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最純粹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眼前一片黑暗…..」

「我…..我….我在哪裡…..?」

「為什麼….我感覺不到我的身體?」

「我是個實體嗎……?」

「我需要妳,去改變這個世界的命運。」腦中突然出現一個聲音,那聲音聽起來十分溫和、聽起來一點都不會覺得不舒服,很悅耳、很好聽。

「需要………我?」

「我需要妳體內那最純粹的力量,妳能幫助我嗎?」那是一個非常溫柔的女聲,我彷彿我的身體好像被撫摸一般,被一個柔軟、但堅硬的物體所觸碰…….雖然我沒有身體,但這感覺好真實。

「我體內的力量?可是我連實體都沒有。」

「這正是我需要的力量,即使沒了身體,意識仍然在這世上流盪著,且永不消滅,這十分不容易,這世界非常需要妳這股力量。」眼前突然一亮,金光突然照亮了黑暗。

「這裡是…….?」這空間看起來像是無邊際的,看不到底…….也看不到頂。

「這裡是創造空間,創造英雄的地方,每個意識搭載肉體的地方。」

「創造空間?創造英雄的地方?但我要怎麼移動?」

「妳只要待在那裏等待就好,我立刻就能創造肉體給妳戴上了。」女子的聲音剛落下,前方不遠處,就出現了渾身發出金光的女子,她舉起纖細的雙手,從雙掌中噴射出了兩道金光到前方。

在前方金光的匯聚處,出現了一顆類似於橢圓形的金色寶石,在那顆寶石之中,似乎有著人類的軀體,而那顆橢圓形的金色寶石在兩道金光的照射下,不停的旋轉,旋轉的速度快到讓人看不清裡頭到底變成什麼樣子。

不久,女孩停下雙掌所發出的魔法,且放下雙手。

轉過身來,望向我這個方向。

「好了,這以後就是妳的軀體。」女孩說完,伸出手來將我引到她的掌上。

「妳接下來會去的世界,也許會有無數個鬥爭和戰役,其中也有無數個陰謀正在謀劃著,我相信有妳在的情況下,這個世界會變得和平的。」女孩說完,對著我這個方向看來,且溫柔的笑著。

「等等,在進入這個軀體之前…….我可以問妳幾個問題嗎?」

「可以。」

「為什麼妳能夠看見我?」

「因為我是神明,所以我看得見所有流浪的意識。」

「神明?所以我是死了嗎?」

「對,妳已經死了。」

「所有流浪的意識可能有上千億個為什麼挑上我?」

「因為妳身上有一股十分巨大的力量沒有被釋放出來,所以我挑上了妳。」

「是什麼力量能讓妳關注我?」

「這問題得在妳嘗過這世界的悲慘之後,就會知道了。」

「…….」

「如果妳已經沒有問題的話,我就把妳放進這個肉體內。」

到那時,妳就會忘記在這個空間的所有事情,甚至是我是誰?都會忘記。

如果妳已經準備好了………..就和我說一聲吧。

「與其在這世界上像無頭蒼蠅一樣亂飛亂跑,不如去找點事來做吧。」

「我準備好了。」

女孩又笑了笑,接著將我放進那橢圓形的金色寶石中,我和那金色寶石中的人類軀體慢慢地融入在一起。

「接下來,我會打開一道傳送門,將妳送進那世界之中。」

這世界的命運就交給妳改變了,英雄。

5會員
62內容數
各有夢想及目標的人與生物,被傳送至「古姆姆」所創造的死亡空間之中,為了各自的夢想而戰鬥,在戰鬥之中產生的鬥志,被「古姆姆」所食,等待「古姆姆」有了力量後,將會擺脫束縛,創造一場前所未有的史詩級戰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