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112 全裸的托育所保母的群交內射

2023/08/30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喜歡小戀的讀者們,持續歡迎你們加入我的頻道,

https://www.furuke.com/koi114

支持我寫出更多優質小說呦~ 謝謝你們♥

目前會員頻道已經累積超過10篇只在 Furuke 發佈的會員限定小說呦~

也可以加入我的Discord群組:https://discord.gg/tK2xk4nYgJ


※本文開始


上週,我和女董事長雪莉、秘書歡歡、客戶公司千金凱西發展了親密關係,

連六日的休假日都和她們一起渡過了美好的性愛時光,享受了她們的身體,

今天星期一,和她們還沒有約,

所以我就回到日常的生活,早上在家裡和妻子們和小貞溫存過後,

就來到我的老闆英姐開設的托育所上班,我好歹也算是這裡掛名的負責人,

讓公司裡有十位保母,她們明明也都是人妻、甚至人母了,

但英姐設計了特殊的獎金制度,讓她們都願意讓我享用她們的身體,甚至內射...


早上上班打卡的時間,我就已經在辦公室裡等著保母們的到來,

不過,今天第一個進來的卻是我們公司的實質老闆 - 英姐。

[英姐早安~ 今天妳怎麼有空過來呀~?] 我一見到她,就馬上過去向她打招呼。

[英姐想你了呀~ 小丹,你看你有了這十個保母,就忘了英姐了呦~]

英姐一來就要給我一個下馬威,提醒我不能忘記她給我的這一切。

[英姐冤枉啊~ 我這幾天還有約妳呢,但妳太忙了,妳忘了嗎?] 我趕緊澄清。

[哈哈~ 瞧你緊張的,對啦~ 我就是今天早上剛好有空,就過來找你啦~] 她說。

呼~ 我這位恩人女老闆,她就是愛跟我開玩笑,不過這就是我們打招呼的方式。


因為我知道她很忙,她每次來找我就是需要我在最短時間內滿足她,

所以我馬上牽起她的手,帶她進到她為我準備的辦公室內寢室。

[英姐,妳今天氣色看起來不錯呢,是不是有什麼好事情呀?]

今天的英姐和往常一樣穿著女性淺色的西裝外套、

圓領上衣搭配長褲,展現女老闆幹練的氣質,

她的年紀跟我媽媽差不多,身材也維持的很好,而且擁有著E罩杯的傲人雙峰!

※小丹與老闆英姐的初次性愛,詳見第22話。


[這段時間你把我們的托育所管理的不錯,英姐很開心喔!]

英姐是一位瘋狂投資賺錢的工作狂,她的快樂來源就是投資的公司有賺錢。

[也是保母莎莎她們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呀~] 我一邊說一邊脫下英姐的西裝外套。

我把身為老闆的英姐抱進懷裡,並且大膽的給了她一個深深的吻....

要說有哪個年輕的男性員工敢這樣直接把女老闆抱起來親吻,應該找不到幾個吧...

啾啾... 啾啾...

英姐閉上了眼睛,成熟幹練的她,在我的懷裡瞬間放下了所有的矜持,

此刻的她,只是一個需要被疼愛的小女人。


我讓她上半身趴在我的辦公桌上,背對著我翹著屁股,

我脫下了她的長褲和內褲,光溜溜的白嫩屁股,以及私處都在我眼前一覽無遺。

我跪在她屁股後面,雙手掰開白嫩的屁股肉,直接舔著裸露著的私處、小穴口。

啾啾啾啾... 啾啾啾....

我的恩人女老闆,她的身體只有我能夠享用,她也只讓我服務,

我的臉埋在她的屁股下,咕啾咕啾的吃著她的成熟小穴... 很快的,性奮的愛液滲出..

[啊啊啊.... 小丹... 今天也是很激情呢... 啊啊啊~~ 舔得英姐好爽...]

英姐和我媽媽年紀差不多,

但她的生活重心都在經營事業,身邊也沒有找個伴,

僅管她不像我們這麼淫亂,但身體偶爾也是會累積性慾需要發洩的,

有了我這個員工之後,她大約一個月都會來找我一兩次,讓我滋潤她的身體。


舔濕了小穴之後,我也脫下了褲子,

雙手從後面捧著她白嫩的屁股,肉棒對準了她的陰道口。

[啊啊... 小丹...] 一被熱熱的龜頭碰到私觸,英姐就敏感的發出細微的叫聲。

[英姐,我要插進來囉..]

[嗯.. 進來吧... 啊啊嗯~~]

噗滋~ 一早已經插入過七位妻子的肉棒,現在又插進了英姐的小穴裡...

[噢噢.. 今天英姐的小穴裡面也很濕呢..]

噗滋~ 噗滋~ 噗滋~ 噗滋~ 我抓著女老闆的屁股,肉棒抽出、插入,不停插著小穴..


我一邊插著英姐的小穴,一邊脫下她的上衣,並且解開胸罩,

雙手伸到胸前直接抓著這對裸露著、一手無法掌握的大奶.. 盡情的揉捏著乳頭!!

[啊!! 啊啊~~ 小丹~~ 啊... 啊啊啊~~~ 好爽~~ 啊啊啊~~]

噗滋~ 噗滋~ 噗滋~ 英姐的小穴被我不停插入,雙乳任由我愛撫搓揉著...

[噢~ 噢~ 噢~ 英姐~ 好爽啊... 噢~~ 噢噢~~]

啪! 啪! 啪! 啪!

我不停的撞擊著英姐的屁股肉,肉棒在濕潤的肉穴裡面深深的抽插著!!

好爽!! 噢!!

英姐的成熟肉體,充滿著雌性發情的氣味,

我聞著她身上誘人的香氣,抱著她的身體,揉著胸部,不停的插著她的小穴!!


[噢.. 噢.. 噢噢.. 英姐...]

[啊啊.. 小丹.. 好猛... 啊啊... 英姐要去了... 啊啊~~~]

噗滋噗滋噗滋噗滋... 我抱著英姐的身體,在她的小穴裡面瘋狂衝刺!!!

[噢!! 好爽!! 英姐.. 我也要射了!! 我要射進去!!!]

[啊啊!! 好~~ 射進來~~ 射進英姐的肚子裡~~~ 啊啊啊!!! 去了~~~~]

噗啾!!! 肉棒深深一頂,插入了英姐的陰道深處!!!

龜頭的小嘴對著子宮口,射入了火熱的生殖體液!!!

[啊啊啊.... 好熱.... 啊啊..... 英姐最喜歡小丹了....]

[噢噢噢~~ 英姐.. 我的精液射了很多在妳的肚子裡喔.... 好爽~]

她轉過頭來和我親吻...

一邊揉著奶親吻著她、一邊插著英姐的小穴內射,太爽了...


激情過後,我迅速的幫英姐清理了下體,讓她穿好衣服,

並且我打開辦公室的門,送她出去,這時,門外已經站了幾位來上班的保母,

她們都知道女老闆偶爾會來找我做愛,所以她們會在門外等我們辦完事。

[英姐、老闆早安。] 保母們見到我和英姐,都向我們打招呼。

[妳們早~ 我已經跟妳們老闆辦完事,老闆就交給妳們了哦~] 英姐說。

[好的英姐,老闆就交給我們了。] 領班的保母莎莎微笑著說。

[英姐拜拜,保持連絡呦~] 我也向英姐揮手道別。

英姐通常都是這樣,一早就過來找我做愛,做完之後她就繼續去忙她的事情,

而保母們自己也都和我保持著頻繁且親密的關係,

所以遇到英姐一早來和我做愛,她們也都司空見慣了。


一大早,已經來了四位保母,

莎莎,26歲,單身,她是全公司第一位跟我做愛的年輕保母。

安安,34歲,未婚生子,有一個14歲的女兒,是單親媽媽,擁有D罩杯的大奶。

小潔,28歲,已婚未生子,和老公沒有想生小孩,和莎莎一樣都是C罩杯的豐滿身材。

蘭蘭,30歲,已婚,育有一個6歲的兒子,有點肉,但她擁有最豐滿的F罩杯巨乳。

[離開門還有一些時間,妳們.. 要陪我一下嗎?]

我幾乎每天都會跟她們做愛,但不是每天都跟她們所有人都做,

不過她們也都很習慣我這樣直接問她們要不要做愛,

反正我就直接問,如果她們今天想要額外獎金的話,她們直接答應我就好。

[好的老闆~]

她們和我已經很有默契,身體的相性也都培養得很好了,

我在上班前提出了5P的要求,她們都很樂意的接受。


於是,我們一男四女就直接進入我的辦公室內寢,

裡面還留著些微的我和英姐的交配過後的氣味,四女聞到之後也有點性奮..

[很快就會有家長送寶寶來了,妳們都直接脫了吧。] 我說。

[嗯... 老闆今天也要射很多給人家哦...]

四女迅速的把自己脫成全裸,而我也在他們身邊脫光後,單身的莎莎搶先靠近我。

因為莎莎年輕,而且單身,她雖然一開始是因為獎金的關係才獻身給我,

但經過這一段時間和我透過身體的交流,其實她對我的依賴性也增加了不少,

而我也對她蠻有好感的,既然她主動靠近我,那我也就順勢先把她抱起來摸摸親親..

[好啊~ 莎莎,今天我也要射很多在妳的子宮裡..]

看到莎莎又搶先了,熟女安安也靠過來抱住我的手臂,用她的D奶擠在我的手臂上..

噢喔~ 被柔軟溫暖的豐滿乳肉壓著.. 讓我一瞬間就好性奮!!

[老闆~ 人家也很喜歡你耶.. 不可以只給莎莎哦~~] 安安也向我撒嬌著。

安安是大學畢業後沒多久就被前男友內射懷了孕,但男生知道後卻人間蒸發,

後來安安就只能一個人帶著女兒,不過好在她至少有娘家可以依靠,

不像我媽媽那麼辛苦,但再怎麼說她也算單親家庭,我對她也是會多照顧一些的。

[當然呀,安安,我今天也要射很多給妳哦~]

我伸手也把她抱過來親吻.. 聞了她身上的成熟女性的香味.. 噢!! 硬啦!!


我左手抱著莎莎,揉著她的C奶;右手抱著安安,揉著她的D奶,

擁有F罩杯巨乳的蘭蘭,也主動張嘴含了一下的我肉棒..

噢噢!! 一開始就這麼刺激的.. 又熱又濕的小嘴包覆著我的肉棒..

把肉棒弄濕了之後,她跪在我面前,雙手捧起巨乳,

直接讓我的肉棒「插」進她的乳溝裡!!

她的乳房夠大.. 完全的讓我的肉棒插著乳溝.. 一對飽滿柔軟的乳房夾著肉棒!!

[噢... 噢... 好爽啊... 蘭蘭...]

蘭蘭全裸著跪著,我低頭看著她用胸部夾著我的肉棒,在乳溝裡一抽一插的..

天啊!! 好美的畫面啊!!

明明肉棒就已經被她乳交著在爽了,但我還是非常的性奮!! 噢!! 好硬啊!!!


比莎莎大兩歲的小潔,她又更猛了,

她跪在我的屁股後面,掰開我的屁股肉,把她的臉埋進來!!

[噢啊!! 小潔... 噢噢!!! 不行啦....]

嘶嚕~ 嘶嚕~ 小潔的濕熱舌頭舔著我的屁眼... 天啊!!! 身為男性還被舔那邊..

雖然很羞恥,但她們都是和我非常親密的員工,也算是我的性愛玩伴,

我非常放鬆的把身體交給她們...


我的雙手揉著兩邊的美乳,左右親吻著莎莎和安安的小嘴,

她們柔嫩的小手也在我的胸膛、腹部撫摸著,刺激著我的性神經,

我的肉棒被蘭蘭的巨乳服務著,屁股被小潔的舌頭舔弄著...

哇啊... 我被四位性感的裸女如此的同時服務著... 噢噢... 肉棒好硬啊!!!


[噢.. 噢.. 蘭蘭.. 妳的胸部好棒喔.. 我想插妳了.. 噢...]

[好的老闆~ 好開心今天我是第一個讓老闆射進來的~]

蘭蘭的胸部放開了我被她弄得極度性奮的爆筋肉棒,

轉過身來,翹起了豐滿的大屁股,露出了她的私處,

雖然她生過孩子,但她的私處還是非常的緊實,而且粉嫩嫩的非常可口。


噗滋~ 我抓著她的嫩臀,肉棒直接插入到底!!

[啊啊~~ 老闆.... 插得好深喔....]

[蘭蘭~ 噢噢~~ 裡面好熱喔.. 噢~~ 噢~~ 好爽...]

我站在蘭蘭的身後,抱著她的身體,雙手抓著她的巨乳盡情的揉捏著!

蘭蘭一邊轉過頭來和我深吻,也撫摸著我揉著她的胸部的手。

噗滋~ 噗滋~ 噗滋~

肉棒不停的從後面插著她的肉穴!

蘭蘭的身體肉肉的,她的小穴也肉肉的,充滿肉感的包覆著我的肉棒!!

[噢!! 噢!! 蘭蘭~~ 好爽喔~~ 噢!! 噢噢~~~]

[老闆~~~ 啊啊~ 好深~~ 啊啊啊!!!]

噗滋噗滋噗滋噗滋噗滋噗滋....

我抱著蘭蘭白嫩肉感的身體,奮力的在她的體內衝刺!!!

[啊啊啊!!! 老闆!!! 不行~~ 不行了!!! 啊啊啊!!!!]

[噢!! 噢噢!! 蘭蘭!! 我要射了!! 我要射進去!!!]

[啊啊啊!! 去了~~~~ 啊啊啊啊~~~~]

[射了!!!!]

性奮到爆筋的粗大肉棒,深深的插進了蘭蘭的肉穴深處,射出了大量的火熱精液!!!

咕嚕~ 咕嚕~ 咕嚕~

蘭蘭背著她的丈夫和寶貝兒子,在公司裡被老闆的肉棒插入,在她體內射著精液...


[哇~ 射了好多喔... 老闆~ 人家也要啦...]

莎莎一直對我很主動,

她在我才剛離開蘭蘭的身體時,她馬上趁隙鑽到我面前抱住我,

並且直接給我一個深吻... 啾.... 啾....

年輕性感的莎莎如此主動的纏上我的身體,溫暖的女體緊緊貼著我,我根本無法招架!

[噢.. 莎莎..]

我雖然才剛射完精,肉棒還不停滴著精液,但卻因為她的關係,保持著硬邦邦的狀態!

[老闆~ 你明明就才剛內射蘭蘭,還這麼硬.. 好色哦~]

她一邊說,一邊自己抬起一條腿,自己用私處摩擦著我的肉棒,

她的私處摩擦著龜頭,陰唇被頂開後,裡面濕潤的愛液就沾在肉棒上面...

噗滋~

一找到了入口,莎莎就讓我的肉棒插進了她的小穴裡面...

[嘻~ 插進來了呦老闆....]

[嗯... 妳今天也很濕呢... 莎莎~]

[因為我每天都想跟老闆愛愛嘛... 嘻嘻~]

她抱住我,我也抱著她,我們深深的親吻著,雙手在彼此的身上愛撫著..

噗滋~ 噗滋~ 噗滋~

我們緊緊抱在一起,沾著精液和愛液的肉棒在她體內不停的抽插著...

我撫摸著她的嫩背,偶爾揉揉她豐滿的乳房.. 噢噢.. 好美啊....

[啊啊... 啊啊... 好硬喔... 啊啊啊....]

莎莎的身體是真的愛上了我的肉棒,

她幾乎每天上班都會主動向我索求,要求我插入她的體內並且射精在她體內...

噗滋噗滋噗滋.....

我們面對面,我抱著她的屁股,肉棒猛力的快速抽插著她的小穴!!

[啊!! 啊啊!! 好爽~~ 啊啊!!! 要去了... 啊啊啊!! 去了啊啊啊啊!!!!]

[噢!! 好爽!! 莎莎我也要射了!!! 射給妳!!!! 噢!!!!]

咕嚕! 咕嚕! 咕嚕! 火熱的精液射進了莎莎的體內深處.....


[老闆~ 下一個換人家了嘛....]

比莎莎大兩歲的小潔,她全裸著躺在床上,趁著我剛射完精,肉棒抽出莎莎體內時,

她張開著雙腿,對著我展示著她濕潤的發情小穴,引誘著我過去和她交配。

[好呀.. 小潔.. 我要插囉~]

噗滋~

才剛連續內射兩次的肉棒,又插進了小潔的肉穴裡....

[啊啊~ 老闆的肉棒~~ 啊啊~~ 好大喔....]

[噢~ 噢~ 噢噢~~ 小潔... 好爽喔... 妳的穴穴好濕.... 噢噢!!]

噗滋~噗滋~噗滋~噗滋~噗滋~

因為是上班前的做愛,所以時間並不足以讓我慢慢跟她們溫存,

我趴在小潔身上抱著她,和她深吻著,肉棒在她體內瘋狂的衝刺抽插!!

[啊啊!! 啊啊!! 老闆~~ 啊啊!! 好猛! 好猛!! 啊啊人家受不了~~~]

[噢!! 噢噢!! 小潔!! 妳太性感了~~ 噢噢!! 好爽~~~]

噗滋~噗滋~噗滋~噗滋~噗滋~

在其他三位全裸女員工的注視之下,小潔躺在床上雙腿大開的被我壓著猛插!!

[啊啊!! 要去了~~ 啊啊啊啊~~ 不行了~~ 要去了啦~~ 啊啊啊!!!]

[噢!! 噢!!! 小潔~~ 我要內射了!! 噢噢!!!]

[射給我~~ 老闆~~ 啊啊啊啊~~~ 射給我~~~~]

明明跟我說了她跟老公沒有想要生小孩的小潔,

卻在我的辦公室裡和我做愛內射,還如此忘情的喊著要我射進去...

我的肉棒深深的頂在子宮口,大量的精液一次又一次的射了進去....


最後一位安安,她原本是搶在莎莎後面靠近我的,

卻因為她的個性其實非常的溫和,不愛爭鬥,所以她變成最後一個跟我做愛的,

但其實因為她和我媽媽有著類似的經歷,不用她爭寵,我自然會為她留一份的。


續 (112.5話 保母安安和女兒小婷的故事請到 Furuke會員頻道欣賞呦~)


    54會員
    65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