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兩次,模擬緬甸之旅,確實不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ª. 上年8月3日,受柬埔寨事件影響下,被勾魂使者使我三魂不見七魄去了緬甸,後來,派傳單發現指示圖,開始套用GOOGLE MAP搜尋自己靈魂,結果在怒江KAREN BAPTIST CHURCH,經泰国,老撾,越南,中国電白區,最後,澳門筷子基,足足停滯了106天 2ª. 從今年,看到失聯女大生,為了救她安排逃亡路線,結果她救不到,反而累到我用模擬緬甸回台之旅,足154天,與第一次不同在果敢老街,很小心翼翼行,當中掘頭路要180度回轉行重新找正確路行,夏天可以熱到攝氏40度,靠作嘔吊命,首期緬甸逃亡之旅37天,泰国找路32天左右,等候回台31天

從兩次模擬緬甸之旅的感受 1ª. 第一次,以為死硬,不如麻醉自己在東南亞,讓我容易面對港澳社會的壓力下生活 2ª. 後來,GOOGLE MAP的確幫了我很多,最感恩是全靠它經緯,截圖SAVED,若迷路,可以中途站打救,像玩BIOHAZARD 3一樣 3ª. 第二次與上一次,不同在用下載OFFLINE MAP,雖然,已有經緯概念,但要行三段路,足一百天,明明有經緯很快,何解慢成二十倍天數?一來第一次是冬天,二來我身處攝氏四十度炎熱下,必須把握黃昏的兩小時內,逃生。當時,真是邊行邊嘔,確保吊命先,盡量避免昏迷,真是玩到累,手機跌出來 4ª. Online & offline Map一樣,以放盡大固定10M為主,若現實1米計,真是花十進制倍時間

    從柬埔寨事件,使我待人處事截而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