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命傳-第一卷-第九章

2023/09/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一卷    借刀殺人


 第九章  只為尋人



     「我原名如生,一直以來想找出殺害我姐的兇手,還有找到步天一,他是我姐喜歡的人,所以希望我姐死了,也能得一個名分,這樣姐姐的愛便不會辜負。」聽到無生說的話,七天驚訝,原來她就是如雪,多年未見又女扮男裝,難怪沒能認出來。


      「我原名方天,逆命皇城十皇子,人稱的異姓皇子,兩年多前,大哥步天一自請廢除太子之位後,就離開皇城,我得知後要去找他,但再也找不到,所以才會和無生私下調查外,也為了解開自己的身世之謎。」七天沒想到,自己最思念、最牽掛的兩個人就在自己面前,感動的都快哭了,這時無生和無天,一口同聲的說:「請府主原諒。」七天掩蓋自己情緒,不讓這兩人發現異常。


      「不需再調查,你們既已是我天道府的人,我就會相助你們,另外不只是你們有心願,我身邊的一些人他們也有,所以交給我,好嗎?」兩人並不打算麻煩府主,但他們私下調查也限,像府主人緣廣泛,相信不久後會有線索,兩人點答應,只能麻煩府主幫忙。


      「我們已是朋友,以後就我小七就行。」七天親切的說,兩人很高興交了一個朋友,無生和無天兩人對望後,無生道:「能做我們的大哥嗎?」


      「當然可以,以後叫我七哥。」七天很慶幸此生,能與二人重逢,他暗自發誓,一定要護他們周全,一個都不能少,畢竟過去無法守護好,而失去了愛人,所以這次不能再失去,任何一個重要的人,無生和無天喚了他一聲「七哥。」之後三人有說有笑,情如親兄弟一般。


       三人走到書房外,星辰看見他們很開心,就知道只是誤會一場,無生和無天道別七天,走回自己的住所,七天望著他們的背影想著,如今大事未了,無法相認,但能做你們的大哥,這樣陪伴著,再好不過了。


      「星辰,他們以後和我們是朋友,另外請鬼夜首領,派武功高的兩人,暗中保不要讓他們受傷,若他問緣由,就說他們很重要。」七天見他們走遠,才向星辰交代事情,星辰不多問,直接退下。


      兩朝開戰半年有餘,近一年,各地生靈塗炭,兩朝君皇雖要談休戰,但發現有些小村落夜裡遭突襲,無一生還,便把休戰作罷,步皇請天命率十萬大軍,等明日子時一過,夜襲土城外的大營。

4會員
101內容數
不信命運由天定,只信命運由我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