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赤道再相愛‧情人節快樂

2023/09/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一個關於愛情的日子

即使只是個男孩與女孩相愛的故事

但是,當婚姻只是一個虛假的Cover

那能摸著心說自己的選擇是對的嗎?

 

 Photo by Tyler Nix on Unsplash

Photo by Tyler Nix on Unsplash

男人A,結婚前,很喜歡各種誘惑

結婚後豐功偉業也沒暫停過

直到,有一點他發現了,他是愛她的

而最直接的表態是,往後他只因為她勃起

對其她的野味,都毫無反應

這是一種愛

 

也或許,是婚姻

卻沒有愛

男人B,因為年紀到了

因為身邊沒人

因為某些原因,娶了一個自己不愛的女人

我只是好奇,那女孩知道嗎?

婚姻後,生了個愛的結晶

但是老婆求歡不成,卻跟雙手成為最坦誠的朋友

這也是愛

 

另一種婚姻,有著好像愛的影子

男人C,或許只是習慣

男人D,我必須給他個交代...

而這些男人,是你的男人嗎?

沒有人知道,但是你自己知道嗎?

 

那愛情的定義

又是甚麼?

身為一個女孩

我想要的是甚麼?

他能為我勃起嗎?或是只為我勃起?

這應該不能評斷甚麼,因為狗也可以

只是,若有婚姻約束後的男人,還如此博愛

婚姻究竟約束了甚麼,是誰的心亦或是誰的態度

婚姻並沒有規定我們要相愛

也沒明文說要愛多久

沒有說明書

也沒有規定誰要付出的多些

 

女孩A,他是我這輩子第一個男人

所以我不會離開他,但是有想過或許他已經膩了嗎?

這是愛

 

女孩B,在還沒確認這是戀情時

就已經往前衝....衝過頭了

卻默默的不敢說

總是那個等著他的人

 

女孩C,以為自己懂愛

沒想到只是活在一些殘影裡

所以赤裸裸的在男人群中遊走

因為害怕傷心

所以一個人

 

所以,若你遇到他

要給自己時間

從南、北極開始行走

一起走到赤道再相愛

千萬別傻傻的一頭往下栽

因為,有時候男孩

沒有我們想像的簡單

 

Hey 情人節快樂

12會員
257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