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曾無數次幻想過我們再一起的時光

會是多麼美好

想和你擁有超越友情的關係 卻被你用"沒有甚麼吸引我的地方拒絕

即使我早就知道你和我是不可能的 但我還是想試試看

畢竟這終究是場一個人的遊戲

3年的國中生涯裡 你佔據了2年半

在沒有你的日子 我會試著忘記你

謝謝你的出現 讓我知道喜歡你不是毫無意義的事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暗戀從前,有一個名叫彥揚[化名]的男生,他是一位學霸,他暗戀一位女生但沒人知道他暗戀的女生是誰,有一天,一位女生名叫妮亞[化名]跟一位女生名叫璇璇的人說她喜歡彥揚,難怪你跟他最近都有說有笑的璇璇說,沒有啦,不是因為這個原因妮亞說,不然是什麼原因璇璇說,是因為他的笑容,讓我喜歡他。
Thumbnail
avatar
anna0927
2023-05-21
暗戀你小心翼翼的不破壞朋友間的平衡,深怕被發現後連朋友也做不成,你不自覺的視線飄向手機,只為了看有沒有新的訊息跳出來,你忍住馬上回復的衝動,硬要隔好久才回,你斟酌用字遣詞,讓自己看起來很理性,你訊息打了又刪,擔心過於熱情會嚇跑對方,你的心久違的撲通撲通跳,你好像突然變勤勞的愛上打字,你為了更了解他去聽了
Thumbnail
avatar
聽華說一說
2023-05-09
暗戀高一進到北一女,感覺是夢想成真。從鄉下到城市,我有點興奮、有點不知所措。音樂老師問班上同學學過哪些樂器,學過三種樂器以上的有一半、兩種的有7成、一種的有九成九,我是唯一沒有學過樂器的,嚴格說起來,我連五線譜怎麼看都值得存疑。 英文老師讓我們唸大家說英語和空中教室,我以為我的英文還可以,但廣播放出來我
avatar
九尾
2022-12-03
暗戀暗戀 一場看似沒有結果的單相思 幸運的話或許我們最終會在一起 但…但大多數的結果都是無疾而終 暗戀的過程 什麼權利都沒有 你何來的吃醋、佔有慾 你只能暗自神傷 內心彷彿被萬把刀子刺傷 又以醋淋於心上 看似一盤佳餚實則酸澀到反胃 滿目瘡痍的心 因為暗戀自卑的骨子裡的苦楚 或許 或許 經歷過才懂 反覆淪
avatar
k
2022-11-20
暗戀深藍色的上衣 在你身上 為何如此迷人 膽怯的臉孔 洩露著你的秘密 那是我 不願碰觸的靈魂 哎 果真是良人嗎? 你想要握著什麼 在你手裡 在我撲朔迷離的眼睛 竟然 迷惑了你的心 不肯再洩露你會說話的眼神 肯定是我傷了你 為什麼不肯就此 放棄 或是
Thumbnail
avatar
MilyShelle
2022-10-13
avatar
九霄雲外
2022-09-17
暗戀那天的雨都是個難得的晴天 那時的我們還是那麼的熟悉 既青澀又單純 我依然記得當時在走廊上 一眼望去只有你一個人 當時想說出口的那四個字 在我剛要張口時被我吞了回去 現在回想起來其實就在一念之間 “我喜歡你”成了說不出口的告白
avatar
芊翼
2021-12-29
暗戀今天晚上在員工餐廳打飯的時候,我暗戀的廚師問我不需要便當盒嗎,我搖搖頭表示不需要,同時我在想,他記得我了,因為我今天中午是包便當到辦公室吃的,晚上我打算在員工餐廳用餐就好了,結果發生了一件令人振奮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0-07-18
暗戀相信你會點進來代表著你正在受著「暗戀」這個甜蜜又痛苦的煩惱...... 我自己是一個很慢熱的人,所以暗戀對我而言很少次卻是很長久的困擾。身邊也有很多的男生或是女生會向我詢問暗戀的問題,他們通常都說「為什麼接下來的事每次都被你說中啊?」其實,並不是我很會猜,而是我很了解自己的心。
avatar
讀心
2020-06-01
暗戀淡淡的表態 默默的關心 發現你的內心其實是粉紅色 溫暖 真誠 帶點潤白的讓人想疼 好幾次看著你的背影,我都好想說我喜歡你 你也喜歡我嗎?
Thumbnail
avatar
白茫茫
2020-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