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帝安德龍 2〈我是一架機械女帝〉

2023/09/01閱讀時間約 35 分鐘
raw-image

亞修羅


今世我為亞修羅,我願一世忠誠不移。這個悲苦的故事來到了第二篇章,讀到這裡,你是否覺得迷惑呢?這究竟是什麼樣的故事,是一種奇幻愛情和警世寓言的混種嗎?我也不知道,不過,這就是我的故事,一個一再輪迴重複的故事,我只能慢慢道來,希望有人能繼續聽下去。


就在我十八歲又三日,那一早我醒來,記憶即覺醒,前世坎坷悲苦如海潮襲來,我雙眼眼淚直流,就這樣在床上無能為力地躺了一日。原來,我前世是這樣負了我弟安德龍,是這樣對待自己的手足血親;這一世我則是亞修羅,我能顛覆這恐怕一再重複的命運嗎?我失魂落魄地過了好些日子,才重新打起精神來,我決意要找到德龍,一定要在這一世找到他,彌補過去,實現我對他的誓言。不過,我要怎麼找到他呢?雖然我前世的記憶復甦,但仍有些混亂,許多細節不太清楚。我只知道前世德龍選擇結束了他自己的生命,用他自己的手,讓自己的靈魂離開人世。我記得他應該給了我不少暗示,希望我在這一世找到他,讓我倆不再相欠。究竟,我應該怎麼做呢?我該如何解謎,如何尋找他的身影?


這樣困惑的日子持續了好久,在不知不覺中,我甚至又開始遺忘我對德龍的誓言,想要忘懷一切,過完我這無聊普通的ㄧ生。或許,我就是這麼一個無情的男人吧,我從不敢承擔苦痛,即永遠無法超越心魔,得到一點平凡的幸福。多少的日子過去,我仍是那樣的孤獨。德龍的身影當然不曾出現過,我知道,他絕不會再主動現身,這一次,應該要是我來找到他,呼喊他的名字。以前世的記憶來尋人如大海撈針,我簡直沒有一點點的頭緒,直到有一天,她出現了。


在網路上,在新世界之中,她是眾人的女帝。她一身鎖鍊刺青,從背部蔓延至兩隻手臂,鮮紅搭配深紫。一頭黑色長髮彷彿與鎖鏈不斷纏繞,且鎖鍊蔓生至私處邊緣,只能看見那裡繁花相交,若隱若現,病態而嬌豔。她自稱メダ,MEDA,美達,紛絲多半就叫她メダ,或者直稱她為女帝。


有一天我在網路上看見一張照片,一個渾身刺青的女人,閉著雙眼雙手抱胸屈膝跪地,那神情宛如即將犧牲自我的女神。仔細一看,她的背部至手部的刺青都是描繪鎖鏈的圖案,這鎖鏈蔓延至她的下半身,在大腿根部開出許多白色的花。我憑著這一張照片找到了她的帳號,被她神秘的世界給驚豔。


她的 IG 帳號是「MEDA__MEGAMI」,名字則是「機械女帝 メダ めがみ」。在網上搜尋她的名字,照片相當多。以她的自拍照為主,風格多元混亂,有藝術感很重的自我肖像,也有簡單的生活照。她的藝術裸照多半展現她美麗的鎖鏈刺青,尤其一張她用雙手遮著私處在鏡前的自拍,獲得了非常多的讚數。也有清新可人的一面,幾張在海邊遊玩穿著白洋裝的照片,好身材依然藏不住,但臉上的笑容如天使般純真。同一天出遊的照片中,幾張坐在躺椅上直視鏡頭的照片,卻又露出她帝王般的冷傲神情,一雙長腿白皙豐美,應該很多粉絲希望她能用這雙長腿「踐踏」他們吧。


女帝的男粉絲多,女粉絲也不少,甚至有越來越多的趨勢。近來女帝的網頁上單純展露身材的照片越來越少,越來越有整體感。在 IG 上她都只放那些藝術感比較重的照片,也和許多攝影師合作來拍攝她,甚至有些照片上還開始有一些她自己畫的插畫。女帝玩很多造型,自己學彩妝,也用很多假髮裝飾,長指甲和睫毛,誇張的金屬霓虹配色等等,都非常突出。她崇拜流行趨勢,什麼新奇的潮流都想嘗試。她也 cosplay 了幾個喜愛的動漫角色,獲得非常大的迴響,增加了更多追蹤者。


不過,看來看去她的造型和「機械」沒有太大的關聯,只有幾張露出全裸背部鎖鍊刺青的照片,跪著回看鏡頭,那姿勢令人聯想到《攻殼機動隊》的經典海報。女帝也說,當初取名字時,就是覺得「機械女帝」聽起來很帥,就是這樣子了。而 メダ MEDA 這個名字,也是覺得音韻好聽好記,就這樣決定了。是這樣嗎?MEDA,美達,總覺得在哪裡聽過,當然這種西方外來的翻譯名字實在太多,會覺得聽過是很理所當然。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23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女祭司的房間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會員
29內容數
羔子,女性,台北人。小說、詩創作。著有台灣第一本NFT書長篇小說《石像的復仇》,由香港作家董啟章之品牌「董富記」協助出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