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

2023/08/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期待 妳我的 下一個邂逅

期待 妳我的 下一個邂逅

牽著妳的手 漫步在滿天星斗之下

輕摟著妳的肩膀 倚偎著 傾聽者

星宇的呢喃 與 低語的蟲鳴

心劇烈的跳動著

卻又平靜如止水

冰與火之間的交融

無不暗示著我還活著

十六年後 我竟才發現 我還活著


跟我在一起會不會很無聊

靜靜的坐著會不會很無聊

男生會不會為了愛而去努力

妳說:

當我擁有了全世界

是我要的全世界

那我不再會無聊

也會努力給妳全世界

我說:


如夢似幻的三天

從散步開始 也從漫步結束

我以為我已經很習慣了思念

但卻沒發現竟壓抑了如此多的思念

輕輕的擁抱 茉莉花香繚繞

濃郁且令人心醉

突如其來的吻令我差點破防

噴湧欲出的不知是淚水還是對妳的愛意

我只能用羞澀的面孔來掩飾我的驚慌

幸福的令人害怕

我嚮往幸福 但更害怕失去

失去的總有一天我會重新得到

妳說:

我深信不疑

但那總有一天 可以來的早一點嗎?

我還有數不盡的打卡欲與妳相遊

相知 相惜 相愛

或許  得不到的才是最美的

或許 得不到的才是最美的


3會員
57內容數
一生二人三餐四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