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臺電腦就是多了一個小孩

2024/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不久好友要我去幫她把賬號刪除,準備將來如果不要的時候,就可以直接送超商,我照她的期望做了,她想送給我,我回答她,我目前不需要這個電腦,因為多了一台電腦就會像多一個小孩要照顧。

後來她生病離開人世,我花了一個星期將這台電腦全部更新重生。

剛好先生的朋友外調馬祖,需要一臺筆記型的電腦,我就轉送給他了。

搬家的時候我的屏幕摔壞了,所以有一臺華碩電腦一直沒用,前天我的美髮師,問我怎麼捨得這麼好的電腦送給她的兒子,我告訴她,因為我我常常聽到她說,兒子告訴她電腦速度不夠快,沒法跟別人連線,這一臺電腦還裝了螢幕顯示卡,但是因為螢幕壞了,一直沒用,我不需要那麼好的電腦,現在用iPad,已經足夠了。

raw-image



    21會員
    122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事常十有八九,感謝遇到的貴人,有你-生命更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