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寧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寧夏

陽光不鹹不淡的灑進來⋯讓小夏推開窗戶呼吸新鮮空氣!

略帶潮濕的空氣搖響窗邊的風鈴

還有屬於夏季聲音「知了」在耳邊嗡嗡作響

這些讓小夏想出門擺動雙腳

走到家中附近轉角花店時

似乎有什麼在靈魂深處驅使他往內走!

『歡迎光臨!』

店員熱情招呼就去忙其他事

小夏則是被許多花朵吸引

其中一種小白花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62 字、9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瞎七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K會員
661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宜蘭 冬山鄉 寗夏時光 C棟 親子民宿宜蘭 冬山鄉 寗夏時光 C棟 親子民宿 📌來到寗夏彷彿能留住一整個燦爛夏季!我們一同住進夏天,喚醒沉睡已久的奔放心靈;深吸海岸香氣,嗅見遼闊無垠的自由氣息;微風輕吹,感受無拘無束的自在溫度,彼此對望,綻開笑顏,乘這希望的風,抓住這熱情的夏,明年再次相聚! ⬇️完整說明網址⬇️
Thumbnail
avatar
Pp貓~愛玩愛美食
2023-07-31
寧夏的前世今生如果說,在旅行的途中,一定要去的景點有那些,博物館應該是排行第一名。 博物館集結了各種豐富的啟示,歷史的,人文的,創意的,藝術的,每個人總會在博物館找到一些新的啟發。 比如說,我就剛剛好找到我自己姓氏的西夏文。 然後,慶幸,我不是生在西夏。 光是寫自己的姓氏,就要寫這麼久,更不要說寫名字了。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09-07
寧夏的小旅行這次出門旅行的時候,特地帶上電腦,想說,也許可以利用空餘時間先寫一些文字。 那知道,五天四夜的小旅行,完全沒有時間拿出來。 必須很老土的說一句,歡樂的時光真的是過得特別快,總覺得才剛剛出發,怎麼一轉眼就已經回到北京了。 然後,默默的,規劃我們的下一個旅行。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09-01
一次吃到22道夜市美食的寧夏千歲宴: 吃什麼? 怎麼訂位? 以及6道推薦寧夏美食 通通告訴你你知道寧夏夜市有個可以一次讓你吃到22道夜市菜色的千歲宴嗎? 想品嘗寧夏夜市美食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今天這篇介紹啦~ 前陣子參加了朋友的餐敘,幸運地吃到了寧夏夜市的千歲宴! 相信有不少人跟我一樣,在這之前完全不知道什麼是千歲宴,今天就要來分享這個可以一次吃到22道熱騰騰夜市美味的千歲宴給大家啦
Thumbnail
avatar
飄泊的云
2022-04-22
Story 5《寧夏廣播電台》電台主持人會在某個深夜向全世界朗讀:「阿徽走過了人生的不堪與曲折,終於能與思念的人共享晨昏,聽眾朋友,仰望星空,你是否也有思念的人呢?我們進一段廣告。」
Thumbnail
avatar
Quanto│故事寫很慢的老王
2022-04-08
寧夏|稿紙與綠豆糕我還留著小學一年級的作文簿;綠色畫著方格的小學生字簿,國字參雜著大量的注音符號寫成一篇又一篇稚氣的文章。我看著一篇「煎荷包蛋」的作文微笑,流水帳的紀錄其實是媽媽邊說邊讓我抄寫下來的。忘記那次老師出的作業是什麼,但印象中應該與廚房工作有關;從小媽媽就不准我跟哥哥進廚房,這項作業在媽媽指使的作弊下完
Thumbnail
avatar
思瑀
2021-01-18
寧夏|伴如果真的有天堂,我想,皮皮應該吃的很圓很圓,但我想即使是在夢中,我還是會認出他可愛的雙眼。
Thumbnail
avatar
思瑀
2021-01-10
寧夏|月是故鄉明我一直不特別喜歡吃米粉,覺得沒有水份,有點乾柴,頂多較冬粉稍具口感咬勁。不過,寬冬粉多少可補足口感與咬勁的缺乏,當有選擇之際,米粉從不在我的候選名單之列。我會讓媽媽把金瓜米粉改成金瓜冬粉,冬粉吸足金瓜的濕潤,更顯甜美。某次新聞報出米粉含米量不足,被更正為炊粉
Thumbnail
avatar
思瑀
2021-01-03
【遊記】旅遊照片分享 寧夏篇(2018)「傳說中的賀蘭山,對,不用走甚麼山路,就在公路旁邊」
Thumbnail
avatar
膠遊廣闊
2020-04-11
4月10日。星期一。寧夏路。多雲時陰<p>陸穎魚「詩/私計劃」《Dear you, Monday to Friday》,天天寫詩給你,封封裝滿私人情意。 如果你想看見照片背後的詩長什麼樣子? 訂閱方案就能揭開謎底囉~</p>
Thumbnail
avatar
陸穎魚
2017-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