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小鴨新娘第八十六章買高傑的禮物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莫柔柔和趙君烈來到了日本輕井澤,雖然扭傷腳,使得騎腳踏車在輕井澤的夢想泡湯了°

不過,她和她的丈夫趙君烈,仍然可以享受散步的情調°

她在淺野屋,買到剛出爐的法國麵包,立刻站在人群穿梭的街道上,迫不及待地一口接一口吃起來,然在大城蕾絲買了蕾絲面紙套,給雲淚小姑°

趙君烈則用手機拍下美麗的輕井澤照片,他想自己在台灣建造一棟歐風別墅的家,讓他和柔柔一起住°

其中,莫柔柔買了一台科學顯微鏡,價錢不便宜,她可是高傑的乾媽,只是她就是想不起來以前自己和君烈相愛相處的記憶°

很奇怪的情形啊!

她真的愛過趙君烈嗎?

“小柔,妳的眼神裡充滿著濃濃的不安,妳在想什麼呢?”

“想你啊!”莫柔柔選擇含糊帶過°

“真的好不老實的女人!”

~~~~~~

高傑今天的快樂幼稚園開課日,趙雲淚買滷雞腿便當,前往快樂幼稚園送午餐°

“柔柔姊,什麼時候會從輕井澤回來呢?”

“這麼想你的乾媽嗎?”趙雲淚淺淺微笑,有些了然於心°

“嗯。”高傑眨了眨眼睛,微笑著°

“如果君烈舅舅沒有再娶別的女人,我就是趙家企業公司的總裁繼承人°“高傑的口氣引以為傲,他是外孫,趙家如果沒有內孫的話,他將繼承趙家企業公司的總裁位子°

高傑看到了苦瓜鹹鴨蛋,正合他的胃口,他最愛吃這道配菜的菜色了°

現在是平板手機火紅的流行時代,因此趙雲淚也送一支平板手機讓高傑學習使用°

高傑點開電子信箱,有一封莫柔柔的信件°

柔柔姊,買了一台科學顯微鏡,給我,人真的好大方喔!

“柔柔姊,謝謝囉!”高傑打了這幾個字的信件,回寄出°

~~~~~

“商業雜誌的封面採訪,選中我這個趙氏企業的總裁,小柔希望妳也一起陪在我身邊°”趙君烈坦然地看著她,溫柔地說道°

“不了,自從我車禍失憶後,我就不想被打擾,想要平靜無波的生活,遠離人群°”莫柔柔選擇拒絕了°

“好吧!妳可別亂跑出民宿喔!”趙君烈仔細的交代完,就穿著黑色西裝,手提黒色的公事包,搭乗地鐵前往商業雜誌的地址,接受了獨家專訪°

~~~~~~

莫柔柔的手機收到了高傑的回信,心裡很說不出口的開心°

她看著神風怪盜貞德漫畫第三集,心想自己是否會做情人節的巧克力,當做愛的禮物告白呢?

當她想到趙君烈,心口酸酸甜甜的,之後又充滿淡淡的苦澀的味道°

她傳簡訊給她的未婚老公趙君烈,幾個字眼,“想不想吃我親手煮的午餐料理呢?”

“ok”

莫柔柔炒蕃茄蛋炒飯,加上一杯溫熱的牛奶,放在保溫箱裡°

然後,她唱起情非得已的國語歌曲°

對於這首曲子,她腦海中浮現許多她和君烈相處的畫面,好像不快樂的記憶?浮現出記憶越多,她的頭好痛苦啊!

她真的愛過趙君烈嗎?

唉!她決定停止胡思亂想,畢竟現在的她,習慣了趙君烈在她身邊的陪伴,如今她的生命,不能沒有他°

~~~~~

“趙總裁,關於你的獨家專訪,會在商業大樓的電視牆同步播放著°”商業雜誌的女社長池川乃子,輕輕地微笑著,眼眸閃過一絲愛慕之意°

好優的男人啊!極品中的極品男,可惜有了未婚妻,名草有主°

池川乃子倒了一杯拿鐵咖啡,準備火腿夾蛋的三明治,招待眼前的趙君烈°

“你喜歡日本嗎?還有你是否有固定交往的女朋友呢?何時傳出婚期的喜訊呢?”

“我覺得日本是個不錯的國家,文化與經濟,都很進步,所以我才帶我的未婚妻來輕井澤度假°”

“聽說過趙總裁有追妻原則,一向都是要最好的,你和莫氏的千金怎麼成為了一對情侶呢?為何再結一次婚呢?”池川乃子的訪談緊迫盯人°

“我有理想的娶妻原則,我本來要跟莫家公主如依結婚,但是現在的我遇見了莫柔柔有些不同的想法,總之說來話長°”趙君烈爽朗地微笑著°

“你可以分享你的娶妻原則嗎?”

“可以,沒問題°”

莫柔柔在民宿的房間看液晶電視,她看到了趙君烈的專訪,君烈的娶妻原則?!

“我想要才貌雙全的女孩子,所以一開始沒打算娶醜小鴨女孩莫柔柔°”

什麼啊!這是趙君烈真正的想法嗎?

剎時,她的心破碎了°

君烈••••原來你是這麼看我的!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自我懷疑的天鵝 vs 勇敢的醜小鴨前幾天發現,我的臉皮變厚了。 一位朋友聽了我的Podcast之後,說我很有勇氣。因為我們很熟,所以我知道她完整的意思是,作品還有許多瑕疵,把這樣的東西公開,真是很有勇氣。我以前會憂心忡忡,怕自己出糗,現在是哈哈大笑說,新手上路,請多包涵。 情緒,反應一個人對事情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半熟大人身心地圖/米娜
2022-04-13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下)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影片3:20~6:45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18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上)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本文著重於影片0:00~3:20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吧~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09
身而為王 058 美少女變身/醜小鴨也能變成大美人這一天的早上,正是大公王國的國王陛下,親自下令召見我,要求與我進行視訊對話的早上 也是這個時候的任何人都絕對預想不到的,絕對會改變歷史,隨之名留歷史的『歷史改變的瞬間』。 我果然順利的重新在病床上昏睡,一覺好眠到天亮了。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3-03
醜小鴨能不能變天鵝?《午夜天鵝》《午夜天鵝》是一部少見的美麗而殘酷的電影,在變性與家暴的表層下,呈現了天賦與努力的差異,一個努力想要變成女性的男性,一個輕易就能跳上芭蕾的天才,兩相映照形成鮮明的對比,也扣問了所有追逐夢想的人最殘酷的問題,你值得你的夢想嗎?如果你終身無法達到你的夢想,你又該如何活著?當夜晚過夜晚過去,太陽降臨,一切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1-04
老娘叫譚雅影評:逆境中掙扎的醜小鴨 依稀記得1994年發生的美國花式溜冰選手攻擊事件。 2017年好萊塢把這個事件拍成I, Tonya(老娘叫譚雅)電影。 電影看到一半時,譚雅就得到了我全部的同情。
Thumbnail
avatar
蓁子的倫敦亂亂走
2020-09-24
漫畫格-醜小鴨展翅我從小就比較內向,容易緊張,嘴笨口拙,因此在與人交流時反應容易慢半拍,不太能自在地融入大家的圈圈。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0-03-26
【夢想足跡】醜小鴨變天鵝─江南渡假村一提到「江南」這兩個字,映入讀者腦海中的可能就是乾隆下江南的歷史故事,再不然就是秀麗的山水了。不錯,江南渡假村是台灣首先營造出「江南風味」的休閒渡假中心。 台灣加入WTO之後,面對壓力,台糖試著轉型,
Thumbnail
avatar
岳翔雲(花甲玩童)
2018-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