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7 別讓壓力讓你做出最糟的決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得承認在0929的意外事件過後,我變得比較神經質,任何的蛛絲馬跡都會讓我情緒起伏不定,我怕錯過任何一個細節,一個足以造成那次意外的關鍵細節。

嘗試其他的刺激方式,希望可以讓自己回到正常;要扛這樣的戰鬥部門,脆弱的意志力只會讓你提早出局;而過度的神經質則會讓你失去隊友。少了EQ,再多的IQ也是枉然!

最後:

如同[門徒]這部電影的台詞

人 為什麼會吸毒?是因為空虛

別去傷害愛你的人;也別因為說不出口的愛感到捆擾;時間會告訴你答案

----------------------------------------------------------------------------------------

人為什麼會害怕?為何未不敢前進未知的領域?我想是因為恐懼,擔心影響目前的生活。既然生命短暫,稍縱即逝,那真的應該在有限的時間,去體驗自己害怕與不確定的事情!


 

    一個以高雄前鎮漁港為母港的美式圍網船相關記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