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Wu@文字旅人

2023/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我懂的時候.已經老了.我懂事的太慢了.

等我懂的時候.已經老了.我懂事的太慢了.

九月.秋天來了.我也迎來中年了.

青春離我好遠了.

走過數十年的季節更迭.經歷無數個人間苦痛與歡樂.如今驀然回首.誰能與我相知又相逢?

這幾年.我始終思想著:

人生就算走到最老最終.我想始終只有自己能與自己共此一簾幽夢罷.

青春畢竟遠離了.那些年.那些事.路過的人.經歷過的往事.等我懂的時候.已經老了.唯一遺憾的是:

我懂事的太慢了.


    23會員
    58內容數
    沒主題. 你喜歡也好.無感也罷.從此我只為自己的感動創作. (無付費內容.請尊重智慧財產權.intellectual propert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