到白鹿市的夜景,樓層越高越漂亮, 周子舒的公寓就位在最高的第八樓。
    Thumbnail
    avatar
    黑貓媽媽的奇思亂想
    2022-12-24
    【山河令同人】今生我定不負你~第三章 初步認識黑暗,沒有光就可以稱作黑暗嗎 ? 那看不到盡頭的等待,不知目標的徘徊,茫然無知的探索,是逞罰還是考驗 ? 人可以在黑暗待多久 ? 一年 ? 十年 ? 一百年 ? 還是一千年 ? 他一遍又一遍的問自己,他不懂自己為何被困在這裡,記憶就像褪去的顏色一樣,灰灰髒髒,模糊不清,他想不起來自己從哪來,
    Thumbnail
    avatar
    黑貓媽媽的奇思亂想
    2022-12-24
    【山河令同人】今生我定不負你~第二章 相遇晚上7點,下午突如其來的車禍,讓受傷的傷患和家屬擠滿了南山醫院的急診室,讓醫護人員忙碌不堪,成嶺爸爸焦急地在急診室東張西望,希望可以找到一位醫護人員詢問傷患名單,望著這些傷患的成嶺爸爸內心相當驚俱,不敢相信意外會發生在成嶺身上,接著他看見成嶺的班導師站在不遠處,馬上過去找她,希望她知道成嶺的情況,
    Thumbnail
    avatar
    黑貓媽媽的奇思亂想
    2022-12-24
    【山河令同人】今生我定不負你~第一章 開端白鹿市為一千年古城,舊時只是小村落為來往的旅客,提供一個簡單的休憩場所,現如今已成為集國際貿易、金融及觀光的內陸大城,文化古蹟相當豐富,是一座充滿歷史故事的城市。 下午4時放學時分,黃昏初乍,天氣微涼,是一個美好的小周末星期三,路上的行人看起來都笑容滿溢,學生也都迎來一天最期待的時刻,人群逐漸在公車
    Thumbnail
    avatar
    黑貓媽媽的奇思亂想
    2022-12-23
    憑什麼要我背負你的人生?(下) 月光覺得,如果把小明和小華的關係置換為兄弟也是一樣。再怎麼親近的關係,也就是先後看到骨灰的差別。看是誰先撿,或者是交由別人撿?生是什麼都沒有,死後也是如此。因此誰誰誰說的就不去努力,就要去拖著他往前走,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好嗎?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2-07-03
    憑什麼要我背負你的人生?(上) 而本篇文章還是設定,自己主觀認定他人不思進取的角度來談談。面對人生的挑戰,當然是要持續面對,雖然這個世界地球村的概念可能會因為俄烏戰爭的緣故而被打破,回到各自成立鄰近的供應鏈,這也很難說。但無論如何,持續提升競爭力是一定要的。就算是什麼都想寫的月光,在寫作上的也有想要做的挑戰。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2-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