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寫成愁..情話哽成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吹散了妳我之間..那份得來不易的紅絲線..伴著雨..落下的是那..曾經的心動..!

傷..封存了妳我之間..那道通往未來的心鎖..伴著情..墜落的是那..曾有的悸動..!

如果有一天..我的淚流成了一條小河..希望可以乘著..用心做的小船擺蕩到妳的面前..對妳訴說我心裏頭..那存了好久好久的思念.

有一首歌叫做難過..春天等不到夏天..有一首歌叫做後悔..秋風不該讓冬天留著..

傷心寫成愁..情話咽成歌..愛情折磨著妳和我..深情相繫久..請將實愛多付出..體貼苦情在相守..


仇恨天 筆

    4會員
    80內容數
    遇見的都是天意..擁有的都是幸運..不完美又何妨..萬物皆有裂痕..那是陽光照進來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北管台語新星為媽祖寫歌慶生:曾立馨〈講心事〉媽祖遶境一直是台灣重要的宗教文化活動,每逢遶境之際,眾人無不關注討論,就連遶境直播都年年衝上觀看高峰。原先並無特殊信仰的曾立馨,到彰化學習北管後,也成了媽祖的囡仔,常常出陣打工的她,突然興起了個念頭,想為媽祖寫一首感覺很 chill 的歌。這首歌選在4月20日發行,希望能作為媽祖誕辰的慶生禮。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3-06-07
    聊聊:學生用Chat GPT寫學習歷程檔案的新聞看到一份報導:學生用Chat GPT寫學習歷程報告,教育部將找各校討論因應辦法。 除了這個報導,Chat GPT在教育上的運用一直都是各方討論的焦點,從2022年末到現在,熱度依然不減,甚至有越來越熱烈的趨勢。 我做為教育相關產業的一員,就拿這個例子來說說我對Chat GPT 的想法吧!
    Thumbnail
    avatar
    Yawen
    2023-02-19
    豐盛心靈寫作 – 感恩充滿希望的一天當你越來越習慣,用感恩的心展開新的一天之後,便能夠慢慢地加上一些「儀式感」,例如像我會花1~2分鐘時間冥想、想像展開美好、充滿希望的一天,有人則是晨間運動、瑜伽、曬曬太陽、呼吸新鮮空氣、整理環境亦或是規劃一日計畫等等,甚至我都會建議學生在早晨進行感恩書寫,讓自己一早的情緒能量維持在高檔。
    Thumbnail
    avatar
    劉滄碩
    2022-03-29
    豐盛心靈寫作 – 感恩體內細胞的新陳代謝豐盛心靈寫作 – 感恩體內細胞的新陳代謝 在書寫的過程中,會讓讓大腦進入希塔(Theta)腦波狀態,因此容易反映出內在聲音與狀態,許多人在書寫「感恩體內細胞的新陳代謝」主題時,可能會遇到下列兩種狀況: 書寫練習步驟: 設定 7分鐘:寫下感恩體內細胞新陳代謝的話語和心境! 心靈訊息: 愛上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劉滄碩
    2022-03-29
    【家長教育:寫給爸媽的情詩】 ——如果我變成一個令人失望傷心的小孩,你還願意愛我嗎? 回想一件小時候,最不喜歡父母對自己做的事。 你覺得父母當時了解自己嗎?為甚麼? 當家長成為大人後,也會忘了自己曾是孩子。 為甚麼當初不喜歡父母對自己做的事,不知不覺會做回孩子身上? 在12至1月期間,我們到訪不同學校舉辦家長生命教育活動,以其中一間學校為例,分享當中的內容重點。 === ===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Education
    2022-01-21
    豐盛心靈寫作 – 2021歲末感恩書寫歲末感恩,跟一般書寫的方式有所不同! 在開始書寫歲末感恩之前,建議可以下載下圖並且列印,方便後續書寫。當然如果是單純使用空白紙張,也是沒有問題的! 強烈建議:看到書寫方式說明後,馬上書寫,才有最佳效果。因此建議請先準備好心情以及紙筆,並且預留 7分鐘不被打擾的時間,再繼續閱讀下列說明與書寫!
    Thumbnail
    avatar
    劉滄碩
    2021-12-25
    龔鵬程題寫書名欣賞老一輩人常說「書法是人的臉面」。確實,別人看你寫一筆狗爬也似的字,臉蛋再漂亮也沒戲。跟一些明星似的,自以為美,而觀者匿笑,皆知是會動的人形草包。 書籍更是如此,所以封面上的題簽特別重要。裝幀可以樸素,書名卻一定要請名家題寫。書法家平時寫字可以縱肆任情,題署書名則都要敬慎從事,否則把別人臉給畫花了,
    Thumbnail
    avatar
    龔鵬程大講堂
    2021-03-26
    追求內容變現的可能:淺談部落格寫作的商業模式與心態:淺談部落格寫作的商業模式與心態 認識我的朋友大多知道,我很喜歡閱讀和寫作,同時,我也時常鼓勵大家跟我一起這樣做。因為閱讀和寫作不但是很好的興趣、嗜好,也能夠陪伴自己一輩子,更棒的是若能練好溝通與表達的技巧,對於自己在職場上的發展也會有所助益。 所以,近年來我不但鼓吹大家一起寫部落格,過往也在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0-10-30
    寫於返北的長程客運上|舊文新發|Friday's Words獨自生活的時候,自我很大、心靈很大;然而回到家族,人就變得好小好小。就像躺在床上的老人,全身插滿管子與線,藥物與營養素流著、生命也流著,大大的病床上,人也好小好小。
    Thumbnail
    avatar
    Althea
    2019-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