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想進化史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在療癒天使銷售的魔法中,無論是各種限定魔法或是日常的魔法蠟燭使用,都不可或缺的需要使用到冥想這個技能。

一開始,我和很多人一樣覺得冥想該怎麼想?因為本編是腦袋無法有空白時間的人(隨時隨地都一定會有事情在裡面轉)所以更是大大增加了專心冥想這件事情的困難度。

從上露曦老師的塔羅課程開始,到女巫的初階、中階靈擺課程:從觀看內在小孩,一路到後面的蠟燭、藥草、咒語甚至詛咒課程等,越來越多的知識和實作經驗,讓我的木腦開始有了不一樣的進展。想讓自己的冥想進步,有幾件事情要放心大膽的開始唷!


STEP 1
一切都從模仿開始!不要害怕複製(學習)別人!
每個人的故事都是獨一無二,但在沒有想法畫面的時候,先來個山寨版絕對不是什麼羞恥的事情,先從有,再來慢慢進化


STEP 2
把看過聽過的畫面拿來用!生活就是最好的冥想素材!
之前上課和其他小編討論建立結界的畫面,聽到有小編是想像豎立紅色盾牌,回家就立刻試試,結果覺得對我的專注力來說有點慢,盾牌還沒蓋完思緒就飛走,靈光一閃想到庫洛魔法使小櫻的魔法陣,用魔法陣光圈建立自己的結界,反正畫面在我腦海裡,多中二都不怕~下次要來試試看五條悟領域展開!(後來還有聽到有編用BLEACH的畫面呢!)


STEP 3
開始找出適合自己的方式!自己的SOP自己建!
冥想絕對沒有所謂的SOP或對錯,適合自己最重要!
從放冥想音樂,到盯著火光等等各種方法,只要能讓自己專心都是好的。每個人每次進行冥想的自身狀態也不同,記錄下來冥想的過程也很重要喔!(來自女巫的提醒!)
例如:今天我必須冥想,但是心裡亂糟糟或很多煩人的事情,我就會拿出靈擺先調整自己的正負能量,再提升專心度(或冥想的集中度)。之前有個女巫的限時愛情魔法圖片中的咒語,也可以當成冥想開頭。所謂創造屬於自己的冥想儀式,不一定要從無到有,利用手邊的資源也很重要喔!


STEP 4
設定劇本!自己就是這部劇的最佳編劇!
女巫和編兒們時常提醒大家冥想要「循序漸進」,是不是很多人也會跟我一樣卡住呢?其實循序漸進就像韓劇一樣我們把它想成個10集好了,我們總不可能劇情的一開始就是第10集的第59分59秒的Happy Ending吧?所以我們的故事,就把它寫成分鏡劇本,每一集給它最適合的劇情,你想要甚麼樣的相遇、相處,吵架斷聯的彼此能有甚麼樣的重逢,如何化解誤會,你自己就是這部戲的最佳編劇喔!
本編是朋友圈認證的粉紅泡泡韓劇戀愛腦,所以大家猜想的到,除了主角的臉,劇情大概有80%會很像偶像劇。並肩走路就忽然牽起你的手,那種忽然來的back hug阿,或是分開的時候從公車上飛奔下來抱住對方說不要走阿(女巫聽到的時候驚呼這麼八點檔)。對!就是這麼浮誇,然後再來慢慢修成現實中會實現的版本就好了嘛~


STEP 5
觀察之後再修正
寫完劇本,接下來就是導演的工作,畢竟我們面對的是活生生的人,對方就算拿到劇本,還是會有自己想要演繹的方式,所以觀察跟修正劇本就很重要。
比如說:我想要對方離開的我的時候很依依不捨,10個演員一定會有10種不同的表達方式,之前這樣冥想的時候,我心中以為會有跑公車這種轟轟烈烈的戲碼,結果每次要回家搭車的時候,對方就會表現出悶悶得,冷冷的也不講話,我頓時玻璃心發作以為約會的時候做錯甚麼了,殊不知這就是對方用傲嬌表達他的捨不得(女巫分析表示:絕對是傲嬌)。這時候身為導演的你會怎麼做呢?是臭罵演員一頓說他演得不好,還是回頭找編劇重新調整讓演員更能發揮呢?
正因為每個人的表達都不一樣,所以觀察真的很重要!小編很常遇到有人說:「為什麼對方都沒有改變或反應?」,但其實仔細感受的話,也許對方說出同一句話的口氣不一樣了,也許他其實嘗試了一個他平常沒有說或沒有做的事情所以不那麼順手跟自然。這些都很可能在你們的相處中一閃而過,但有天回想起來,你就會豁然開朗~原來那天是這樣阿,原來他已經在改變了!


最後,練習、練習、練習~

魔法蠟燭是一個非常好的練習工具,記得平常就要寫劇本,足夠的練習和修正,才能讓你在上場的時候有最佳表現喔!

還有還有,記得要來報名療癒天使的魔法實作課程!
蒐集素材和練習最棒的方式就是上課了!


療癒天使的愛情聖殿女巫𝘠𝘷𝘦𝘵𝘵𝘦
◸ 正確許願|魔法實現 ◿
我是女巫Yvette,歡迎走進我的魔法世界
-
➤從根本解決感情問題
➤讓感情不重蹈覆徹
➤用正確的方式達成目的

女巫𝘠𝘷𝘦𝘵𝘵𝘦|療癒天使的愛情聖殿主理人,超過十年的魔法和療癒經驗,上萬名療癒個案對談經驗,每年超過百場魔法儀式,擅長黑魔法儀式、塔羅占卜、奇門遁甲等|我是女巫Yvette,歡迎進入我的魔法世界,讓我用魔法和你一起,走向更好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