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 我們有機會復合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花氛園的凱琍占卜師。

本次大眾占卜,需要觀想某個特定對象,接著請閉上眼,靜下心,默念題目之後,請憑直覺選出答案。

那麼我們開始囉!

raw-image
raw-image

選好的話,解答在下面囉!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看到這裡,凱琍想跟你說:

****大眾占卜,是符合「大家」的占卜,然而每個人狀況有所不同,

所以若想要更詳細資訊,歡迎私訊占卜。

或許更能夠傳達塔羅想傳遞的訊息。

那麼對你或許有一點幫助。

人生難免迷惘困惑,

祝福你都能找到生命中那股安定的力量。

若你想第一時間知道大眾占卜內容和解答,歡迎追蹤花氛園塔羅IG!

https://www.instagram.com/essentiaroma/

祝福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我是凱琍,下次見!

5會員
15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大眾占卜-八月份下旬我會遭遇到什麼轉變?請先靜下心來,並且在內心默念問題:「在最近這幾個禮拜,大宇宙意志要讓我經歷什麼?」接著從一到三號中選擇一個數字,留言處寫下您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白景泉
2023-08-22
大眾塔羅占卜-宇宙要給我的愛的訊息一年一度的七夕快要到了,這個大眾占卜無論你是單身/有對象都可以來測驗,希望能夠為你的感情煩惱帶來一些指引。
Thumbnail
avatar
蘇菲亞塔羅
2023-08-18
#大眾塔羅占卜 #她/他對我的想法是?大眾占卜 塔羅占卜 他在想什麼呢? 她在想什麼呢? A選項: B選項: C選項: 希望每個人都能有擁有幸福美好的一段愛情<3 如果有塔羅占卜的需求,歡迎加入:蘇菲亞塔羅線上占卜。
Thumbnail
avatar
蘇菲亞塔羅
2023-08-15
大眾占卜-八月份上旬我會遭遇到什麼轉變?請先靜下心來,並且在內心默念問題:「在最近這幾個禮拜,大宇宙意志要讓我經歷什麼?」 1.這段時間的生活狀況好像不怎麼理想喔,漏財相當嚴重,對外的人際關係也像是被經歷轟炸過一樣,經歷了一波大清洗,在個人事業以及理想的追求上似乎也出
Thumbnail
avatar
白景泉
2023-08-07
大眾占卜 // 父親節特輯:我和爸爸之間需要被療癒的課題?進而影響的感情觀?最近過得好嗎?一轉眼已經是八月份了! 下週就是父親節,先預祝全天下的父親,父親節快樂! 有些人可能沒辦法時時刻刻陪伴在爸爸身邊、有些人可能在你心中「父親、爸爸」的角色並非是你真正的生父,可能是母代父職、隔代或是其他照顧你長大的長輩、在你人生某個階段無私陪伴你成長的人… 等。 這陣子聽到
Thumbnail
avatar
Nancy
2023-08-06
你心中的恐怖電影是什麼?指導靈如何看待我們的恐懼(二)_塔羅大眾占卜無論你心中的恐懼是什麼,會不會…有的時候我們只是自己嚇自己,或許,你心中的恐怖電影根本不存在。 想像一下自己恐懼的感覺或事物,選一張讓你比較不舒服或最有感應、最想選得的圖片, 讓你的指導靈能夠對應到你恐懼的能量去傳遞一些訊息給你。 希望可以幫助你來認識自己的恐懼,甚至是幫你和自己的恐懼和解。
Thumbnail
avatar
十米.黑雀
2023-06-04
讓我們談談恐懼!指導靈如何看待我們的恐懼,他要給我們的訊息(一)_塔羅大眾占卜想像一下自己恐懼的感覺或事物, 選一張讓你比較不舒服或最有感應、最想選得的圖片, 讓你的指導靈能夠對應到你恐懼的能量去傳遞一些訊息給你。 希望可以幫助你來認識自己的恐懼,甚至是幫你和自己的恐懼和解。
Thumbnail
avatar
十米.黑雀
2023-05-14
大眾占卜-四月份上旬我會遭遇到什麼轉變?請先靜下心來,並且在內心默念問題:「在最近這幾個禮拜,大宇宙意志要讓我經歷什麼?」接著從一到三號中選擇一個數字,選擇好後再看相對應的描述與結果吧!
Thumbnail
avatar
白景泉
2023-04-05
大眾占卜-三月份下旬我會遭遇到什麼轉變?請先靜下心來,並且在內心默念問題:「在最近這幾個禮拜,大宇宙意志要讓我經歷什麼?」接著從一到三號中選擇一個數字,選擇好後再看相對應的描述與結果吧!
Thumbnail
avatar
白景泉
2023-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