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小鴨新娘第七十四章留在美國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華登,如果不是為了救我,你就不會受傷啊!莫柔柔守在病床,看護華登,華登依舊冷淡的微笑著°

“小柔,快回去趙君烈身邊,現在的我,決定要讓妳回台灣,跟丈夫相聚°”

“不,我不能丟下你不管°”莫柔柔非常固執,這一固執,陪在華登小腿肌肉受傷,做復健過了半年°

她和君烈分開了半年,沒有聯絡,她覺得不能自己一個人幸褔,而不想到別人的痛苦,尤其華登面臨坐輪椅的困境°

午后,莫柔柔推著輪椅,帶著華登去海邊散心°

趙君烈遠遠守護著她和坐輪椅的華登°

小柔,華登真的重要到,寧願我們夫妻分離,也甘願嗎?

“小柔,回去趙君烈的身邊,他才是妳的歸屬啊!”

“不,我要留在美國啦!”

她想用她的雙手保護著她所愛的人,包括趙君烈和華登°

“醜小鴨保護計劃,該執行了°”

“我會支持妳的決心°”

~~~~~

就這樣,莫柔柔搭飛機去日本學空手道和柔道,以及花時間勤練女子防身術,又過去了半年°

不知不覺,莫柔柔和趙君烈分離一年了°

“小柔,這是趙君烈寄來的電子郵件附上去年趙家兩老和趙君烈兄妹和高傑在英國的倫敦歡度耶誕節的照片°”華登苦笑著,“我習慣了推輪椅的生活,小柔,用不著太擔心我的身體狀況,畢竟我年紀大了,也有不中用的時侯°”

“如果是目標針對我,就衝著我來呀!”莫柔柔皺眉,冷淡的撇唇°

“我暫時不會返回趙君烈身邊,不過下個星期要臨時返台,出席快樂幼稚園的家長會開會活動°”

她的腦海中閃過高傑的笑容,只是她失落的孩子夢,注定要無兒無女度過餘生°

“我去練習空手道,今天的實戰練習,是重要的重頭戲呢!”只見莫柔柔甩甩頭,心想感覺到趙君烈熟悉的目光注視她,他不是應該在台灣嗎?算了吧!多想無益處°

她穿著空手道的練習服,頭和手部以及腳部戴著護具和護腕°

“小柔,真的好敏銳啊!”照理應該待在台灣的趙君烈,突然出現在農莊的空手道練習室門口站立著°

“莫柔柔是個好女孩,我想跟你談談她的話題,因為我想更了解柔柔她的想法°”華登覺得該進行一場男人的交談,現在的他視莫柔柔為親女兒看待,也同時關心她的煩惱°

“可以,請便°”趙君烈很乾脆回答°

“我們到後花園走走吧!”

~~~~

“一開始我原本要娶莫柔柔的妹妹如依,也就是夢幻公主莫如依,然而如依逃婚,我才娶到莫柔柔這個代嫁新娘°”趙君烈訴說著他和莫柔柔認識的種種,還有互動的種種過程°

“我覺得柔柔並不醜,只是不屬於美女的類型的鄰家女孩°”華登將輪椅推向了玫瑰花園,紅色玫瑰花綻放著,飄溢著馥郁的香氣°

“我真的很傻,我一直以世俗的角度來看待我對柔柔的認知和想法°等到我明白了自己的心,她已經癌病在身,切除子宮腫瘤,再也無法生育了°”

“如果人生重來,我想重新追求小柔,讓她感動到心微笑的戀愛,向她求婚,給她正式的隆重的婚禮,成為我的新娘,只是人生啊!沒辦法回頭的°”說到這裡,趙君烈無奈地歎一口氣°

“趙君烈,唉!你其實很在意小柔,然而你們真的好傻啊!”華登了解趙君烈的心情,但是他沒辦法讓柔柔能夠生兒育女°

剎時,華登終於明白莫柔柔笑容中,偶而會露出苦澀的眼神,哀傷的自憐心情,如今選擇要用她的手當武器,學習空手道來保護趙君烈°

這是莫柔柔愛趙君烈的另一種方式°

“我該回台灣了°我會出席快樂幼稚園的會議,我可是光明正大出席,高傑是幼稚園學生,身為舅舅的我,當然要出席啦!”趙君烈揮手道別,離開了農莊°

他相信來日方長,還能跟柔柔見面的機會,不算少,就搭上計程車到機場,準備回台灣°

~~~~

唐言言在半夜十二點,講著一通重要的手機電話°

上次的毀滅行動失手了,該死的華登老人救莫柔柔一命,算是很命大啊!

莫柔柔,妳的老公,我接收了°

現在是她爭奪總裁夫人的寶座,最好的時機到了°

看來她最近會有一趟台灣行°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自我懷疑的天鵝 vs 勇敢的醜小鴨前幾天發現,我的臉皮變厚了。 一位朋友聽了我的Podcast之後,說我很有勇氣。因為我們很熟,所以我知道她完整的意思是,作品還有許多瑕疵,把這樣的東西公開,真是很有勇氣。我以前會憂心忡忡,怕自己出糗,現在是哈哈大笑說,新手上路,請多包涵。 情緒,反應一個人對事情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半熟大人身心地圖/米娜
2022-04-13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下)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影片3:20~6:45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18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上)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本文著重於影片0:00~3:20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吧~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09
身而為王 058 美少女變身/醜小鴨也能變成大美人這一天的早上,正是大公王國的國王陛下,親自下令召見我,要求與我進行視訊對話的早上 也是這個時候的任何人都絕對預想不到的,絕對會改變歷史,隨之名留歷史的『歷史改變的瞬間』。 我果然順利的重新在病床上昏睡,一覺好眠到天亮了。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3-03
醜小鴨能不能變天鵝?《午夜天鵝》《午夜天鵝》是一部少見的美麗而殘酷的電影,在變性與家暴的表層下,呈現了天賦與努力的差異,一個努力想要變成女性的男性,一個輕易就能跳上芭蕾的天才,兩相映照形成鮮明的對比,也扣問了所有追逐夢想的人最殘酷的問題,你值得你的夢想嗎?如果你終身無法達到你的夢想,你又該如何活著?當夜晚過夜晚過去,太陽降臨,一切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1-04
老娘叫譚雅影評:逆境中掙扎的醜小鴨 依稀記得1994年發生的美國花式溜冰選手攻擊事件。 2017年好萊塢把這個事件拍成I, Tonya(老娘叫譚雅)電影。 電影看到一半時,譚雅就得到了我全部的同情。
Thumbnail
avatar
蓁子的倫敦亂亂走
2020-09-24
漫畫格-醜小鴨展翅我從小就比較內向,容易緊張,嘴笨口拙,因此在與人交流時反應容易慢半拍,不太能自在地融入大家的圈圈。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0-03-26
【夢想足跡】醜小鴨變天鵝─江南渡假村一提到「江南」這兩個字,映入讀者腦海中的可能就是乾隆下江南的歷史故事,再不然就是秀麗的山水了。不錯,江南渡假村是台灣首先營造出「江南風味」的休閒渡假中心。 台灣加入WTO之後,面對壓力,台糖試著轉型,
Thumbnail
avatar
岳翔雲(花甲玩童)
2018-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