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花邊教主的原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一開始是因為它的名聲,到看完後給我很多省思,對於愛情,友誼,背叛或是選擇家人,中間的吵架、和好、欺負跟討好,好多好多事情讓我會去思考,原來遇到這些事情,可以怎麼做,會遇到哪些困難,會有什麼結果。

裡面的高富貴,也像一個童話世界,我知道聚會的禮儀、認識這些高定品牌衣服,但是我買不起,也不曾進入一個大家穿禮服有服務生端酒走來走去的世界,再看這部影片,我彷彿進入這個世界,好像裡面一個路人甲,端著酒吃著美食觀看這些八卦,或是成為一名名校貴族學生,認識這群財產都可以傳好幾代的有錢有勢的他們,童話真的很美好。


如電影般的精采浪漫的愛情總是令人嚮往,但現實需要面對的是更多的平凡

如電影般的精采浪漫的愛情總是令人嚮往,但現實需要面對的是更多的平凡

很多劇情讓心得很多的我想寫幾篇文章,面對角色描寫是否很豐富,內容是否人性化等分析,以及劇情的探討,如果有喜歡鄉同劇情或書籍的朋友可以一起看跟分享讀後感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完全不是旅遊導覽的《東京百景》我想要保持著那份活生生與火燙燙的與那本書相遇的歡喜,在那個相遇瞬間就決定把書帶回家,如果因此買貴了,就當作支付那份歡喜的代價。 上個月因為這樣帶回家的書,是日本搞笑藝人同時還得到芥川賞的又吉直樹散文集《東京百景》。
Thumbnail
avatar
米果
2023-06-15
花很喜歡奇怪的生物(!)1快樂總是會使我遺忘飢餓(?)~ 我覺得像小恐龍… 你們覺得是甚麼呢? 下一篇是另一隻特別的生物! 提示1.黑黑的 提示2.圓圓的 提示3.屁股比頭大
Thumbnail
avatar
Soft'花 手做館
2022-12-30
DAY 75:將大半的時間花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不是很普通的事嗎?~我們變成麵包人了~DAY 75:將大半的時間花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不是很普通的事嗎?~我們變成麵包人了~|2022.11.02 Wesnesday|布蘭達&維尼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2-11-03
很喜歡的一首歌-Children Song在心裡 不見不散 在心裡 不見不散 在心裡 不見不散 嘗試以你的率真觀賞這世間 嘗試再懶得小心分清忠與奸 讓我每當困倦時 回眸總可找到你 在心裡 不見不散 --------------------------------------------------------
avatar
IENG KUAN
2022-06-07
很喜歡 鹿王 拜託大家趕快去電影院看吧! 本週有兩部我看預告都蠻想看的動畫電影:鹿王還有漁港的肉子。鹿王的小說書腰寫著:疫情肆虐下最應該看的....。 漁港的肉子...難得有胖胖的女生當主角的故事,看網路上的風評,對於漁港的作畫非常稱讚,動畫片要看風景要看背景,當然要進電影院才感受得到啊!
avatar
colorfun66 (wanyi)
2022-05-15
自己很喜歡的一些語錄關於人生與愛情的一些語錄,分享給大家。
avatar
MiLee
2022-04-09
我很喜歡原住民:為什麼好的刻板印象也有問題?從法農的殖民者凝視到Allan G. Johnson的宰制群體逃避指控再者,愛莉莎莎的所謂約會影片,其實處處還是流露明顯的廣告性質,以樣板化原住民形象來推廣某種觀光行程。這麼高流量點閱的頻道,說的一兩句話都勝過我們這些路人。所以愛莉莎莎和她的粉絲們真的,要愛原住民的話,可以用比較不製造歧視的方法,衷心希望再一起想想,好嗎? 以下摘錄和修改自podcast內容:
Thumbnail
avatar
Umav
2022-03-20
很喜歡轉職到非營利組織工作的自己:在均一平台教育基金會工作的這一年在教育創新合作社的團隊合照 到均一工作也將近一年了,當時決定要去時,親朋好友就會出現黑人問號,問我: 去非營利組織有錢拿嗎?你後悔放棄學校不錯的薪資嗎? 哈哈哈!大家對非營利組織的誤解有點深啊! 來看看我所認識的均一吧
Thumbnail
avatar
樂尼
2021-10-13
我很喜歡 這次是我的真心話 關於灌籃高手90年代曾經有一群漫畫風靡全日本,甚至席捲到臺灣,那時被譽為日本漫畫界的黃金時代,包括天才漫畫家鳥山明的七龍珠、脫稿鬼才富堅的幽游白書,以及我今天要介紹井上雄彥的運動神作灌籃高手。
Thumbnail
avatar
Shade
2020-04-01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9-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