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表演(點進來看看我的表演旅程吧)

2023/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迎來了人生不知道第幾次的鋼琴表演!我們這次表演的地點是中正紀念堂的演藝廳,空間其實蠻小的,不管是舞台還是休息室都比之前的小很多,鋼琴的聲音也比較悶,要按比較大力聲音才會出來。

因為我是音樂的倒數第二個表演的,所以我大概4點多才會輪到我上臺(我們是12點要到,很早吧(*≧︶≦))( ̄▽ ̄* )ゞ)一開始我在休息室認真地當個乖小孩寫3800,寫一個多小時我就沒耐性了(大姊,你也太沒耐性了吧┑( ̄Д  ̄)┍)後來就拿出我新買的小說「格雷森家,禁止異能魔法」香草的新書喔喔喔(開心呀!)超級好看的!啊,離題了,回來回來,看到一半的時候,我就被叫去準備了,在等的時候,我一邊看著鋼琴譜一邊告訴自己不要緊張,結果越想越緊張......當我走上臺時,我的腳就已經開始抖了!在彈的過程我的手也一起抖(超不給力的)雖然有彈錯幾個地方,但總歸算圓滿落幕\^o^/

最後每個人都有拿到一個小餐盒,好吃好吃,爸爸和媽媽也有帶我去吃好吃的(雖然最後還是有去上社會課啦,不過有好吃的就好)完美的一天!

昨天因為沒時間,所以沒有發文,對不起{{{(>_<)}}}謝謝大家的體諒,愛你們❤️

大家好!我是Anthea(安西亞)!是個喜歡看小說和吃日式料理的會考生(✿◡‿◡),在這裡我會分享有趣的事,有時也會抱怨些不愉快的事,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呀!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