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Twin Flame的信 L1

2023/09/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y dear twin flame 

我知道愛上我對你而言很煎熬

這是不平衡的天秤

所以你慢慢的調整著自己

不再讓你的愛那麼巨大 那麼沈重

慢慢的回到像是朋友那般的跟我相處


有時候我會信以為真

懷疑你真的放下了

以為你真的不愛了

這樣自我懷疑著


你今天早上還沒睡醒的時候

「你會想我嗎」我問

你不耐煩氣急敗壞的說「我就很喜歡很喜歡妳,妳不要每次都問這種奇怪的問題好不好」


你露出來了

不小心洩露出原來你對我的愛從沒變過


我一邊因為你生氣氣而緊張著

卻又一邊因為你太可愛了而心動著

raw-image


這是一封寫給你的信,這是第一封L1

眷戀一種味道
眷戀一種味道
巨蟹總是念舊,更是對人生的想法多了一種惆悵,軟軟的心,上面留著許多過往的足跡,這輩子最常聽到一句話就是"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