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動愛的齒輪—-緣起2019

2023/08/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年一直在思考,退休後要做的事不想等到退休了再來執行,而是現在就要「逐步啟動」。

於是,我問外子,他以後退休有什麼夢想?希望能協助他在還沒退休前就「逐步啟動」,讓他早日圓夢。(因為,外子幫我圓了許多夢想,例如去法國、陪伴女兒出國唸書、開心做自己⋯)

外子很貼心的回我說:「陪著妳圓妳的夢想,就是我退休後的夢想!」這是我聽外子講過最浪漫與甜蜜的話語。

於是,我的夢想在外子的積極協助下,開始正式「啟動」了。

2019轉動愛的齒輪,只為分享幸福。

這些年非常感謝一起參與滾動愛齒輪的親友們,(特別感謝二姐與二姐夫愛心不落人後,總是一起親力親為),因著您們的熱心與愛心,讓這個「愛的齒輪」持續轉動。

2019年我與外子提著五包米,啟動了「愛的齒輪」

2019年我與外子提著五包米,啟動了「愛的齒輪」


raw-image

那年爸媽也一起陪著我們開啟「轉動愛的齒輪」。感謝爸媽總是給我們很棒的身教,在我的成長過程中看著爸媽分享愛的背影,至今印象深刻。


49會員
458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