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24傻眼的nvdia意外財報,我認輸

2023/08/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raw-image


這種財報,顛覆了我對科技大廠穩健採購設備的正常印象

除了特斯拉使用AI的目的是為了,大數據量化行車影像數據,然後計算行車路線與駕駛規則的真應用以外

微軟,谷歌,也有自動駕駛的部門。問題在於,它們沒有足夠的實際行車資料用來AI運算。另一點就是,到底它們買伺服器是用來開發聊天機器人,或是自動駕駛

目前不得而知

總之。以目前的資訊得到的結果就是,大家都拿去用在生成式聊天

而這個東西,賺不到錢

但,此時此刻,小弟唯一不能做的就是,繼續推測未來的成功機率

因為很明顯我低估了廠商的瘋狂

只是歷史告訴我們。所有廠商大舉投資某一種項目的時候,幾乎有超過五成是慘案收場

廠商未必就是對的

但,對於輝達來說,............是對的

基本上,我會剛好在南部的時間,休息一周。暫停交易

調整一下思路

成功的人,在犯錯的時候,必須自省。傑西李佛摩也說,贏家不會天天在場內

關於一個實戰玩家,在乎的只有賺錢跟賠錢

最不應該在乎的是面子,不管是面對群眾,或者面對自己。

錯了就該認錯,該停損就停損

就算跟小弟一樣。目前手中沒有任何多頭,空頭部位。我還是必須慎重反省。畢竟我嚴重誤判了輝達目前誇張的營運現況。這很嚴重,因為這是目前全世界最熱門的產業,也是賺錢最重要的位置。不論,買進或放空。AI產業,在未來六個月內,會讓某一方的玩家,財富翻倍

共勉之

    金唬男的財金解密
    金唬男的財金解密
    重要警示~~如果,您是想要在這裡得到((投資建議)),那請勿閱覽本頻道,此頻道僅僅分享小弟自身的投資歷程及心得,不提供任何證券投資建議相關業務,敬請見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