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0 放軟的硬派職場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生活沒有想像中的OK,所以得OK都用在裝備性能的判斷。馬紹爾出差的同事我卻想成[絕地任務]沒有讓導彈雷射導引特戰隊員順利回來的准將叛變的主因;其實經過演練的任務很順暢,它們甚至在討論回程關島的哈雷店該買些甚麼!!

 

我常告訴阿川,如果在職場連死都不怕,那這樣的強度已經讓人無法跟隨;相反過來,我反而要放慢腳步,讓我們的組員可以同步前進,而不是走到隊員消失的境地。連死都不怕,到底是口號還是真實想法,在昨天WRX的事故總算得到初步的澄清


一個充滿汗水的慢跑過後,一個完全陌生的肇事者紙條,劇烈摩擦的保桿已經無法復原,但小周(肇事者)的誠實紙條是否可以把賠償程序走完?在沒有彼此為難的狀況下,在騎乘CRF250到公司的路上,我忽然有種重回1988年的學生機車生活,在SUBARU宣告要一個月的待料期,我忽然很慶幸有這一個可以重新回憶的一個月。(原廠希望料件到達後再回原廠維修,車輛保持使用,但我任性了,把車放在原廠待料)



15個月行駛35000KM的WRX對上班用車來說是開的用力,而我也可以用力在使用,似乎想要追回曾經無法體驗的生活。但在怎麼快的速度,過去仍舊無法回來。失去了保桿,一個放在原廠待料的WRX似乎讓我難得的輕鬆,但看似被打亂的規律生活,其實是放下所有的陳窠,我該自然一點,也該放輕鬆一點,但這個口號卻晚了12年

後記:

小周無法一次結清15000的修車款,我給了帳號,要他自己分期,至於他會不會完成,就看他的誠實紙條會不會把程序跑完了

後後記:小周已經結清所有的維修款,這筆費用我原先沒有期待,但既然已經結清,我們一同喝飲料聊天,原來到結清賄款的那天,他都以為自己高估了款項,但看到車子之後,原先的尷尬氣氛也就化解開了

    一個以高雄前鎮漁港為母港的美式圍網船相關記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