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鼠老師的戀愛計劃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原書哥哥,你今天會來接我回家對嗎?」

李原書的哥哥因為工作因素需要臨時到外地出差一星期,所以暫時將寶貝女兒委託給感情要好的弟弟。

看著緊抱他大腿撒嬌的小侄女,李原書笑著輕拍她的頭,向她保證「我會在規定的時間裡來接妳的。不要擔心。」

「嗯。我想跟你介紹我的好朋友,所以你一定要準時來接我喔。」

「好,我們約好了。」李原書蹲下身和她拉勾約定。

「拜拜,原書哥哥。」

「我是你叔叔,不是哥哥!」

「我的好朋友說,長的好看的都是哥哥,不可以叫叔叔。」小女生蹦蹦跳跳的進了幼稚園。

李原書無奈的笑著。

與他年齡相近並感情深厚的哥哥,早些年失去了妻子,單獨一人扶養女兒,李原書有空的時候就會幫忙照顧,幸好小女孩個性活潑且貼心,反而比爸爸更加堅強獨立。


自己成立工作室的李原書,是希望工作能更自由、更有主導權,但因為案件的完成度太高,反倒有接不完的工作,更加忙碌。

匆忙趕到工作室時,他還不忘攜帶一些零食飲料慰勞員工。他的員工們都是經過精挑細選的,人數雖不多,但都是精英中的精英,自然需要更好的待遇。

開了一天的會,李原書手機鈴聲響起,提醒他去接小侄女。他放心的讓員工們接替他的工作,開車前往幼稚園。


李原書身材高挑,站在門口顯眼的讓家長和路人頻頻注視。他生性害羞,只能低著頭期盼小女生快些出來。

「原書哥哥!」小女孩高亢的呼喚聲在陌生婦人即將搭訕到李原書時,先行拯救了他。

他連忙向婦人鞠躬道歉,小跑奔向小女孩面前。

小女孩拉住李原書的手腕,強迫他彎下身。

「這是我的好朋友,慧成哥哥。」小女孩轉頭介紹。「這是我的叔叔,原書哥哥。」

又是叔叔又是哥哥,真是不懂現在小女生的思考迴路,李原書一邊想著一邊笑著看向對方。

「你好啊,原書哥哥,我是慧成哥哥。」對方染著一頭棕髮,笑著看向李原書。

李原書心想,怎麼會有人笑起來這麼天真純潔又可愛呢?是未成年嗎?

「原書哥哥!慧成哥哥在跟你打招呼啊,你怎麼不理人家呢!」小女孩用力搖著李原書的手。

「抱歉抱歉,我是李原書,你好。」李原書緊張的彎腰道歉。

慧成歪著頭笑著說。「沒關係的,我是倉鼠班的慧成老師,聽說這幾天都會是你來接小檸檬嗎?」

小檸檬是李原書哥哥去世的妻子幫小女孩取的愛稱。

「是的,辛苦老師了,我…]

「不是老師!是慧成哥哥!」小女孩氣嘟嘟的插嘴。

「怎麼可以這樣叫老師!」李原書試著糾正小女孩。

「就是慧成哥哥!長的好看的都是哥哥啊!」

「哈哈哈,沒關係的,我不介意的,是吧~小檸檬~」慧成眨著眼睛,吐著舌頭,對小檸檬比了一顆愛心。

李原書看著動作如此自然可愛的慧成,羞紅了臉說不出一句話。

小檸檬也學著比了一顆愛心送給慧成。

「時間不早了,回家路上要小心喔,拜拜。」

「慧成哥哥明天見!」慧成笑著送上左臉頰,小女孩開心的親了一口,雀躍的拉著瞪大眼睛的李原書離開。

「原書哥哥,你喜歡我的好朋友嗎?」小女孩上車後乖巧的自己扣好安全帶,轉頭看著李原書。

「我…我…我今天才第一次見到他,怎麼…怎麼…怎麼就喜歡…」李原書緊張的語無論次。

「你不喜歡慧成哥哥嗎?可是我認識的每個人都喜歡慧成哥哥啊。爸爸也很喜歡呢!」

「什麼?!我哥他!不…不是你…你說的是哪種喜歡?」

「嗯?喜歡不就是喜歡嗎?」小女孩對於情感的認知還很單純。「慧成哥哥可愛又性感,沒有人不喜歡他的。」

「性感?!」李原書驚訝的詢問。

「嗯嗯。上次慧成哥哥幫我拍照時,我看到他手機裡有跳舞的影片,很性感呢!」

小女孩簡單的幾句話,讓李原書浮想聯翩。這麼可愛的人也會有性感的一面嗎?究竟是什麼樣的性感呢?

李原書無法停止思考,失眠了一整晚,於是只能一早頂著黑眼圈送小檸檬去幼稚園上學。

今天慧成站在門口迎接上學的小朋友們。

不只是小孩,連同家長們也圍著慧成不停的說著話,看來人氣真的很高啊!

小檸檬看到慧成後,也立刻拋棄李原書,跳著跑去找慧成。

慧成蹲下身接受小檸檬的臉頰吻後,回頭看向李原書,笑著向他眨了一下眼睛。李原書頓時心臟劇烈跳動著,立刻害羞的低下頭,不敢看他。

慧成主動走到李原書的面前,拿出手機對他說。「原書哥哥,小檸檬跟我說他想要我手機裡幫他拍的照片,你可以加我的聯絡方式,好讓我把照片傳給你嗎?」

緊張的吞了口口水,李原書差點弄掉手機,手忙腳亂的加上慧成的帳號。

「麻煩你了,原書哥哥,晚點見。」慧成笑著跟李原書道別。

「嗯。晚點見。」李原書眼神迴避著慧成,複製貼上的回答。


回到車上,李原書總算鬆了一口氣。他試著放空腦袋,平息自己的心跳。不一會又連忙掏出手機,尋找剛才加上的帳號。

慧成的大頭照是一張自拍,他側著臉微嘟著嘴,對著鏡頭眨眼,絲毫沒有做作感,相當適合他。

李原書試著放大照片,發現慧成的眼下有一顆小痣,在漂亮的臉上添加了一點性感的氛圍,他似乎可以理解這個人是如何能夠同時混合可愛和性感二種風格。

手機突然震動傳來訊息,是慧成傳來的,李原書匆忙打開,是一張照片。

照片是慧成穿著白色襯衫躺在床上的自拍照。李原書盯著照片移不開眼。

照片突然被收回,李原書來不及下載,只能罵了一句髒話。

慧成傳來訊息,表示傳錯了,向他道歉,接著傳了幾張小檸檬的照片。只是李原書根本無心觀看,只是氣憤的關上手機畫面,做了幾個深呼吸。

「下次,下次一定要先下載。」李原書提醒自己。他閉上眼,回想著慧成的床上自拍照,只能暗自生氣。

    5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wen 的其他內容
    擁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原書生日快樂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李原書的生日煩惱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0729波塞冬水上音樂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Fan meeting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Fan meeting 番外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倉鼠可可的一生(上)世界上誕生了一隻可愛的小倉鼠;他的主人小胖將它取名為可可,可可是一個有遠大志向的倉鼠...
    avatar
    開心的雲朵 - 不會下雨
    2023-05-16
    倉鼠飲食必知!關於倉鼠每日所需營養的一切|寵愛倉鼠指南ep5目前在臺灣倉鼠市場能夠選擇的糧食其實不多,寵物店可做的選擇品牌糧,大概只有來自比利時的「凡賽爾」、來自德國的「LittleOne」和來自荷蘭的「PUUR偉特」。而蝦皮也有許多特調、自配能夠選擇,但要怎麼選才能符合倉鼠的每日所需營養呢?本文參考新加坡倉鼠協會與國外資訊,整理倉鼠每日所需營養,提供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鼠餅芝士
    2022-11-11
    倉鼠德糧資訊|GetZooGetZoo自2008年以來,以生產適合小寵的高品質產品為使命,確保小寵都能感受到「愛」與「安全」。飲食上結合漢諾威獸醫大學以及眾多飼養員、動物保護組織的經驗,為小寵創造最理想的美食。
    Thumbnail
    avatar
    鼠餅芝士
    2022-10-06
    倉鼠德糧資訊|FutterParadiesFutterParadies(以下簡稱FP),自2004年成立至今是一間專門經營小寵的線上商店,並且不斷擴大並改進商品,以滿足飼養倉鼠所合適的營養要求。
    Thumbnail
    avatar
    鼠餅芝士
    2022-10-04
    倉鼠德糧資訊|FutterkrämereiFutterkrämerei(以下簡稱為FK)提供倉鼠像是在自然中享用的美味。每一款飼料都是針對不同倉鼠的特殊營養需求量身訂製,使用天然原料搭配而成,不含任何人工或過度加工成分與添加物。
    Thumbnail
    avatar
    鼠餅芝士
    2022-10-04
    倉鼠愛逃家! 領養一個月意外遭黏鼠紙困亡 主人離世溝通求原諒ㄐ呀有文: 柚子貍  個案領養了一隻、據說是沒有遵照倉鼠「一鼠一籠」基本需求,最後疑似被丟棄,送到愛鼠協會的小三線鼠,原本以為自己做了善事,要給這隻三線鼠一個溫暖的家,沒有料到才養了一個多月牠就到彩虹橋去報到了,理由是這隻倉鼠逃脫了籠子誤闖廚房,被黏鼠紙黏住無法掙脫,送醫不治。 個案很傷心難過,但家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8-11
    倉鼠倉鼠介紹
    avatar
    季眉
    2021-08-06
    倉鼠的追愛之旅彼時全校第一名的男孩,論顏值跟冷血程度,都是暗戀的最佳對象。
    Thumbnail
    avatar
    盧慈捕語
    2020-11-18
    倉鼠中途入門篇想當倉鼠中途該準備哪些用品? 又會面臨哪些壓力和衝擊呢?
    avatar
    專鼠為你,心有所鼠
    2019-06-22
    倉鼠到底適合吃海鮮嗎?關於最近吵的沸沸揚揚海鮮到底可不可以的問題 以下為兩位倉鼠專科醫生的說法,之後會繼續詢問其他醫生說法
    avatar
    專鼠為你,心有所鼠
    2019-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