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mors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Rumors(謠言)

Saturday steppin into the Club
music made me wanna tell the DJ "Turn it Up"
I feel the Energy All around
And my body cant Stop movin to the sound
But... I can tell that your watchin me
And your probably gonna write what you didnt see
Well I just need a little Space to Breath
Can you please Respect my Privacy!!!!

( verse 1 )
Why cant you just let me do
The things I wanna do
I just wanna be Me
I dont Understand Why
Would you wanna Bring me down
When I'm only having Fun
I'm gonna live my life
(But Not the Way that you want me to)

( Chorus )

I'm tired of Rumors Started
I'm sick of bein' Followed
I'm tired of people Lyin
Sayin what they want about me
Why cant they Back up off me
Why cant they let me live
I'm gonna do it my way
Take this for just what it is

Here we are Back up in the Club
People Takin Pictures Dont you think they get enough???
I just wanna be all over the Floor
And Throw my hands up in the air to the Beat like...
(whaaattt!!!!)
I gotta say respectfully
I would love it If you took the Cameras off of me
Cuz I just Need a Little Room to Breath
Can you please Respect My Privacy

( verse 1 )

( Chorus )

I just Need to Free My Mind
(My Mind)
Just wanna dance and have a good Time
(Good Time)

I'm tired of Rumors ( Rumors )
Followed (Followed Followed Followed Followed)
What they want of me
Why cant they (They They They They They)
Let me Live (Live)
Take this for Just What it Is

( Chorus 2x )

(中文翻譯)
猛浪週末夜氣氛對
忍不住想告訴DJ 大聲點
感覺 渾身是勁
身體經不起 音樂的挑釁
我很清楚 你盯著我看
看不到的 你差不多要開始亂編
我只想要一點喘息空間
請尊重一下我的隱私

為什麼你不讓我
做我想做的事
不過是要做自己
我真的不了解
為什麼你這麼想欺負我
我只不過想要開心
我只是要活出自己
照我的意思

(副歌)

我厭倦了八卦謠言
我受夠了被人跟蹤
我厭倦了謊話連篇
說他們多麼喜歡我
為什麼不能放過我
為什麼不能讓我自由生活
我想要走自己的路
拒絕一切干涉打擾
再度回到熱浪舞廳
鎂光燈閃個不停
你到底拍夠了沒有
我只想要走進舞池
跟著節奏 高舉雙手盡情搖擺

我想好聲好氣的說
請放下照相機饒了我
我只想要一點喘息空間
請尊重一下我的隱私

為什麼你不讓我
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不過是要做自己
我真的不了解
為什麼你這麼想欺負我
我只不過想要開心
我只是要活出自己
但 不是照你的意思

(副歌)

我需要 自由解放
只想跳舞 盡情享受
我受夠了八卦謠言
緊追不捨 緊迫盯人
為什麼 不讓我自由生活
拒絕一切干涉打擾

(副歌×2)
當初,正是因為這首歌,我破例買了這片CD(要不然我只買精選輯的紀綠會持續著)
日常生活中,我們雖然只是平凡人,但也會受到他人背後的指指點點,
受夠了謠言,I just need to free my mind.
Why cant they let me live?
對媒體記者的一大抗議,終於找到非情歌類的好聴歌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90內容數
十年前學生時期試寫的小說。已完結小說需付費觀看,未完結也不打算完結小說全公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曦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花舞う街で~(Time After Tim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當你愛的人變了模樣......無關八卦流言的《無根無據RUMOR》歌詞雖然有謠言Rumor一字,但這首歌其實並不是在講什麼八卦謠言傷害人的主題。
Thumbnail
2022-09-20
什麼是AKB48的精神──AKB48 Team TP〈無根無據RUMOR〉Team TP這幾年推出的單曲,有接近Team K風格的選曲,像是翻唱大島優子的最後一首單曲〈勇往直前〉,或是原曲充滿秋元才加精神的〈嗚吼嗚吼吼〉,但是,從一開始就主打「展現不同的自我⁣」(但這本來就是AKB48這個大團體、甚至是所有偶像正在努力突破的事物)的第6張單曲〈無根無據RUMOR〉,對我來
Thumbnail
2022-09-18
中國上海│RUMORS / 1984 Bookstore 老上海巷弄裡的第三波咖啡文化,一起在上海喝杯咖啡吧
Thumbnail
2021-05-23
rumor 與「兔杵月亮;謠言;論沒源根;論於沒本;妄想;人云云亦;人云云再;流言」的橋接「流言」在前述《荀子》的概念中未必就是「謠言」或「惡言」,有可能只是「流傳的言論」或「傳說」之類表示接收到資訊的當事人還沒有實際去驗証的資訊而已,而智者之所以還會包容收集這些未經驗証的流傳資訊,是因為一旦將它們的流傳或流通完全堵死,那麼就連去實際驗証和進一步思考探索及發現的機會可能都會沒有掉了呢!
Thumbnail
2020-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