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Twin Flame的信 L2

2023/09/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My dear Twin Flame,

這是寫給你的第二封信。

這陣子我一直很想透過各種方式確認我們是否真的是對方的雙生火焰。

我看了各種文章,各種占卜,找了一堆書。

直到昨天早上我看了一篇文章他說,「Twin Flame就像是兩塊磁鐵,那種吸引力是根本無法錯認的。」

「一塊磁鐵是絕不會錯認一塊石頭是他的雙生,除非你是一塊石頭才會傻傻的以為你遇到的石頭或是磁鐵是你的雙生」

這段話讓我恐慌,讓我自我懷疑。

難道我只是一塊石頭?

難道這一切都只是我在自以為?

就這樣我整個早上心情都很低落。


你起床以後跟朋友在一個語音頻道,我進去以後關M在那邊做著自己的事。

你忽然問我你想送我一個我之前講過很多次超可愛超喜歡的遊戲角色...

「我聽到你這樣說我就很開心了,但是我不想你花錢」我說

「已經送了」你說

那個當下我真的很想哭,很想哭。


我現在敘述著這段過程連自己都覺得聽起來超級荒謬。

因為一個遊戲角色就如此感動的我看起來真的超像小學生。

但重點從來不是這些,重點從來都不是金額,也不是物件本體。

重點是...你有聽到,你一直都有聽到我在說什麼,你有把我說的話都放在心上。

重點是...你愛我。


其實在你自我調節的這段期間,我們的相處越來越像朋友,好幾次我都以為你是想要漸漸放下我。

但是在那個瞬間我忽然全部都明白了,有種前後呼應全部貫通的感受。


在我們愛的最虐的那段期間,我們都很痛苦,那種愛而不可得的感受每分每秒都在侵蝕著我們。

你當時提出過幾個辦法,「我想試著偶爾跟別的女生聊聊天,我可能沒辦法再繼續這樣下去」

「我還是沒變,但是我不想再把這些話講出口,但是我不會變」你說。

那段時間你因為太痛所以總是傷害著我,直到有一次你對著我罵髒話,我傻住了。

「我不在乎你會罵髒話,只要不是對著我,都沒關係」之前我曾經對你這樣說過。

那通電話掛斷以後,你發訊息告訴我你不想再繼續了,因為你不想這樣對我。

我撥電話回去要你親口對我說,你真的說出口你不要了。

我試著挽留,你拒絕了。

當天晚上你問「我還可以把你找回來嗎」

「我從來沒離開過」我說


我直到昨天早上才懂,你的自我調節,你的改變,只是一種希望能延續跟保護我們的感情的一種方式。

真的很抱歉讓你遍體鱗傷,很抱歉我們的愛並不見容於天地。

真的很抱歉很抱歉很抱歉很抱歉。

「對不起,我愛你」

raw-image


這是一封寫給你的信,這是第二封L2

眷戀一種味道
眷戀一種味道
巨蟹總是念舊,更是對人生的想法多了一種惆悵,軟軟的心,上面留著許多過往的足跡,這輩子最常聽到一句話就是"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